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121奈何猪脚无文化,一句卧槽走天下

121奈何猪脚无文化,一句卧槽走天下

....................

“嗯,真假美猴王和大闹天宫的电影都上映了,票房很好评价也很好?好我知道了,……不用管我,工作室主要注重萌萌和胖子的发展就好。至于我,有事情再找你们吧。”

白夜挂断詹姆斯的电话后伸了个懒腰,结果刚挂断詹姆斯的电话他又接到了孙萌萌的电话。

“哈哈白夜哥你太坏了,居然在光棍节春晚的时候唱了一首《分手快乐》,你就不怕梦伊姐打你吗?”

“咳咳,”白夜险些被自己的口水呛到,“那个萌萌啊,记得以后别跟你梦伊姐提这件事,好不容易糊弄过去我可不想再被她打。”

“嘻嘻这就不管我的事了,你这叫自作孽不可活。”孙萌萌笑道。

白夜:“…………”

白夜又询问了一些工作室的事才挂断电话,哪知平时只会装死的手机今天竟像吃了炫迈……忘了蓝星没有炫迈,手机竟像打了鸡血一眼根本停不下来。

又接到了宋胖子的电话,“哈哈白夜兄弟你干得可真漂亮,平常马迪那小子经常在我们面前秀恩爱。可自从我们看了双十一春晚后他就再也不秀了,安静地就跟秀儿死了一样,后来我发现他的胳膊青一块紫一块的。嘿嘿这肯定你你那首《分手快乐》刺激了舒寒。”

白夜嘿嘿一笑,不知不觉又留下了眼泪,舒寒那种安静的女生听了《分手快乐》后都能全力施展“二指神功”,那小梦伊这种小魔头呢?唉,本来以为这次糊弄过去就好了,是他想得简单了啊。

之后白夜又接到了马芸的电话,还有哈森等四位导师的、王建林的、医馆以前四个实习生的、当然也少不了白皓天这个便宜岳父的,甚至还有青山的、曾琦的电话。

接了半天电话后,就快到中午了,白夜做完午饭后小心翼翼地和白梦伊吃完了午饭,还好,今天没被揍。

....................

这天白夜仍然瘫在藤椅上躺尸,他已经三天没见过雯雯了,还真有点想她。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还是他下一步的发展,白夜建立工作室的目的就是少一些麻烦,至于他成名的规划?一边去吧,他出名纯粹就是为了玩,既然是玩当然不需要规划了。

歌已经唱过了,白夜短时间还不想再参加什么选秀比赛,小说呢?还是等《西游记》再发酵一段时间吧,要不先拍个电视剧或者电影?嗯还是等后期再投资拍影视剧吧,那干几天群演也可以啊!

说干就干,不过在离开之前白夜还特意把头发变成黑色,要是到了外面特别引人注意的话就不好玩了。

白夜也没开他那辆“奥北20”,他今天纯粹是以底层群演的身份去玩的,绝对不能给别人一个“我很有钱”的印象。

白夜叫了个出租车便前往了燕京影视城。

蓝星的燕京影视城的位置和规模和地球的那个完全不同(当然地球华夏的影视城他也没去过),这个影视城位于燕京郊区的一个小……一个大镇子,影视城包括华夏各个朝代的场景,辉煌程度不亚于燕京故宫。

白夜到了影视城之后就随意走了起来,外人看来白夜就是来影视城游玩的游客,实际上白夜则是在观察影视城的环境以及群众演员的聚集地。

“嗯环境不错,各种场景也都有,只是为什么硬件都这么好了却拍不出多少好电影呢?”白夜摇了摇头,喃喃自语道。

白夜本就是自言自语根本没想能得到答案,却不料竟然真的有人回答了他,“嘿嘿大哥你可真逗,不是硬件的问题那就是软件的问题呗。”

这突如其来的声音险些吓到白夜,还好悠久的岁月使得他处惊不变(至于他为什么不定时抽风可以理解为老顽童),他扭头一看说话的人,结果处惊不乱的他憋了半天又憋出一句“卧槽”。

“卧槽,宝强!”如果大家能看到白夜的表情后,恐怕会真的相信人的眼睛能瞪到铜铃那么大。

刚刚说话的是个少年,这个少年穿着一身解放装,留着不太长的头发,看上去有点像剃光之后新长上来的,这人年龄大概在十七八岁左右,只是他的五官竟跟地球的王宝强几乎一模一样!

宝强挠挠头,憨厚地笑了一声,露出洁白的牙齿,“大哥,你认识我吗?”

白夜仔细看了看他,询问道:“你是王宝强?”

那少年憨憨地笑道:“大哥你真奇怪,我就叫宝强,你怎么还让我姓王了呢?”

