147小说 > 修真 > 网游之道士凶猛 > 818 死斗

818 死斗

然并卵,由火凝结成的龙爪同样无坚不摧,几十只龙爪死死的抓在吞天蛇的身上,撕裂了它的皮肉,大量的蛇血喷洒,仿佛下起了血雨,只是在火龙高温的炙烤下,血雨很快变成了血雾,然后自动飞入九条龙的口中,被它们吸收了!

“啊!!……”夏侯见伴随他百余年的吞天蛇眨眼间只剩下了半条命,顿时一口老血喷了出来,既是因为心疼,更是因为这条蛇和他立下了生命契约,吞天蛇获益,他也能获益,吞天蛇死伤,他也会受到伤害。

“老头子!”老妇人见夏侯吐血,一分神,稍稍压下的灵气再次狂暴,她也喷出一口血来,脸色瞬间惨白。

“老婆子,全力压制,别管我!”夏侯咬牙说道,再不看向半空,心中的怒火却已滔天。他暗暗发誓,若能摆脱异常状态,他必将这王吉碎尸万段!

周兴又岂会不知二人的心思,他利用火界抢占了先手,可若火界维持不下去,必然会面临二人的疯狂反扑,所以他的攻击一刻也不会停,直到二人死亡。

周兴如今已是元婴修士,体力灵气极为充裕,对于天地间灵气的调动也能做到如臂使指,所以,他不再需要像之前那般鲸吞灵气丹,这也使得他的攻击速度更快、攻击更加猛烈。

在施展九龙控火诀后,周兴看也不看天上的战斗,立即又祭出一物,此物即便是以他如今的修为,操控起来还是很吃力,并且要付出一定的代价。

此物正是周兴压箱底的大杀器——半仙器邪灵塔!

“起!”周兴脸色略显苍白的将邪灵塔祭在半空。

邪灵塔迎风暴涨,因为周兴的修为提升了,此塔的大小又有所变化,这一次一直涨到了百丈规模,仿佛一座小山。

“镇压!”周兴手中法诀一变,厉声喝道。

邪灵塔一出,夏侯二人全都大吃一惊,他们活了六七百年,见多识广,立即便从邪灵塔散发出了恐怖波动上看出,此物极为厉害,已经远远超过了上品法宝的范畴!

“这……这怎么可能?”老妇人脸色惨白,心中悔意铺天盖地的涌来,若不是她二人逼人太甚,也不会惹急了这个王吉,这家伙到底是谁,居然拥有这等宝贝,却还一直示弱,此子心机太深!

眼看着百丈邪灵塔向着夏侯镇压而来,老妇人把牙一咬把心一横,立即停止压制体内灵气,以大口吐血的代价,闪身到了夏侯的身后,然后双掌一拍,便拍在了夏侯的背上,夏侯顿感体内灵气被另一股力量压制,变得缓和了。

“老婆子,你!”夏侯惨声道。

“别管我!快出手!”老妇人嘶声喊道。

夏侯眼中已满是泪水,他再不多言,怒吼一声,立即分出一股力量,将灵戒内的法宝一口气全部祭出,直奔周兴而去!

眨眼间,三四十件法宝呼啸飞向周兴,形成必杀之势,然而,可法宝群距离周兴尚有百丈时,近百道红光突然自邪灵塔内激射而出,每一道红光都没有落空,全部轰击在了那些法宝之上,中下品法宝只需一击便会轰然崩溃,即便是上品法宝,最多也只能扛住三下。

于是,不到三息的时间,几十件法宝全部被红光击毁,化为飞灰。

“不可能!!”夏侯惊得魂飞天外。

因为放射出了太多红光,邪灵塔的消耗也十分巨大,周兴的修为无法再操控它镇压二人,便将塔收回,又立即放出两具战傀,傻大个和小迷糊的战力虽然远远不及夏侯二人,但他们的肉身强横,又有自动恢复的能力,前去扰敌是最好的选择!

果然,在傻大个和小迷糊的攻击下,夏侯和老妇人根本无法再全力压制体内狂暴的灵气,变得更加狼狈,而老妇人修为比夏侯低,之前又以极大代价帮助夏侯压制灵气,此时是伤上加伤,境界直接跌落到了元婴初阶。

再看夏侯,也好不了多少,衣服前摆都被自己喷出的血染红,可他还凭借着自身强横的体魄,拼命保护老妇人,硬抗下两具战傀的攻击。

周兴不得不承认,这对夫妇的关系令人羡慕,只可惜他们是自己的敌人,他不会因为二人夫妻恩爱,就受到影响,变得心慈手软。

眨眼间,周兴又取出了吸魂幡!

吸魂幡与邪灵塔和铁心鼎,一同成为周兴的三大杀器,只见他把幡一抖,高声喝道:“不屈战魂,杀!”

周兴深知吸魂幡的可怕,虽然它目前还只是上品法宝级别,但此幡有巨大的成长空间,若是机缘足够,假以时日,它必然可以成为不输给半仙器的法宝,甚至更胜一筹!所以,但凡有强大此幡的机会,周兴都不会放过!

一声令下,无数不屈战魂呼啸而出,形成大片的黑雾,铺天盖地的扑向二人。

这些嗜杀成性的战魂无不充满戾气,二人一见,全都惊得魂飞天外,老妇人拼着重伤,勉强祭出几件法宝,然而,不屈战魂对寻常法宝完全免疫,它们虚幻的身体直接从法宝穿过,没有受到丝毫伤害。

眨眼间,无数战魂便将二人团团包围,封堵了所有的方位,继而一拥而上,冲入他们的身体内。

二人本已重伤,此时被无数战魂穿体而过,顿时发出凄惨的吼叫,身心都再受重创。

“别管我!快跑!”夏侯使出浑身解数,拼命攻击这些战魂,同时对老妇人吼道。

老妇人置若罔闻,寸步不离的守在夏侯身旁,试图抵挡战魂的侵袭,然而只能大口吐血,无能为力。他们身为元婴修士,从来都是高高在上的存在,即便对战修为更高的对手,也从没有如此憋屈过,这让他们几乎要发狂。

“抽魂!”周兴法诀一变,低声喝道。

随即,无数战魂开始拉拽二人的魂魄,想要将他们拉出其身体之外,那老妇人已经油尽灯枯,丝毫抵抗之力都没有,战魂没费什么劲,就把她的魂魄拉出体外,然后拉拽着她飞向吸魂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