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封先生的病娇日常 > 047:云雀and谢总(传言)

047:云雀and谢总(传言)

最近光影传媒的人发现,美女boss身边多了一个小狼狗。

之所以不是小奶狗,是因为小哥哥长得属于冷艳高贵系,而不是清新乖巧系。

不过虽然长得生人勿近,很难被驯服的样子,但在美女boss面前倒是格外的听话,像条小尾巴似的跟在boss身后,不让开口甚至就连哈欠都不会打。

小狼狗有个很二次元的名字,叫云雀。

公司有很多人猜测他和谢图南之间的关系。

虽然这位谢总对外声称小狼狗是她的保镖,但凡是在光影传媒工作的人没有一个相信的。

甚至连保洁阿姨都不信。

阿姨A说,她曾亲眼看到谢总的脖子上有吻痕,而在她进入办公室之前那里面就谢总和云雀两个人。

阿姨B说,她曾在停车场看到云雀捧着谢总的脸要吻她,谢总不知道是感动的还是被迫的,反正是哭了。

阿姨C说,她曾不止一次见到过云雀或抱或背的带谢总离开公司,不知两个人一起去了哪。

这天正好闻嘉兮回公司来有事儿,听着公司里有关谢图南和云雀的谣言满天飞,她不禁有点好奇,办完事儿之后就去了谢图南的办公室,敲门声响起好一会儿后才听到谢图南略微有些不自然的声音响起,“请进。”

“咔哒”一声旋下门把手推门而入,闻嘉兮的脚步随之一顿。

她……

是不是无意间打断了什么?

只见谢图南面色微红的坐在转椅上,发丝略微有些乱,云雀站在她旁边,的西装领口有些褶皱。

看到这幅画面,再想到之前自己听到的,闻嘉兮觉得自己很有可能破坏了他们的好事。

她本想找个借口赶紧撤了的,结果谢图南却忽然开口,“你先出去。”

“好嘞。”闻嘉兮点了点头,转身欲走。

不想云雀却也朝门口走来,甚至还对她说了一句,“她是让我出去。”

闻嘉兮一愣。

她下意识转头看向谢图南,果然见她没有阻止的意思,这才又转身走了回去。

云雀走出办公室,贴心的带上了门。

办公室里只剩下了她们两个人,闻嘉兮说起话来就自在多了,甚至都不铺垫一下,上来就问,“boss,你这什么情况啊?真是小狼狗啊?”

谢图南脸上的红晕已经褪去,又恢复了平时那个杀伐决断的谢总。

她随手拿了个合同看,“找我什么事?”

“没什么事儿啊,就是听到了一些流言,想说来关心你一下。”说着,闻嘉兮径自走到了休息室那边,驾轻就熟的打开冰箱找东西吃,“公司里关于你和云雀的事儿传的沸沸扬扬的,究竟是不是真的?”

“传了什么?”

“嗯……”闻嘉兮嚼着干脆面,把自己听到的各位阿姨的发言复述给谢图南听。

闻嘉兮说完之后,就见谢图南一脸看傻子的表情看着她。

她嚼着干脆面的动作不禁慢了下来,“怎、怎么了吗?”

“这么不靠谱的传言你也信?”

“无风不起浪啊。”

“假的。”谢图南神色淡淡,给闻嘉兮讲述了另外一个版本,“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保洁阿姨A口中的她颈侧的吻痕,其实是她被蚊子咬了有点痒,云雀说她有很快的止痒办法,她脑子一抽就信了,然后眼睁睁的看着他将手伸向了自己的颈间,圆润的指甲在蚊子包上按出了一个十字架。

怕止痒效果不够似的,他又用拇指和食指的指腹掐了两下。

然后,就成了保洁阿姨口中所谓的“吻痕”。

“那在停车场接吻的事情呢?”

