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吃鸡从选择开始 > 073 谈生意

073 谈生意

史开文在晚上十点多的时候就把车子送回来了,毕竟他也只是过过手瘾,然后就不知去向。

柯笙刚坐进这辆跑车里时,鼻子微微动了动。

还好,没有异味,史开文算有良心了。

按照约好的一家烧烤店,柯笙启动车子,往那边开过去。

……

刚到这家烧烤店的外面,柯笙刚停好车下来,就见到了炮神和嗷奇。

“……”

两人看见柯笙从这辆迈凯伦里下来,一脸呆滞。

炮神闷声道:“我说他肯定是租车过来的,你信不信?”

嗷奇点头道:“我信。”

这也太特么打击人了。

虽然这两天知道柯笙是富二代兼学霸,可真要在现实里面见到的时候,内心难免会有些挫败感。

这世界上怎会有如此优秀之人?

柯笙走了过来,诧异道:“咦,好巧啊,你们也是刚到吗?”

“就住这附近,散步走过来而已。”

嗷奇点点头,笑道:“你来的也挺快啊。”

“这里距离我家也不远。”柯笙笑了笑,看见嗷奇身边还站着一位女性,好奇道:“这位是?”

嗷奇介绍道:“我妻子,江兰。”

“你好,我叫柯笙。”柯笙对着江兰点点头,笑道。

“你好。”江兰也点头示意。

“先进去吧,待会还有人来。”炮神说道。

在羊城,烧烤店几乎都会开到凌晨4点钟才下班,毕竟在这种国际大都市,夜里的生活其实才是最丰富的,白天除了上班就是睡觉。

只有到了晚上,这座城市仿佛才会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点了一些烧烤和啤酒,几人就开始闲聊起来。

柯笙这次出来也是有目的的,他得了解网络直播的行情,找炮神和嗷奇绝对没什么问题。

毕竟现在炮神是斗鲨“绝地求生”版块的大主播,嗷奇也是偏于中上。

柯笙喝了两杯啤酒之后,便笑道:“那我就不藏着掖着了,直接谈正事。超管刚刚也给我发来了签约信息,我的打算是先把公司开起来,然后再让公司这边去签约。”

炮神和嗷奇一点都不意外。

他们都通过跟柯笙聊天里面发现,柯笙现在是打算做网络直播这一块。

更何况,柯笙的专业还是跟计算机有关,所以两人也有合伙的意思。

炮神点点头,此刻少了几分嬉笑,多了几分认真,说道:“了解,秋珊那边也跟我说过,并且给出的条件都很好……

只不过,公司开起来的话,得先做好一切准备。

毕竟现在网络直播这一块蛋糕有太多人吃了。”

网络直播这个娱乐产业现在几乎不输于别的一些产业,再加上短视频app的兴起,使得直播行业更加发光发热了。

不过,开公司就是做生意,做生意就具备着一定的风险。

并不是所有人开直播都能够获得粉丝流量。

哪怕是柯笙开了直播,都是先得靠柯萱萱进行引流,然后通过自己的多才多艺留住了观众。

柯笙笑道:“公司的总部地址我这边可以安排好,包括各方面的设备都没问题……现在只是缺少人才。”

这话的意图就有些明显了呀。

江兰有些无语的看着炮神和嗷奇,这两人是真的不懂得谈判和聊天。

看看人家柯笙,一下子就掌握了主动权,并且都已经将一些麻烦的事情给处理好了。

开公司,总部地址也很重要,毕竟到时候一些主播是在公司里面进行直播的。

这一方面的租金输出也并不是小数目。

江兰说道:“人才这方面我们也可以提供,并且这次也希望能够跟你合作……资金方面我们也没什么问题。”

炮神和嗷奇对视一眼,松了一口气。

谈判这方面,他们是真的不擅长。

所以才带着江兰一块过来。

柯笙点头,说道:“到时候我姐姐也会跟公司签约,如今只是经纪人方面的问题,还有一些管理层……你们是这个行业的老人了,应该比我更了解行业的情况。”

“可以。”

江兰笑道:“我们有我们的公会,只不过渠道只有斗鲨这个直播平台,相对来说资源获取不如别的公司……所以,我们合作的话,一些渠道你有把握能拿到吗?”

既然柯笙都那么直接了,江兰也不再含糊,直接谈条件。

做生意,可不是过家家。

一旦利益分配不均,多多少少会起冲突矛盾。

柯笙知道江兰所指的渠道是什么,笑道:“可以,这个是没问题的,我姑姑就是开传媒公司的,我可以从她那里拿到一些渠道资源。

当然,我想拿到那边的渠道资源,也得我自身有那个实力才行……不然的话,我姑姑不可能让我随便胡来。”

闻言,江兰心里忍不住一叹。

跟柯笙这种人合作方便是方便,可也得自己有资本。

富二代不傻,他们更不会随随便便在事业上帮助别人,打铁还得自身硬。

江兰正准备开口说话,顿时见到门口那边走进来了两位时尚佳人。

两位穿着时尚,打扮靓丽的美女走来,芬芳香风扑鼻而来,更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兰姐。”

两女走到江兰这边,笑着开口。

江兰也点点头,站起来介绍一番,说道:“林敏、舒颖。是我们公会培训出来的新人。”

“你们好。”柯笙也站起来,招呼道:“坐,请坐。”

“谢谢。”

林敏和舒颖都笑着点头,随后坐了下来。

柯笙暗暗打量了两女一下,随后移开目光,内心里面对江兰有几分敬佩了。

难怪嗷奇能够发展起来,背后应该没少有江兰在推波助澜。

林敏如同邻家大姐姐,气质清丽优雅,穿着白色连衣裙,将姣好的身材展现淋漓尽致。

舒颖则是显得要热情开朗一些,身材凹凸有致,一头波浪长发,看上去还像是一个混血儿。

这两位女生出来,几乎一下子就引起了一些男人的目光注视。

主播,其实也算是一件“商品”,就看有没有人喜欢而已。

柯笙沉思片刻之后,便道:“如果你们有意向,我这几天就可以把公司落实下来,并且出资开展项目。”

柯笙不可能不熟悉这些流程,因为他所在的一个大家族,几乎都是商人而成。

里面几乎涉及各行各业,唯独网络直播这一块还没有人做,所以柯笙才动了这个念头。

“没问题。”

江兰笑道:“公司后面具体的事情,我们可以再做商量。”

柯笙微笑道:“好的。”

嗷奇这边有江兰,可以说是有了个很强大的贤内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