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106、106只团宠

106、106只团宠

到了晚上, 林清滢拉着苏星沉上了车。

等停到了一处海边豪华游轮处时, 苏星沉动作顿了顿——吗个叽, 他们不会是包了个游轮给他过生日吧?

苏星沉左右看了看, 天已经黑了, 游轮周围只有些幽暗的浅光, 看的并不清晰。

他现在要是还没发现不对劲, 那就奇怪了。

苏星沉皱了皱眉, 回过神看着她迟疑的道:“清滢,不过就是吃个饭, 没必要来这里吧?到底是要做什么?”

林清滢神神秘秘一笑,推着他往上走,“沉沉, 你上去就知道了。”

苏星沉一头雾水的模样, 一路走到甲板上时, 突然“嘭”的一声, 四面而来的彩带落了他满头满脸, 游轮的灯光也全亮了起来,耀眼的灯光下, 四处飘散着彩带跟气球, 满满都是鲜花铺就的花墙……

温深他们四个人西装革履,身姿挺拔, 俊美的面容正满是笑意的围着他,高声道:“沉沉,19岁生日快乐!”

苏星沉一瞬间愣在了那里, 虽然心里有准备,但真的面对这样的场景时,内心还是有片刻的触动。

他有些感动的说不出话来,“谢、谢谢……你们,怎么……”

温深看他眼眶都红了,赶忙伸手捏了捏他的脸,“小傻子,你不会以为我们真的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吧?”

苏星沉迷茫的看着他们,没有说话。

许哲文看他那副模样,有些好笑的接口道:“还是说,你自己都不记得了?”

苏星沉挠了挠头,“其实,也不是什么重要的日子……”

“诶,怎么不重要?你的生日比什么日子都重要!”姜夜不赞同的上前,搭住他的肩膀,指了指周围得意的道:“这里大部分东西都是我们今天花了一天亲手布置的,是不是感动的想哭?”

苏星沉今天难得没打击他,点了点头。

顾帆推开姜夜,“好了,先让沉沉去换套衣服出来。”

苏星沉这才发现自己似乎穿的太随便了,他跟林清滢出来的时候,就穿了件白t跟牛仔裤,站在穿着修身西装,还系着领结的几个人之间的确有些突兀。

林清滢早就不见了,大概也是换衣服去了。

顾帆招呼着身后的人,“衣服已经准备好了,沉沉你先跟着他们过去。”

苏星沉点了点头,跟着造型师和工作人员去了房间换衣服。

这一路走过去,他才发现,这里面除了一系列vip套房,还有日光浴区和游泳池,室内和室外餐厅,以及一个直升机升降坪。

虽然是第一次上这么豪华的游轮,但是苏星沉依旧面不改色,淡定的任由几个人帮忙换好衣服化好妆——不愧是我!

西装苏星沉穿得多了,参加各种颁奖晚会还是娱乐圈晚宴都有品牌方提供高定西装。

但是这套纯白修身西装,一看便价值不菲。其他地方摸上去舒适光滑,翻领和轮廓上却有些不平感,仔细看才发现镶嵌了密密麻麻的钻石,连纽扣都是镶钻的!

苏星沉吸了口气,他想知道这件衣服是送给他了还是他们租来给他穿一天的?

等他打理好一切,下楼的时候一边整理铂金袖扣,脑海里还在想着衣服的事情。

楼下除了四个哥哥,还有好些人,基本上都是他熟悉的朋友,陆湛、肖予柏、白薇、唐瑜他们都在,中间还有一个巨型的生日蛋糕。

“你们怎么都来了?”

苏星沉的声音让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了楼梯处。

乌黑柔软的发丝在灯光下像是闪耀着光点,眉目如画,眼眸似星,一身纯白西装犹如高贵的小王子,明亮耀眼!

众人都愣了片刻,直到一边的摄影师闪光灯不断响起才渐渐回过神来。

苏星沉跑下楼,惊喜不已的看向陆湛,“陆哥,你不是还在外面拍戏么?”

陆湛深邃的眸中映着柔光,轻声道:“请了一天假,明早上要赶回去。”

“这么辛苦还来参加我的生日会,谢谢陆哥!”苏星沉感动的就差眼泪汪汪了。

肖予柏在一旁不满的道:“喂喂喂,你是不是眼里只看得到陆湛?我也很忙的好不好!”

苏星沉转头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所有的人,急忙道:“不是,感谢大家能专程来参加我的生日……”

姜夜挤开肖予柏,攀住苏星沉的肩膀带到巨型蛋糕面前,“别管他了,我们先切蛋糕吧。”

众人也簇拥着过来。

“等等,是不是应该先唱歌?”

“对对对,大家过来排好队。”

“‘祝你生日快乐’预备唱~”

早就准备好的乐队适时加入进来,响起了熟悉的旋律。

苏星沉望着一群熟悉的朋友围着自己唱着生日快乐歌,有点不好意思的尴尬又有点幸福的酸涩。

虽然这个日子对他来说并不是特别重要,但是有这么一群人记得,还特意为他办了隆重的生日宴,再怎么也还是挺满足的。

小精灵像是也被感染了,感动的道,【呜呜呜主人生日快乐!放心,等我们名气值达到顶峰后,就可以不用受主角团活力值的限制了!】

苏星沉原本还没在意,听到后面时倏然来了精神,毕竟他到现在都不能太长时间离开主角团的,【怎么样名气值才算达到顶峰呢?】

【这个我也还不清楚,小精灵正在努力摸索!】

苏星沉不自觉笑了笑,【好,那你加油。】

众人唱完歌,白薇指了指蜡烛,“星沉,许个愿吧!”

