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隐形富豪的旺夫前妻 > 113、第 113 章

113、第 113 章

沈述感觉到叶穗柔软的身子贴在他怀里, 便连她的声线也变得绵软了起来,仿佛一片羽毛轻拂在他的胸膛, 来回地令人心痒。

他推门而入, 用脚轻轻一带, 门在身后关上。

房间里没有开灯,窗子外面是隐约的月色。叶穗感觉到身体一软,她被放在了沈述的床上。

这个房间里处处都是沈述的气息, 叶穗微仰起头,抬起眼。

酒劲一下子就上来了, 叶穗的头脑昏昏沉沉, 看着沈述的时候, 觉得有些模糊, 他那张脸仿佛隐在朦胧的雾气里,又在勾引着她的心神。

她的老公真是好看啊, 好看得那么不真实,现实生活中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

叶穗看得呆住,听见沈述唤她:“叶穗?”

黑夜里, 他的声音缥缈,犹如一个漫长得让人不想醒来的梦境。

叶穗好像醉了, 她扑哧笑了一声, 蹭了蹭沈述的脖子, 在他脖子上咬了一小口:“沈述。”

没等他回应,她就拉住他的衬衫往下一拽,他整个人躺在了她身边。

叶穗翻了个身, 跨坐在沈述身上,直接撬开他的唇,缠住他的舌尖,开始吻他。

双唇紧贴,动作愈发娴熟了。

吻了一会,她离开他的唇,开始解他的皮带。她的脑子晕乎乎的,不知道是手不听使唤,还是皮带扣得太紧。

她认真地解了半天,眉头皱起,嗔怪道:“怎么这么难解啊。”

沈述伸手抚上叶穗的脸颊,她垂眼看他,眼神无奈,似乎在说,你的皮带怎么欺负人呢。

他低低地笑了一声,顺势将她的身子一转,压在自己身下:“要我帮你吗?”

她的身子瘫软在床上,歪着脑袋看他,微张着唇,没有说话。他俯下身,吻住她的唇,唇齿交缠,

叶穗闭着眼睛,身体上逐渐灼热的温度模糊了她的五感,便连皮带扣解开时的脆响也没有听见。

不知不觉,她的睡裙也被撩了上去,他的手指轻轻滑过她的肌肤,丝柔的感觉蔓延指腹。

像是一个预告,他的手倏地摸到她的指缝,同她十指相扣,紧紧按在了床上。

黑暗昏沉的夜晚,一边是热情温柔的吻,一边是两人交缠的手指。

他们的动静似乎大了些,窸窣声音响起,衣服落在了地上。沈述吻着也出唇间漾出的声音,她的清香迎面而来,铺天盖地。

他挺身而入,两人严密贴合,没有缝隙。

她身子蓦地一僵,混乱的大脑清明了起来,疼痛让身边的一切感觉都变得强烈无比,清晰真实到触手可及。

她没忍住,低吟出声,然后抱住了他。

与方才细水长流的深吻不同,现在她用手指扣紧他的背,这一切像是狂风骤雨,痛感里又伴随着缠绵悱恻的甜蜜。

她整个人软得没法动弹,只能窝在床上,仰着头,任由他予取予求。

即便现在大雨倾盆,似乎也不会影响到这里灼人的温度。

他们在朦胧的月光下,一遍又一遍地,动情至深……

一个晚上过去了。

或许是因为太累了,沈述的生物钟比之前要稍微迟了一些。他醒来的时候,已经过了上班时间。

沈述睁开眼睛,察觉到了怀中柔软的触感。他低头看去,叶穗的长发凌乱,随意在枕头上披散开来,白皙的脸颊上泛着红晕。

叶穗睡得很安稳,纤瘦的身子在沈述的怀里起伏着。沈述不想吵醒她,小心翼翼地动身,将叶穗的手挪了挪。

下一秒,叶穗突然皱了皱眉。她又抱过来,但又没有醒,只是说了一句梦话:“沈……述……”

“听话。”沈述揉了揉叶穗的脑袋。她迷迷糊糊地移开了身子,他弯唇,起身时,将她的被子盖好。

时间已经迟了,沈述拿出一件新的衬衫,想换好后尽快赶去公司。

他站在镜子前面,望见了脖子上的红色印记,似乎是……牙印?什么时候留下的?

