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超级冠军教练 > 52、连战连胜

52、连战连胜

王伟下来之后,也给吴磊打了个电话,得知他没事之后,也是心里就放心了下来。

其实倒是对方的门将诺伊尔脑震荡更加严重,在医院还昏迷了好一会儿才醒过来的。

这下子,估计这家伙以后碰到吴磊,都会有心理阴影了吧?

“现在我们领先三球,下半场他们没有机会翻盘,好好防守就行了,尽量减少体能消耗,一周双赛,我们只需要保证赢球就行了。当然了,我不赞成吴磊的行为,他受伤了,我们的前场就少了一个巨大的威胁,不然,这场比赛我们还能多进几个!”

王伟布置了一下战术,球员们听了,也都纷纷点头。

倒是凯恩涌起了战斗意志,王伟的话,刺激了他!

“难道,我就不能进球吗?不行,我得进球,让头儿知道我也是能进球的!”凯恩暗暗想道。

........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瓦伦西亚继续收缩防守,这让拜仁的进攻,非常难受。

短传很容易被断,而长传,戈麦斯也争不过对手,踢了20分钟,比分一点没变,而拜仁也没有一次射门。

海因克斯的脸色,反而变得平静下来,他知道,这场比赛没戏了。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博格巴后场的长传球被凯恩停了下来,随后他脚下一挑,皮球就越过了范比滕的头顶!

凯恩随即转身,一脚凌空抽射,皮球直挂死角,4:0!

“嗷嗷嗷!”

凯恩疯狂的吼叫着冲向场边庆祝,这是他的欧冠第一球。

小伙子相当的激动!

这个进球,也的确非常的漂亮,距离球门有28米,这完全是一个世界波啊。

王伟也欣慰的点了点头,看来,这小子一旦有机会,还是能发光啊。

当然了,此时看台上的阿莱曼尼更是欣慰,王伟的眼光一点没错,当初买进来的球员,一个孬种也没有,他心里也佩服的五体投地了。

“以后王怎么说,我就怎么办,有他在,瓦伦西亚未来十年,应该会成为豪门了吧?”阿莱曼尼暗暗想道。

这个进球,也彻底击碎了拜仁球员的进取心。

随后,海因克斯将里贝里和罗本相继撤下,王伟也将苏亚雷斯和凯恩换下,双方后面没有什么可看的场面了。

最终,瓦伦西亚主场4球狂扫拜仁,难道2012-2013赛季欧冠首胜!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伟说道:“我们赢了比赛,这是个很好的开局,现在我们非常自信,我们会击败所有的对手,最终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当然了,吴磊的受伤是个遗憾,他是个聪明的球员,可惜当时还是一时头脑发热,这才造成了两败俱伤,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是3:0,而吴磊是健康的。”

海因克斯则说道:“对手的实力被低估了,现在所有球队都应该清楚,西甲不再是皇马和巴萨的双雄会,瓦伦西亚已经崛起。当然了,小组输了第一场并非世界末日,我们还有15个积分可以拿,我们会出线的。”

次日的媒体自然是一边倒的讴歌瓦伦西亚,认为瓦伦西亚完全克制住了拜仁。

国内的媒体,则对吴磊的伤势非常关心,同时大肆褒奖吴磊的拼搏精神,认为他是所有华夏球员的榜样。

华夏人的确喜欢拼命的,所有,吴磊现在在国内球迷心中的地位,已经是No1了!

而欧冠的获胜奖励则是20冠军值,这让王伟觉得非常的值得。

这20冠军值,王伟马上就全部给吴磊的球商给加到了80,这样一来,吴磊的球技就会大有进步。

这样也算是给吴磊受伤的奖励吧!

.........

