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生活系种田 > 075章 小还丹悟道卡

075章 小还丹悟道卡

飞鸽村。

叶星泽收了手机,就往自己院子而去。

来到院中,左右无事,并且趁着院中暂时没人,叶星泽从系统的物品栏内取出了种子葫芦。

沈小发买来的种子虽然都在一个大蛇皮袋内装着,但里面却都分好了小袋,刚好十袋。

应季蔬菜种子五种,非应季蔬菜种子五种。

取出种子,叶星泽并没有一股脑又混合在一起往种子葫芦内装。

想了想,叶星泽便按照种子的分类,一样一样的放进葫芦内,然后经过一刻钟再取出。

两个多小时过去,叶星泽才算是把眼前的种子完全加工完成。

此刻这些蔬菜种子,已经不再是原来的普通种子了,而是成了灵种。

卖相自不必说了,不过倒也没有太夸张,只是看起来比原来的普通种子更圆润饱满了。

又把种子放进蛇皮袋内装好,就等着种下了。

“是现在开始收拾呢?还是……算了,还是等直播解禁了再说吧!”

做完这些,已经差不多下午近五点了,又要到了做饭的时间了。

看田间地头庄老师生两人竟然还在那里坚持,叶星泽是打心底更加的佩服了。

虽然韩志来到这里的目的不纯,但是韩志的种种表现,叶星泽还是很满意的!

见两师生无动于衷的在田间继续做着各种动作,想了想,叶星泽打开了自己系统面板。

又望了一眼不远处的田间,庄老和韩志师生两人还在写写画画,指指点点,时蹲时站时单膝跪,偶尔还会商量几句。

明显,这两人暂时是不会理会他这边的。

叶星泽这才将自己的注意力转回系统面板之上。

【宿主:叶星泽】

【种田等级:1级】

【土地面积:1亩】

【土壤分析:普通(300/10000)】

(注:上品灵晶形成的聚灵阵每日为之增加100经验值,若是上品灵晶被挖出,则不会再有经验值产生)

【农作物:青蔬瓜果】

【升级经验:550/10000】

【消费积分:15550】

【物品栏:3张3级垂钓卡、种子葫芦、天心、千年山参(残缺)、《至简小呼吸法》、高级灵力食材雪蛤(残缺)】

【任务:

任务a:使用一次万界3级垂钓卡,奖励消费积分+100,升级经验+100

任务b:直播摘成熟的瓜果蔬菜,奖励100万华夏币】

【加成:土地2倍加速,长久2倍消费暴击】

【消费暴击增员:夏慧颖】

当看到物品栏内的三张垂钓卡,也行才忽然想起来,今天的系统商店应该也更新了吧?

“不过还是先把垂钓任务做了算了!”

叶星泽喃喃一语,又看了田间一眼,这才说道:“系统,使用一张3级万界垂钓卡。”

【垂钓中,请稍后】

【恭喜你获得上品灵晶,已存入物品栏】

【升级经验+100】

【消费积分+100】

两个任务总算是完成了一个了,叶星泽也稍稍安心了。

“又是这玩意儿?”

虽然上品灵晶挺好的,但是这挡不住叶星泽想要见见更多未见过的东西的那种好奇心啊!

不过,叶星泽倒也没有太失望什么的!对于这块上品灵晶的处理,叶星泽很快做出了决定。

望着院中的梧桐树,叶星泽直接拿着铁锹来到了树背后的位置,并快速向下挖去。

不一会儿,一个三尺深的土坑就被叶星泽挖了出来。

不多想,从梧桐树上取下那个小鸡仔待过的老鼠笼,把上品灵晶放了进去。

“这老鼠笼小鸡仔待过,应该也沾上了他凤凰的气息了吧?应该不会有什么事!”

自语一声,叶星泽就把放了上品灵晶的老鼠笼放进了土坑之中,并快速把原来的土覆盖上去。

这里是梧桐树的背后,只要不是有人专门来这里看,绝对不会发现这里刚刚埋了东西进去。

做完这一切,叶星泽很是满意。

“想必以后这院中的灵气会更充裕吧!虽然不能治百病,想必小毛病在这里做几天能好!”

想到韩志那位即将要过来的三爷爷,这也算是提前工作中的一部分吧!

“虽然小志这位三爷爷并不一定完全是来度假的!但良好的口碑,可是一个好的开端!”

为了自己的民宿,叶星泽也算是下足了本钱,要知道这块新的上品灵晶他可是还没有用呢!

关了系统面板,打开系统商店。

三样商品安静的躺在那里,果不其然,3级万界垂钓卡是其中之一。

除此之外,另外两种商品,让叶星泽很是心动。

【万界3级垂钓卡:500消费积分】

【悟道卡:5000消费积分】

【小还丹:5000消费积分】

垂钓卡不必说,叶星泽直接买了下来,这东西是必须物品,他当然要买下来。

悟道卡,虽然叶星泽还没有查看商品属性,但是仅仅从名字来看,就已经让叶星泽心动不已。

“查看悟道卡!”

叶星泽自语一声,系统商店内的悟道卡下方顿时出现一段文字。

【悟道卡使用说明:可使使用者进入顿悟之中,为时一个小时,不受外界影响。】

上次叶星泽就感受过顿悟带来的好处,所以,几乎没有任何的犹豫,叶星泽直接买下了这张悟道卡。

【购买成功,已加入物品栏】

买下后,叶星泽又把注意力看向小还丹。

“查看小还丹属性。”

话落,小还丹下方便出现一段文字。

【小还丹使用说明:直接吞服,味甘。改善体质,消除百病,无副作用。】

在使用说明的下方,还有一段文字,这才是让叶星泽最为心动的原因。

【注:使用小还丹为普通人,则强身健体。若使用者为武者,将增加十年功力。】

虽然叶星泽不是武者,但是他也很动心啊!

哪个男人还不都有个武侠梦?叶星泽自然是也不例外。

不过,自己很明显没有武功在身,要说有,也只能是呼吸法,叶星泽感觉呼吸法就是呼吸法,应该是跟武功没有联系的。

这让他有些为难了!

是买呢?还是不买?

叶星泽搓了搓自己的双手,眼角却瞥见庄老和韩志师生两人似乎正超这边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