沈述怔了一怔,脑海中突然闪过一幅画面。

“沈述。”叶穗的声线绵绵软软,叫着他的名字尤其低柔。她的眼神,一边叫他,一边埋在他的脖子那边,很轻很轻地咬了一口。

冬日的阳光斜窗而入,明晃晃地将整个屋子照亮,分明是白天,可沈述心神又乱了。

最后,沈述换了一件衣服,挡住了他的脖子,才开车去了公司。

华瑞高层们都发现,今天的老板没有跟平时一样穿白衬衫和西装,也没有提早来开会。

沈总破例了,不但在每周的例会上迟到了,还穿了一件高领,太诡异了。

他们总觉得发生了什么事,但是看沈总的表情,他好像心情不错。

洞悉了一切的王川、程胜和戴志,三个人坐在下面,互相交换了一个眼神,什么都没说。

这哪是破例,明明是禁欲的老板在破戒好吗?

邓稚原本想要一摔成名,所以她一直在家里关注着网上的新闻和舆论的走向。

没想到邓稚红毯上假摔想要碰瓷叶穗不成,反倒成就了叶穗的好名声。国内的通稿没有提到叶穗一句的不好,全部都在说她碰瓷。

华瑞更是过分,为了给自家艺人出气,在通稿里连她的名字也不提,只用华人女星代替。

还有外国的媒体也是,什么黑天鹅?要她说,真正的黑天鹅是她才对。

邓稚在家里气得鼻子都歪了,不过仍然无济于事,叶穗红她的,根本不受影响。她只能落得个越级碰瓷的反面例子。

尽管邓稚因为碰瓷稍微有了一些名气,但是名气极差,不过有些节目组还是会请她参加。

过几天有一个时尚盛典,邓稚受到了邀请,经纪人告诉她,叶穗也会出现。

邓稚虽然碰瓷叶穗,但是却不想变成别人口中的笑话,她特地借了一件高仿的礼服,想要改变自己在大众心中的印象。

叶穗以前靠碰瓷起家,现在名声彻底洗白,难道叶穗行,她就不行吗?

盛典当天,叶穗提早到了,化妆师正在给她化妆,小刘坐在一旁的沙发上。没过多久,化妆间的门就被敲响了,敲门的人却是邓稚。

化妆间里的工作人员全部都对视了一眼,邓稚每回碰瓷叶穗都没落下什么好下场,现在这么做是赶着丢人吗?

邓稚的脸皮很厚,她对工作人员的眼色视而不见,当做没看到似的,她只把视线放在叶穗的身上。

“穗穗姐,其他的化妆间满了,我能暂时在这里待一会吗?”

小刘一听到穗穗姐这几个词,差点把水给喷出来,什么穗穗姐!据她所知,邓稚和叶穗同年出生,生日就差了几天。

邓稚故意挑了个外面人多的时候,就是不想让叶穗拒绝,传出欺负新人的传闻。

叶穗早就看出了邓稚的意图,就算是邓稚这么做,她也能找出借口拒绝,但是当她看到紧跟在邓稚身边的黑影时,转口答应了下来。

“那你进来吧。”