“那是因为我隐形眼镜跑了。”眼睛磨得厉害都睁不开了,云雀只是帮她检查一下而已。

“这样啊……”

谢图南一脸无奈的点头。

至于保洁阿姨C说的深更半夜云雀或者抱着她、或者背着她回家这倒不假。

但那也是因为她太累睡着了,他不忍心叫醒她所以就干脆给她抬走了,不过把她送回家之后他就离开了,并没有他们yy的什么两个人一起过夜那种戏码。

听谢图南说了这么多,闻嘉兮状似了然的点了点头,“也就是说,你们俩只是单纯上下级、雇佣与被雇佣的关系,是吗?”

“没错。”

“那个……图图……”这是闻嘉兮给谢图南起的昵称,灵感来自于一部动画片《大耳朵图图》,没有第三个人在场的时候她都这么叫她。

“嗯?”

“本来你这么说吧,我都快信了。”闻嘉兮指了指她忘记系上的衬衫领口,笑的十分暧昧,“可这得是啥蚊子啊,专挑你锁骨那里下嘴,还一叮就好几个,你要不自己去照照镜子,或者把衣服扣好?”

贱兮兮的丢下这一句话,闻嘉兮赶紧脚底抹油,溜之大吉。

走到门口的时候,她冒着被雪藏的风险又补充道,“还有啊图图,你合同拿反了。”

谢图南:“……”

郁闷的闭了下眼睛,她“啪”地一下将合同甩到了书桌上。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原本很平静、很有规律的生活变的一团糟。

正想着,办公室的门忽然被人从外面叩响,可不等她说“请进”,门就被打开了,云雀那样足以让女孩子尖叫的脸出现在了门后。

谢图南扶额,“我有些时候真的很好奇,你似乎并不理解敲门的意义是什么,那你还敲它干嘛?”

闻言,云雀扬眉,“不是你让我敲的吗,说这样有礼貌。”

“可我也没说请进啊!”

“那你也没说不让我进啊。”

“……”

按了按额角,谢图南忍不住叹气。

她当初怎么就脑抽觉得他听话把他从封北霆那要来了呢?

现在倒好,货物售出,那边概不退还,自己是彻底被他给赖上了。

“你进来找我做什么?”

“该吃午饭了。”云雀指了指时钟,十二点零五分。

谢图南坐着没动,拿过刚刚的那份合同继续看,这次很仔细的没有拿反,“你自己去吃吧,我还有文件要看。”

“吃过午餐回来再看。”云雀上前抽走了她手里的合同。

“我不饿。”

“不饿也要吃,否则对身体不好。”

“……我不想和你一起出去吃饭,这么说你明白了吗?”她抬头看向他,神色平静,不是赌气。

云雀眨了眨眼睛,眉宇微冷,“明白。”

“那你自己……”

话没说完,她就见云雀开始脱衣服,西装已经扔到了沙发上,正在脱衬衫。

她赶紧走过去按住他的手,一脸惊愕,“你做什么?!”

“脱光了从你办公室走出去。”

“……”

谢图南觉得自己的心被气的“咯噔咯噔”的。

谢图南不是没被人威胁过,但别人威胁她时大多会说“你不怎样怎样,我就把你或者你家人怎样怎样”之类的,她第一次遇见一个人像云雀这样,威胁她的时候说“你不怎样怎样,我就把我自己怎样怎样”。

而且他每次的“怎样怎样”都很奇葩。

一开始的时候谢图南还抱着跟他硬刚一下的态度,后来发现她是真刚不过他。

云雀他是真不要脸啊。

如果她不拦着他,他是真的会把自己扒光了然后面色坦然的从她办公室里走出去。

想想那个景象如果真的发生的话,谢图南觉得她可能会抢了自家艺人的头条。

标题就是:光影传媒老总办公室招鸭,战况激烈,一件衣服都没给小哥哥留,这一切究竟是道德额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而在谢图南胡思乱想的工夫,云雀小哥哥动作很快,已经把皮带都抽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