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团宠不好当 > 95、95只团宠

95、95只团宠

山路结了冰, 车子已经进不去了。吴天下了车望了望前路, 呼出口热气缓缓走了进去。

自从娱乐曝被封号, 他在圈子里的地位一落千丈, 无论报道什么消息都再掀不起波澜, 早已今非昔比。

而最近, 因为《蓝色的夏天》热播, 他得到了个消息, 是跟苏星沉有关的。

他连年都不过了,得到了苏星沉老家的地址, 提着摄像机便只身前去采访——这个消息要是真的,他这条新闻一定会爆!

吴天一路问着人,终于到了一个破旧的泥土房前。他缓缓上前敲门, 呼出的气都形成了白雾。

走出来开门的是一位脸色黝黑的中年大叔。

“你是谁?”他一口方言警惕的看着面前陌生的男人,

吴天赶忙笑了笑, “大叔您好, 请问, 这是苏星沉的家么?”

……

过年七天其他四个人除了必须要回去走的亲戚,其他时间基本上都没回去, 就担心又留苏星沉一个人在屋子里。

2月春节刚过, 苏星沉也渐渐复工了。

林清滢从老家带了土特产回来,顺便把上次沈菲说的网游剧相关协议带给了他。

苏星沉对这个剧还蛮感兴趣, 林清滢在一边看着,开口道:“沈菲姐说沉沉你要是没问题的话,我们明天一早就过去把合约签了。”

苏星沉点了点头, “好。”

“那我明早来接你。”……

只是,第二天一早,一段关于苏星沉的采访视频在网络疯传,打断了他们去签约的计划。

视频里,记者并没有露面,只有面容黝黑朴实的庄稼汉子正对着镜头。常年劳作让他才中年已经脊背微弯,本来就不算坚实的臂膀看起来似乎更孱弱了些。

“请问您就是苏星沉的二叔么?”

“对呀,他爸欠高利贷跑的早没影子了,他妈前两年就病死了,都是我们家养着他,供他上学的。”

“他现在在做什么您知道么?”

“那我哪儿知道呀,他一个消息也没给屋里发过。以前他在学校那会儿就不听话,闹着逃课打架,后来人跑了也不知道去哪儿……”

“你们没找过他么?不担心他被坏人拐走了?”

“肯定找了呀,不过他以前寒暑假也都不回家的,在外面瞎混习惯了,他那些朋友看起来都不是正经人,谁知道跟谁在一起混呢?”

“那您知道他现在成了大明星么?”

“大明星?”

记者递了几张照片给他,男人看的睁大了眼,“虽然花里胡哨的,不过看起来还挺像星沉的……”

期间又说了些别的,视频最后,男人还望着镜头补充了一句,

“星沉呀,不管在外面怎么样,你也要常回来看看呀,这里到底是你的家,我们还是很担心你的……”

……

新年第一个大新闻就这么劲爆,以苏星沉的热度,这条视频没一会儿就刷爆了热搜,服务器都瘫痪了。

百善孝为先,一直以来,孝这个字就刻进了我们的骨子里。

苏星沉以前不过是因为业务能力就能被黑的体无完肤的体质,现在涉及到了道德人品,黑子逮着机会当然是带节奏往死里黑他,路人感观差到极点当然跟风黑。

大部分粉丝还是相信苏星沉的,只是他们只要一说话,就会被扣上脑残粉的帽子。

……

“天哪,我才开始因为《蓝色的夏天》粉他呀,怎么就被曝出来这种事?”

“农村人这么苦还供他上学容易么?高中就逃课打架,还跟些二流子鬼混?”

“这才多久,当初苏星沉被扒出来酒吧视频事件已经被忘了么?”

“惨还是我家弟弟惨,这都是多少年前澄清的事了?现在年底冲业绩又拿出来了?”

“苏星沉惨?自家粉丝吹嘘红成顶流,结果逢年过节一个电话都不给家里打;挣了那么多钱,却一毛都不给把自己养大的叔叔婶婶?一天天的就知道卖惨!”

“苏星沉微博关评论了!看来是被扒出来卖py心虚了?既然玻璃心就别混娱乐圈了呀,回去种地呗。”

“有必要说话这么难听么?他不过才18岁,所谓的证据也只是一面之词跟一个什么都说明不了的模糊视频而已,网友为什么这么恶毒?一定要把人逼死么?”

“苏星沉只是个为了生活自立自强的小可怜而已……呕,粉丝到现在还在洗呢?自强到去卖?真是好一朵白莲花,又当又立。”

……

林清滢看着这些网友发言气到浑身发抖。

她心头闷闷的堵,连打字回击的手指都在不停颤抖。

苏星沉的微博评论是她关的,她知道他有时候会看自己微博评论,跟粉丝互动,她根本不敢想象要是苏星沉看到这些话出现在自己微博下面,该有多么难过。

跟在苏星沉身边这么久了,就算他不说,她也多多少少知道些他家里的事情。

哪里是他不发一点消息?

那些亲戚有把他当亲人么?

不过是吸血的蚂蟥而已。他生病、受伤、一个人孤单过节的时候,那些亲戚有过任何一点信息么?

现在知道他红了,有钱了,就开始让他回家看看了?

因为这个突发事件,苏星沉新剧合约不得不暂停。

沈菲急急忙忙打了电话过来,“星沉,视频里说的事是不是真的?”

苏星沉沉默了会儿,那边沈菲神色一变,沉下声音道:“星沉,你老实跟我说,我才好安排后面的事情。”

好半晌,他才开口,“视频里的人,的确是我二叔……”

那些话听起来好像都是真的,原身的确没好好上学,打架逃课也是常事,甚至出来打工赚钱后,就再也没回去过……

可这里面又有很多细节是有出入的,比如他为什么不愿意回去?他的学费其实是他自己打工挣的,他们家房子被催债的人霸占前值钱的东西就已经被他二叔拿走了……

要说他们有多记挂他、担心他,他是不信的。

如果真的像他说那样要找他,原身的手机号一直没变,也没见收到过他们任何信息。

苏星沉老老实实把这些话说了,他站在第三者的角度,叙述的平静无波,倒是一边听着的沈菲跟林清滢心疼坏了。

“星沉,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他想要的就太明显了。你这两天先暂停活动好好休息,后面的事情我们来处理。”

“好。”苏星沉叹了口气后挂了电话。

温深他们各自出去工作了,他原本也是要去签约的,现在倒是悠闲地呆在屋里。

因为热搜的缘故,他的手机都要被肖予柏他们打爆了,可他现在并没有心力一个个去解释,他只想一个人安安静静呆着,他发了个消息后干脆关了机。

只是,他下楼找吃的时候,门外倒是来了两个他意想不到的人。

作者有话要说:  这波过去就会好起来了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春归夜雨后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雨林深处有贝壳 2个;匕禾页、快乐每一天、爱在千里、phamnhadoan、不吃牛肉、覮液芴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悦悦萌萌哒 10瓶;车银优肖战家的小宝贝 5瓶;速度啊哈哈、折枝扑蝶 3瓶;奇妙的神秘花园、曦曦曦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