邓稚以为是自己的计划奏效了,她立即拉着她的化妆师走了进去。

邓稚就坐在叶穗旁边的化妆镜前,她越往叶穗的方向走,心里越是嫉妒。

此时的叶穗还没有上全妆,只是打了个底,就是这样,邓稚也能看出叶穗的皮肤状况很好。

即使化着淡妆,也能看出叶穗的五官极为精致,怪不得就算那些曾经黑叶穗的人,也不得不承认她出众的颜值。

叶穗不是傻子,她自然能感觉到邓稚的目光一直落在她的身上,既然这样,她刚好借着这个机会,看清楚邓稚身边的黑影。

“你在看什么?”叶穗侧头看向邓稚,视线落在她的背后。

邓稚不知道怎么回答,一时安静了下来。

叶穗看清了邓稚身后的那个黑影,绝对不是人,那鬼的身量很高,身材很好,穿着搭配也不错,似乎是个模特。

就是这个模特鬼什么都不盯,一直盯着邓稚的耳环看着。

这个耳环,怎么有些眼熟?

叶穗的记忆不错,很快就想起,这个耳环曾经在那幢闹鬼的模特公司出现过。

叶穗留意到这个耳环放在角落里,但是她不会去动那些不属于她的东西,自然把这件事忽视了过去。

没想到,竟然被邓稚拿走了。既然她能拿走这个鬼的东西,就不允许这鬼跟着她走吗。

叶穗想到这,突然笑了笑。

这一笑,让邓稚恍了恍神。刚才化妆师给叶穗涂上了口红,叶穗不笑还笑,这一笑就好像那清冷的霜雪化了,她的眼角微微挑起,风情万种。

在这一刻,邓稚似乎明白了网友对叶穗的评价,叶穗的美在娱乐圈独一无二,当你以为叶穗已经够美了,下一秒她又会呈现出另一种全新的美。

叶穗因为观察邓稚身后的那个鬼,视线在这个方向停留得久了一些,却被邓稚解读成了另一种意思。

叶穗这笑落在邓稚眼中,就被等同为了不自量力,叶穗一定是在嘲笑她。

但是邓稚却没法反驳,她怕自己的计划还没实施,就被叶穗给赶出去。她要让其他人看到,她和叶穗的关系没有外界看上去这么差。

邓稚为了洗白自己,只能挤出笑来。

“我觉得你太美了,所以才一直盯着你看。”邓稚说出这半真半假的心里话,心里实在不好受。

“这样啊。”叶穗勾了勾唇角,好心地提醒了邓稚一句,“你这对耳环挺漂亮的。”

邓稚怔了怔,随即还很自豪地摸了摸耳环,这个耳环虽然是她捡的,但是因为实在好看,所以她就带了出来。

“这耳环是我特地托人买的,因为款式实在太特别,所以费了好些工夫才买到。”

邓稚随口就是谎话,睁眼说瞎话都不带眨眼的。

叶穗笑了一下,意味深长地说:“是吗?我总觉得这对耳环有点眼熟,我好像在那里见过。”

叶穗还特地补了一句:“就是在最近的这段时间。”

邓稚心头一跳,难道那天叶穗也看到这对耳环了,甚至还看到自己拿了吗?所以现在叶穗是在试探自己?

邓稚笑容差点维持不住:“你真会开玩笑,我这耳环的款式特别,很少看到别人带。”

话音刚落,邓稚身后那个模特鬼不服气了,这对耳环可是当年的流行,邓稚这么说,难道是在侮辱她的品味吗?

叶穗眼睁睁地看着模特鬼生气地把邓稚的耳环一拨,耳环在没有任何人碰着的情况下,自己剧烈地摇晃了起来。

啪的一声打在了邓稚的脸侧,邓稚僵硬的笑容还挂在脸上呢,就被突如其来的动静吓了一跳。

刚才她好像没动耳环吧?邓稚开始怀疑自己的手,但是没往其他方面想。

邓稚稳了稳心神,又重新看向叶穗,她的目的就是在今晚和叶穗一起出席这次的时尚盛典。

邓稚想得很好,她要趁机打破她和叶穗之间的不合传言,两人都能手拉手参加活动了,她之前碰瓷叶穗的事情也不过是别人的恶意猜测而已。

“穗穗姐,今晚的活动是你一个人出席吧,要是你觉得孤单的话,我可以陪你一起。”

叶穗还没回答,小刘就先不答应了,她怕叶穗脾气好,直接应下,刚想替叶穗拒绝。

叶穗却笑着开口,语气坚决地说了一句:“不行。”

邓稚愣了几秒,硬扯出个笑:“为什么啊?我还以为我们算是朋友了呢?”