许愿呀……

苏星沉看了眼所有期待的人,点了点头。

他闭上眼,过了会儿才睁开,烛光映着清透的眼眸仿佛琉璃一般耀眼。

“我的愿望是……”

他顿了顿,望着紧盯着自己的所有人,眨了眨眼,“不说,说了就不灵了。”

众人不由得莞尔。

突然,外面响起了阵阵欢呼声。

“走吧,我们出去看看。”

温深招呼着众人来到了室外。

“沉沉,你看上面。”

苏星沉抬头看上去,就见夜空中无数发着光的无人机正组合成各式各样的图案——腾飞的龙、艳丽的鲜花、色彩斑斓的蛋糕……

500架无人机穿梭着,最后变成了一行大字——“苏星沉生日快乐”

一瞬间,甲板上都是呼声,苏星沉也不例外,他兴奋的脸颊泛红,抓住了一边温深的衣袖,“深哥,这个是你们准备的礼物么?好酷!”

“只是礼物的一部分。”温深笑了笑,拿出一个小盒子递给他,“这个才是我的礼物,打开看看吧。”

“嗯?”苏星沉打开盒子,里面是一把钥匙。

他拿着钥匙有些莫名其妙,“深哥,这是什么?”

温深夜色下的面庞温柔至极,他神色柔和的道:“我说过会送你一栋别墅,这就是生日礼物。”

……别墅?

苏星沉愣了半晌才想起来当初刚搬家的时候温深说的话,可他一直以为是开玩笑的!

他还没回过神来,一边的姜夜也凑了上来,“我的礼物跟深哥的差不多。”

他说着递过来一把钥匙,“诺,我给你定了辆车。”

苏星沉虽然认不出这个牌子,但是姜夜送的想也知道肯定很贵!

他愣愣的道:“可是我还没驾照。”

姜夜好笑的揉了揉他的头,“又没让你现在开。”

顾帆则是送了一只表,表盘精致繁杂,镶嵌了无数耀眼的钻石。

他沉默了会儿,才道:“我没什么别的爱好,只是喜欢收集各种手表,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只,送给你。”

太贵重了吧……苏星沉眼泪汪汪,“谢谢帆哥!”

许哲文看了他们三个的礼物,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的礼物可能没他们那么贵重。”

苏星沉心底一喜,急忙摇头,“哲文哥,礼物是什么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心意!”

对!没错!所以以后他们过生日,他可以送一个手工制品么?他亲手做的那种!

许哲文笑了笑,拿出了一张精致的特制卡,“这张卡,全球只要有许氏的地方,你都可以任意使用。会有专属服务团队全天候待命,只为你一人服务,也只对你有效。……”

苏星沉:……这还不贵重?我只想要个手工制品而已!

苏星沉已经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了,他现在只觉得沉重!很沉重!……他们过生日的时候他能把这些再送给他们么?

就在这时,“砰砰砰”的声音在海岸边响起,游轮已经到了海中心,远远看过去只能看到染亮了半边海天的漂亮烟花炸成的火光。

“哇!快看那边!好美!”

“谁在放烟花?好漂亮呀!”……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漫天的烟火吸引过去了,那一朵朵连续不断绽开的烟花像是五颜六色的满天星,绚丽多彩、灿烂夺目。

烟花接连不断,直到后来出现了“生日快乐”的字样,众人才明白这也是送给苏星沉的。

林清滢少女心泛滥,有些激动的红了脸,“原来这也是生日的一部分呀,好美,这也太有心了吧!”

唐瑜笑着走到温深身边,拍了拍他,“可以呀,这也是你们搞的?”

温深摇了摇头,明显想到了什么没说话。

烟花还在继续,众人都沉浸在这份美丽的狂欢里。

苏星沉看温深的样子若有所思,也没有去追问到底是谁安排的,只静静的看完了烟花。

海岸边,白锦书远远望着灯火通明的游轮,黑眸如墨,几乎融进了夜色里。

……

虽然这场生日宴他们想办的低调,只邀请了熟悉的人,但是这样大的动静怎么瞒得过记者?

无孔不入的媒体记者们连夜赶稿,第二天的头条都是——苏星沉豪华游轮举行19岁生日宴,扒一扒这场天价生日会究竟花了多少钱!

作者有话要说:  回来了,么么啾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森唯、mr.瓜、覮液芴、阿粥粥、匕禾页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知否知否、汐月、何必、礼乐 20瓶;mr.瓜 10瓶;国泰旻安苏珍的厚南、歪栗z 7瓶;公子瑾安、白面书生兔乖乖、张凡 5瓶;liebende、星不凉、汤、季椽、菱菱 3瓶;漠漓澈、真的忙啊、svip 2瓶;幽幽子墨、我看好你哦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