白夜:“…………”

看来蓝星越来越往地球的平行世界靠拢了,这世界先后出现了精仿宋冬野、高仿庾澄庆、年轻一些的王健林、资产更大的马云,现在居然又出现了少年版本的王宝强?看样子他似乎还没有出名,刚刚开始了他的群演之路?

“大哥,大哥?你在想啥呢?”宝强的声音唤醒了白夜。

“啊?哦,宝强啊,你刚才说什么?”

宝强挠了挠头,说道:“我说大哥你也来演戏啊?”

白夜笑了笑,看着他说道:“怎么,你也来演戏?现在演员可不好当啊。”

宝强害羞地笑了笑,傻笑道:“我可跟他们不一样,他们到影城来就是为了出名当明星,我来影城就是想着靠着我这一膀子力气换点生活费,老家还有一大家子人靠着我养活呢。”

白夜点了点头,地球的宝强似乎也是草根出身,靠着某个大导演的电影一炮而红,之后才正式走上演员的道路,在此之前他好像也是混群演的,似乎还是从少林寺里走出来的?

虽然白夜穿越之前因为那明星梦对娱乐圈很关注,但他主要关注的是各种作品,对一些艺人的了解很少,只知道一个大概。

不过眼前这个“少年王宝强”似乎还真是练家子,虽然他身材十分瘦弱,因为营养不良,身高也远没有同龄人那样挺拔,不过他的气息是藏不住的,而且他的站姿也不同正常人那般懒散,显然是长期练功留下的习惯,白夜甚至敢相信他这臃肿的大衣下是完美的身材。

“都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想当初我可比你都困难。加油宝强,我看好你。”

白夜指的“困难”是穿越之前的,他在穿越之前是孤儿,或者说是被拐的可怜人,从小接受扭曲的教育,如果不是穿越这次机遇,可能他早晚有一天会因为仇家追杀而横死街头。

宝强又挠了挠头,抬起头却发现刚才的“大哥”早已消失不见,宝强暗自发誓道:我北漂的时候只有大哥看得起我,我一定不辜负大哥的期望,早晚有有一天我会出人头地!

“傻根!《抗日神人》收群演了,你来不来?”

宝强连忙道:“嗳,来了来了!”

白夜四处转了转,也没发现哪个剧组有试镜,反正他今天主要是玩,随便走进了一群龙套之间。

今天白夜特意将阴阳宝衣幻化成一身廉价的衣服,连头发也换回了低调的黑色寸头,别说他现在处于“半过气”状态,就算他刚参加完《好声音》正当红的时候都没人会注意到他,毕竟他以前白衣白发的造型太奇特了。

这群龙套都眼巴巴地看着个剧组翘首以盼,也没人搭理白夜,白夜也乐得清静。

刚才《抗日神人》剧组已经收了一群龙套了,这些人都想着能再来个《抗日仙人》之类的剧组。毕竟这种战争电视需要的群演很多,这就代表这能有很多人可以参演,很多人几天内都能有饭吃。

半个小时过去了,大家没等来《抗日仙人》也没等来《抗日魔人》,最终等来了《宗师》电影的剧务。

老李拿着个小喇叭喊道:“今天你们运气好,刘大导演新开了电影,人手不足需要群演,要求是会武功,觉得有能力的赶紧站出来!”

众群演面面相觑。

终于,走出了一个长相凶恶的大汉,这人瓮声瓮气道:“学过硬气功算不算?”

老李看到这个大汉眼前一亮,就这壮实的身材,就算没练过武功拉过去充场面也行啊,于是点头道:“你可以,还有谁?”

人群里又走出了一个白白胖胖的男子,这人“哈”地一声扎了个马步,这声吼吓了众人一跳,就连剧务老李也吓得退后了几步。

这个胖子凭空打了几个空拳,又像猩猩似的捶了几下胸口,喊道:“我怎么样!”

老李嘴角抽了抽,虽然这胖子那几个动作十分敷衍,但这人看上去十分有喜感,这声音也大,让他演领头的那个小弟也不错,点头道:“可以,下一个!”

众人眼前一亮,这样可以?

于是人群里有跑出来一个瘦子,在原地扯着嗓子喊了几句,又瞎耍了几下,最后竟然也被剧务选中了。

白夜嘴角抽了抽,这收群演的方式怎么有点像星爷的《喜剧之王》?

第一个还好,那身材也壮实,手下也有几把刷子,第二个也面前能说得过去,不说那颇具喜感的身材,就那阵仗也挺大,可是这第三个是什么鬼?那瘦弱的身材,没有一丝武者的气息,原地蹦跶了几下,喊了几嗓子就是会武功?我可去你大爷的吧!

要这么说是不是我也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