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27、狼来了!

27、狼来了!

击败纽卡斯尔联队,狼队不但拿到四连胜,也成为了英超球队眼中的重要对手。

现在狼队积28分,已经攀升到第10位,再进几位,就可以进入欧战区了。

不过狼队现在已经没有了联赛杯、足总杯争夺,要想进入欧战区,就得拼积分榜的优势。

当然了,这恐怕也就是王伟的想法,其他人只怕没有这么强的信心。

结束和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王伟和郑屠一起坐飞机回到了京城。

华夏国足的关键一战,在京城工人体育场进行,这场比赛,必须获胜才行。

早在几天前,球队就已经集合起来了。

李兵的位置,留给了孙海,他现在是球员兼教练。

到了京城,王伟很快就进入角色。

一节课下来,他基本上知道了球员的状态。

吴磊依然状态不错,他将锁定一个主力前锋的位置。

杨叙受了伤,只能用高林了。

不过文虎二的状态非常不错,他跟郑屠两个人,就能够控制住中场。

而后防线上的任行今年转会去了加印队,跟冯小婷的配合,也非常默契。

这简直更没有问题,后防线稳定,球队拿下比分的机会,就更大了了。

.......

2月29日,世预赛亚洲区20强赛的最后一轮开始。

每个小组的比赛要同时开打,国足这个小组,伊拉克已经提前出线,倒是没有什么猫腻儿可言。

工人体育场座无虚席,现在王伟这名气,是彻底起来了,在英超打出四连胜,回到国内,自然是球迷追捧的对象。

看台上,领导们也谈笑风生,都在畅想着这场比赛能赢几个。

比赛开始前,王伟就切换了少林罗汉阵过来给到国足身上。

同时,在纽卡斯尔联队身上拿到的10个冠军值,王伟直接给了另外一名前锋高林,提升他的射门,免得他以后成为高飞机!

晚上七点,比赛开始。

比赛开始之后,国足中场的阵型,逼迫性果然非常的强。这让实力本来就不强的约旦队,不断出现失误!

第9分钟,郑屠断球直塞,吴磊快速插上,切入禁区一脚爆射破门,1:0!

现场沸腾了!

王伟真是轻轻的鼓了鼓掌,并没有激动。

现在国足的实力,已经超出约旦队不少,这么快进球,下面就更好踢了。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约旦队果然开始急躁起来,压出来进攻。

这给了国足更好的机会。

第20分钟,还是郑屠断球,直塞给吴磊,吴磊到了禁区里也没有贪功,横敲给跟上的高林,高林也进了一个,2:0!

第33分钟,任行断球之后突然插上,让约旦队的防线彻底崩溃。

到了禁区前沿,任行大力抽射,皮球撞在门柱上弹回来,被吴磊补射破门,3:0!

最终,这场比赛的比分是7:0,国足大胜约旦队,挺进十强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杨远说道:“我们本来就比对手实力更强,获胜理所当然。我们的目标是世界杯决赛圈,因此下面我们会更努力,这是一批天才球员,现在他们走上了正轨,我想没有人能够阻挡我们进入世界杯决赛圈!”

王伟充满自信的话,让全场掌声雷动!

随后,领导们还是开了庆功宴,王伟也参加了。

在庆功宴上,王伟对球员们提出了更多的要求,那就是要走出去,别浪费青春,比如吴磊、任行、冯小婷、文虎二等,现在趁着在国家队打出了名头,去欧洲才有球队要。

以后只要王伟还是国家队的总教练,那么他们就可以一直成长,在欧洲俱乐部,也会打上主力。

对此,球员们还是都挺想的,郑屠更是他们的目标。

第二天,亚洲各大媒体也都对国足挺进10强赛进行了评价,他们认为,国足的实力,已经成为了亚洲的一流球队,世界杯名额之争,国足也机会很大。

国内媒体自然也是同样的观点,占据压倒性的比赛优势,谁都看得出来。

跟约旦队这场比赛的整个场面,国足都控制的非常不错,比分又这么大,现在的国足,已经脱胎换骨了。

当然了,尴尬的人也不是没有,卡麻雀就很尴尬。

作为球队的主教练,他竟然是看着国足出线,而他一点都没有帮上忙。

现在卡麻雀也在打官司,他想早点找到个工作,毕竟,这种等待,是很难的。

但是,国足又没有解除他的合同,这也不违反合同,这让卡麻雀非常的纠结。

他主动辞职,那这钱就别想要了。

他如果不辞职,那就别想找到工作了,一时间,卡麻雀是非常的痛恨国足的。

........

因为身兼两职,王伟第二天就坐飞机回到英国,准备联赛第27轮的比赛。

对手是富勒姆,他们的实力,并不强大。

比赛的结果是1:3,狼队又赢了,拿下五连胜!

欧文依然光芒四射,两射一传,成为狼队的头号功臣。

自从杨远给他增强了速度和耐力之后,欧文的感觉就越来越好,身体也变得好了起来。

这个耐力,应该跟身体息息相关的,耐力越强,身体越好。

当然了,获胜的更主要原因,还是后场的防守力度更强悍,让富勒姆这样的球队,根本就踢不过狼队。

五连胜之后,狼队积分也达到31分,虽然依然排名第10位,但是距离欧战区,真的没有多远了!

欧联杯的席位,英超有三个,只要能够杀到第六名,应该就有机会拿到一个欧联杯的名额了,而目前的第六名是利物浦队,他们领先狼队,也就8分而已,联赛还有11轮,这可能,还是非常大的。

这轮比赛之后,欧文的经纪人被曼联那边召见了,估计是谈续约的事情。

欧文的状态好,曼联当然不会视而不见。

只不过,现在他们只怕已经失去了主动权,赛季结束之后,欧文就是自由之身,他可以选择留在狼队。

相比曼联,这里的竞争小多了,谁不想踢主力呢?

狼队五连胜,也让媒体纷纷惊呼‘狼来了’!

就连英国国家队主帅霍奇森也公开表示,欧文的状态引起了他的关注,适当的时候,他会召欧文进国家队的。

回到沃尔夫汉普顿之后的,第二天的训练场上,欧文找到王伟,向他表达了感谢。

“头儿,谢谢你让我找回状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