不过吴磊还是只能在家里看西甲第五轮的比赛了,看到凯恩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瓦伦西亚客场0:4击败马洛卡,他这心里还是有点不是滋味,这会儿他倒也能理解王伟的说法,要是自己不受伤,那这场比赛自己应该能够上场,那么上演帽子戏法的,很可能是自己啊。

击败马洛卡,瓦伦西亚豪取五连胜,继续领跑积分榜。

五轮比赛之后,瓦伦西亚15分排第一,马竞四胜一平13分排第二,巴萨四胜一负12分排第三,基本上奠定了联赛的格局。

而皇马五轮联赛只有两胜三负拿到6分,现在他们已经落后得很多了。

当然了,谁也不敢忽视皇马的实力,联赛也还有33轮,他们追上来的可能,还是有的。

9月29日,瓦伦西亚又主场4:0击败萨拉戈萨,继续自己的连胜势头。

吴磊伤愈复出,梅开二度,而苏亚雷斯也是同样的梅开二度。

而凯恩则奉献了三次助攻。

这个攻击阵容,也找到了完美的感觉。

三个人都能做球,而配合得也相当默契,王伟觉得,这个攻击阵容长时间内,不用做出改变了。

带着联赛六连胜之威,瓦伦西亚远征法兰西,挑战法甲强队里尔队。

首轮欧冠,里尔队主场输给了白俄球队巴迪队,现在这场比赛他们可是不容有失,否则,那就没有出线的希望了。

但比赛的结果令他们非常伤心, 0:3,输得太干脆了!

这完全就不是一个档次的球队!

里尔队可以安心的备战自己的法甲联赛了。

这场比赛瓦伦西亚也是兵不血刃,王伟继续大面积轮换球员,凯恩和吴磊都没上,迪巴拉和苏亚雷斯顶在前面,而文虎二则出任首发前腰。

虽然在联赛中不能出场,但是在欧冠,还是不影响的。

赛前,王伟又将之前积累起来的冠军值,给了文虎二全面加上,球商提升到80,技术提升到85。

结果,文虎二参与了三个进球,表现得可圈可点。

这下子,也没有媒体再批评王伟任人唯亲了,毕竟,吴磊和文虎二都变现出了欧洲一流球员的水准嘛。

轮换制很成功,球队回到西甲赛场,又在第7轮联赛的瓦伦西亚德比大战中,客场1:6击溃莱万特,取得七连胜的开局!这距离皇马在1968-1969赛季创下的开局九连胜也只有两场联赛了。

当然了,比赛场面还是非常火爆的,莱万特球员动作相当的粗野,瓦伦西亚球员也不是吃素的。

主裁判全场比赛一共掏出了11张黄牌,还有1张红牌将瓦伦西亚球员布鲁诺罚下,由此可见比赛的对抗是多么的激烈。

赛后,王伟也是非常不满对方的行为,认为他们输不起。

“这毫无疑问是不应该出现的,红牌的原因大家都有目共睹,布鲁诺被对方的8号球员的德尔加多肘击了,但主裁判并没有做出任何处罚,这才导致布鲁诺在下一个动作中失控。足球需要更高层次的追求,而不是这样搞破坏,莱万特这场比赛的表现,他们根本配不上西甲级别!”

.........

七连胜了,现在球队肯定都憋着一股劲,要打破这个记录。

西班牙国家德比以2:2平局收场,这样一来,巴萨落后瓦伦西亚就多达5分了!

倒是西蒙尼的马竞依然坚挺,他们主场击败实力不俗的马拉加,继续以两分之差,紧追不舍!

踢完这场比赛,西甲和欧冠都暂停了,各大洲的世界杯预选赛都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王伟这次没有回去,直接让贾全秀带队去海湾,跟阿曼队踢客场比赛。

他则留在家里,陪老婆娱乐。

当然了,琳达这个灯泡是无处不在。

尽管没有王伟指挥,国足依然在客场0:4横扫了阿曼队,四连胜继续领跑。

不过同组对手澳洲客场1:2击败了伊拉克,积分也达到5分,这样的话,国足还没有提前出线。

现在王伟对国足出线,已经没有任何的顾虑了。

而一旦完成这个任务,那么1万冠军值的奖励,那还是相当可观的。

到时候,自己完全可以培养一支无敌之师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