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无敌的我选择出名了 > 052真的不信假的信

052真的不信假的信

…………

…………

白夜没脸没皮道:“谦虚有什么用?能吃吗?过分的谦虚那是虚伪!”

“哈哈对,过分的谦虚是虚伪,这话说得好。”马芸笑道。

“行了咱们别在这站着了,跟我到休息室里坐会?”白夜提议道。

因为白夜的身份,白夜在这里是有单独的休息室的。房间挺宽敞,所以孙萌萌他们几个也都在那里。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马芸说道。

在路上马芸突然想到了什么,对白夜说道:“对了今天录完节目你有时间吧,我想请你吃顿饭,四位导师也在。”

“时间倒是有,不过我得带着孩子去。”白夜想了想说道。

“你都有孩子了?”马芸惊讶道。

“是我徒弟,我还没结婚呢。”白夜解释道。

“那我得认识认识,什么人这么厉害能做白夜你的徒弟。”马芸说道。

“天纵奇才。”白夜吹嘘道。

很快就到了休息室,白夜打开门正看见宋胖子他们几个正在逗雯雯玩呢。

“雯雯你喜欢胖子叔叔唱的《斑马,斑马》吗?”宋野笑眯眯地说。

“我喜欢呀,不过这首歌好像是我师父写的呢,咯咯。”雯雯打击道。

“呃”宋胖子无话可说了。

这时雯雯听见了开门声,抬头望去,一看是白夜赶紧从舒寒的怀里跳下了跑向师傅。

“师父你回来啦,雯雯好喜欢你唱的那个《悟空》呢,这首歌是唱的孙猴子吧?”雯雯抱着白夜的腿说道。

白夜笑眯眯地蹲下身摸了摸雯雯的头,说道:“对呀,师父就是唱的孙猴子呢,雯雯喜欢就好。”

马芸见了雯雯恍然大悟道:“原来白夜你的徒弟就是雯雯这个小机灵鬼啊。”

雯雯这时才注意到师父旁边还有一个人,笑嘻嘻地打招呼:“马伯伯你好呀。”

马芸笑眯眯地说:“小雯雯你也好呀,你的病好了吧?那天你姨夫正跟我喝茶呢,接到电话着急忙慌地就跑医院了,可把我担心坏了。”

雯雯说道:“谢谢马伯伯的关心啦。雯雯已经没事了,还是师父把我治好的呢。”

马芸惊讶道:“原来当时雯雯是白夜兄弟你治好的,你医术这么高超?听说当时白老爷子都束手无策啊!”

雯雯自豪地说:“那当然了,师父最厉害了。”

白夜见他们两个认识也没觉得奇怪,毕竟家里都是做生意的。

“我的天呐,那是马芸吗?”孙萌萌惊呼道。

“不能吧,应该是长得差不多。”马迪说道。

“那应该就是马芸。”宋胖子说道:“马迪你可能不知道,白夜兄弟他是环球公司的大股东,认识马芸挺正常的。”

“没错我就是马芸。”马芸说道,“宋胖子,孙萌萌,《好声音》我看了,你们唱的真不错。”

“也没什么啦,我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孙萌萌拘谨道。

“能得到马芸大大的赞赏我真是受宠若惊啊。”宋胖子说。

“来来来我给你们介绍一下。”白夜招呼道,“这个是唐尧,那边的是马迪,旁边是他女朋友舒寒。都是我朋友。”

众人一阵寒暄。

…………

一个小时后,《好声音》进入比分环节。

白夜不出意外地打入四强,宋胖子两人却以小组第二、第三名的成绩淘汰。毕竟两人底蕴不足,而宋佳他们都是专业歌手,就算有白夜的帮助宋胖子他们两个也很难晋级。

这期好声音录制结束,白夜他们来到了饭店。

“哈哈我先恭喜白夜兄弟成功晋级四强,同时也预祝白夜能夺得这季《好声音》的总冠军。”马芸举杯道。

“那我就借你吉言了,我干了你随意。”白夜一杯饮尽。

“呃,白夜兄弟真是海量啊。”马芸看着白夜手里见底的啤酒杯最近直抽抽,那可是半斤白酒啊,就这么一口干了?