叶穗没有直接挑破:“因为我不想和拿人东西的人做朋友。”

小刘和其他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的反应,都是觉得邓稚想要拿“小叶穗”的名声走红。

但是邓稚却产生了其他的念头,叶穗知道她拿了别人的耳环。

邓稚下意识地摸了摸耳朵的耳环,这耳环已经被人丢弃了,说明耳环已经没有主人了,她捡到就是她的。

“我从来不会拿别人东西的。”

既然叶穗态度如此,邓稚想顺势而下,坐实叶穗欺负她的传闻。

明天通稿的内容邓稚都帮忙想好了,一个刚刚红起来的小花为了防止新人出头,出言侮辱,想要打压新人。

邓稚这样的念头一起,耳环又接着被什么往下拽了拽。

模特鬼气愤地拽了拽耳环:“这人怎么老说谎,你耳朵上带的耳环就是我的,我攒钱买的最贵的一对耳环,还不还我?”

邓稚能清楚地感觉到,这次和上次的晃动不同。

上次还能解释成她不小心碰到了,但是现在怎么解释,被头发勾住了吗?

邓稚看向镜子,她模仿了叶穗其中一次红毯的造型,她的头发全部挽起,高高地盘在脑后,没有一丝头发落下来。

更别说,她借来的礼服也是露出肩膀的,不可能发生衣服勾住耳环的可能。

邓稚心下一慌,却下意识地想要否认。

叶穗看不下去了,她看着眼眶发红的模特鬼,又劝了邓稚一次:“你拿了什么东西,就重新放回去,拿别人的东西总归是不好的。”

工作人员和小刘都恍然大悟,叶穗这是在善意地劝邓稚,不要想着碰瓷叶穗走红,靠自己才重要吗?

叶穗不说还好,她这么一说,邓稚就把这话和刚才的事情对上了,她一脸惊恐地看向叶穗。

原来娱乐圈的传闻都是真的,叶穗能通灵,可以随时随地驱使鬼来帮忙,所以才能一帆风顺。

邓稚想要把耳环拿下来,但是她动作越急,而是拿不下来。明明是她手在发抖,却把这件事安在了鬼的身上。

她难道要永远带着这对耳环吗?

化妆间里的全部人看着邓稚一秒变脸,她的眼眶发红,可怜兮兮地看着叶穗,这次她不敢再叫穗穗姐了。

“叶大仙,你帮帮我吧,我再也不敢随便碰瓷你了。”

要不是邓稚的语气又恭敬又认真,小刘都要以为邓稚又想耍什么花招了。

叶穗:“……”她没办法,只能在邓稚苦苦哀求的目光下,伸手将她的耳环取了下来。

邓稚全身一松,叶穗就能随便取,她就不行,果然她的猜测没错。

叶穗把手上的耳环递过去:“你把东西放回原来的地方,不要随便拿了。”

邓稚一脸害怕,根本不敢接:“穗穗……”姐。

还没说完,邓稚生怕惹怒叶穗,吓得立即改口:“叶大仙,你帮我放成吗?我害怕。”

叶穗看着死活不接的邓稚,只好抽了几张餐巾纸,把耳环包在了里面:“现在已经没事了。”

邓稚以为是叶穗施了法,小心翼翼地接过:“我一定洗心革面,好好做人。”

邓稚节目也不参加了,从此开始认真地工作,不敢动别的歪心思,逢人就夸叶穗。

叶大仙是能随便碰瓷的吗,得好好供着才行。

作者有话要说:  华瑞高层们:为什么沈总穿了高领?

禁欲三十年的沈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