“马伯伯你不用管他,他喝酒都这样,从来没醉过。”小梦伊说道。白夜在路上就把小梦伊叫过来了,他可不想回家再被揪耳朵。

“对啊马老弟,白夜他还真没喝醉过。”哈森说道。

“对了白夜,你那部《西游记》什么时候出版,我还等着赶紧买一本收藏呢。”王峰说道。

“对啊白夜,出版社的事情都搞定了吧。”马芸也问道。

“出版社那边交代好了,选的是‘有一家出版社’,都已经印刷完了,后天就能上架。回头我送你们几本。”白夜说道。

“那敢情好,到时候我得好好读读,用手机看眼太累。”阿英说道。

马芸问道:“不过这个‘有一家出版社’是哪的?没听说过啊,名字倒是挺有个性。”

“听名字感觉像是白夜自己的出版社。”周婕纶说道。

“还真可能是,白夜的医馆不是也叫‘有一家’吗?还有他的工作室也一样。”王峰说道。

“是环球旗下的一个小出版社,我把它名字改了。”白夜给雯雯夹了点菜,说道。

“我倒是忘了你还是环球的大股东了。”马芸说道。

“白灭侬宋么伺候风了黄球的吧股东了?”小梦伊吃着东西含糊不清道。

白夜递给了她一杯水才说道:“把嘴里的东西咽了再说话,我本来就是环球的大股东,那天来医馆的那几个老外有一个就是环球的董事长。”

“可是你不是…………”小梦伊瞪大了眼睛。

“几百年前我救了他们家族,他们奉我为主,家族全部资产都是我的。”白夜解释道。

“哦原来是这样。”小梦伊认真地点点头。

“白夜咱能不吹吗,这才喝了多少啊你就说起醉话了。”哈森无语道。

阿英也很无奈,白夜这人什么都好,就是太爱吹牛-B了。

“白夜你不如说整个米国都是你的。”王峰调笑道。

“这倒不是,不过米国经济命脉倒是我把控的。”白夜认真道。

“来白夜咱喝酒,不说话啊。”周婕纶赶紧给他把酒满上,他可不想再听他吹牛-B了。

马芸仔细想了想,说道:“环球公司在米国的娱乐界的确是龙头老大,对米国的经济是有一定的影响,不过把控经济命脉倒不至于。不过环球背后的罗斯柴尔德家族确实把控着米国经济命脉。”

这时小雯雯突然说道:“马伯伯,这个公司是我师父的吗?您怎么说它是那个螺丝家族的呀?”

阿英提醒道:“是罗斯柴尔德家族。”

“不对啊,环球公司不是罗斯柴尔德绝对控股的吗?”周婕纶突然说道。

这时其他人也回过味来了,白夜是环球的大股东,马芸又说环球背后是罗斯柴尔德家族,那白夜和罗斯柴尔德家族什么关系?呸!环球公司都被那个传奇的家族占了百分百的股份,白夜连0.1%的股份都摸不着屁的大股东!

马芸指着白夜无奈道:“真是防不胜防啊,之前我听宋胖子他们说你是环球的大股东我还真信了。我怎么忘了人家环球是罗斯柴尔德绝对控股的呢。”

众人又是一阵哄笑。

白夜一脸无奈。这人可真奇怪,之前他的所有作品包括小说歌曲全是他抄的另一个世界的,是我吹牛-B-说是我写的,你们还都信了。劳资活了好几万年是真的,还有罗斯柴尔德那些家族可是我当年收的小弟,他们能发展到现在至少有我一半的功劳,那资产都是实打实的,这你们还不信?

“咱们还是说些其他的吧。”最后哈森说道。

“嗯是得换一个话题,不过白夜你可不能再吹了。”马芸说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