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八零小美好 > 183 亲表哥

183 亲表哥

乔丹丹一脸的不敢相信,“为什么!这是为什么!”

一旁的时铭伟脸瞬间变冷!眼神幽冷!“哪个老师跟你说的,原因是什么?”时铭伟表现出跟年龄不符的冷静。

听到他的话,凌晓薇莫名的镇定了下来,心里生出了一丝希翼和期许,也许时铭伟会有办法呢!

“主任,说我的年龄不够,要留级两年,等到了岁数才能上初中。”凌晓薇把今天主任跟她说的话,复述了出来。

大家都一脸吃惊,蒋海东不解的道:“晓薇,你今年多大?”

“十一”凌晓薇道。

“呀!你才十一呀!比我小三岁呢!”乔丹丹惊讶的道,她一直以为晓薇跟她差不多大呢!原来这么小。

哇!再看凌晓薇,乔丹丹突然觉得凌晓薇好小好可爱!可爱的小妹妹,可是她这个事情,要怎么办呢。

现场一阵沉默,这时时铭伟开口说道:“从来都没有因为学生年龄的问题,而要留级的,什么破学校,敢越过教育局,定这种规矩!”

“你说的是真的!”凌晓薇激动的道,她虽然有过上一世的经历,但是对政策什么的并不知道的太多,如果时铭伟说的是真的,那么她就能跟主任拼一拼了。

“当然是真的,我们院有个哥们,十四岁上大学了,你信嘛!”时铭伟剑眉轻挑,一脸的坏笑。但凌晓薇相信他说的是真的。

“你这个哥们,实在牛逼!”蒋海东对时铭伟竖起大拇指。

“放心吧!明天我陪你去找主任。”时铭伟一副很有担当的模样,语气中带着几分的安慰。

凌晓薇笑了笑,但愿如此吧!

回去之后,凌晓薇是绝口不提此事,吃过了晚饭,就回了自己的房间。

凌国强感觉有点不对劲,走到了凌晓薇房间门口,询问了一番,凌晓薇一句没事,就把人给打发了。

第二天,早自习一结束,时铭伟就拉着凌晓薇一起到了老师办公室,此刻老师办公室里,有三四名老师,其中校长也在,当然要找的主任也在。

两人走到了主任的桌前,主任此刻正喝着茶,看报纸,突然看到两人到了她桌前,用手抬了抬眼镜,好奇的问道:“你们找我嘛?”

凌晓薇刚要开口说话,身边的时铭伟往前站了一步道:“主任您好,我是找你有点事,听说您让凌晓薇同学留级,请问,有纸质的说明,有官方的文件嘛!”

“你是哪位?跟凌晓薇是什么关系?”主任一脸的不悦,看时铭伟的眼神带着探究和不爽。

“我是她哥哥!”时铭伟直言道,英挺的剑眉微微一挑。

凌晓薇低着头,心里忍不住的吐槽,什么嘛!怎么能这么说,私下里叫一叫就算了,怎么能这么跟老师说。

主任是个四十多岁的女人,穿着一声黑色的套装,平日里都是板着个脸,十分的古板又严肃,她听到时铭伟说是凌晓薇的哥哥,她皱了皱眉,语气拉长询问问道:“亲哥哥?”

“不是。”时铭伟回道。

“凌晓薇,这是怎么回事?”主任一脸的严肃,看凌晓薇的眼神都变了,变的如同故事书里的老巫婆。

凌晓薇心想坏了,主任这表情,不会是怀疑她在外面搞对象吧!

“主任,他是我表哥!亲表哥!”凌晓薇赶紧的道,撇清关系,最重要。便宜l时铭伟,有了她这么个好表妹。

“哦!”主任脸上缓和了些,又抬了抬眼镜,道:“你妹妹这年龄太小了,不够上初中,过两年上不是一样的嘛!”

“不一样!”时铭伟直直的怼回去,眼神高冷的看着眼前的这个主任。

他现在敢确定这个主任就是故意为难凌晓薇,也不知道这小丫头,是怎么得罪了这个主任了。

“你是哪个班的,有你这么对老师说话的嘛!一点规矩都没有!”主任生气的道,声音都大了几分。

旁边的老师,都看了过来,有个女老师,询问道:“主任,怎么了?”

“没什么事?”主任随口说了一句。

“凌晓薇,这件事情,不是我一个人的决定,是上面的决定,虽然没有出书面材料,但是有意向指明,年龄不够的,是不许升级的。”主任语气十分的强硬的道,“没什么事,就回去上课!”

主任话音刚落,上课的铃声响了起来!

凌晓薇心往下一沉,没希望了!

彻底的没希望了!

凌晓薇转身往回走!时铭伟一把抓住她的手腕,道:“事情还没解决,你走什么?”

“主任,没有任何一个法律说,年岭不达标,就不给升学的,城里也没有,我有个哥哥,他十四岁就上大学了,你告诉我,这是为什么?你今天不给个说法,我一会就带表妹去镇文教办,镇上不行,去县城,县城不行,还可以去市里,我想总一个地方,可以给我们说法的!”时铭伟口齿伶俐,十分强势的说道。

凌晓薇都惊呆了,抬头看向时铭伟,竟感觉他在发光,她这个高度这个位置看他,竟觉得他有着这世上最好看的侧脸。

主任的脸色很不好看,她想不到这小子竟敢说出这样的话,这是在威胁她嘛!她……她还真有点怕!万一真告到了镇上文教办公室去,那她这个主任就别想做了。

“同学,别激动!老师这样做,也都是为了凌同学好,她多读两年,把基础打牢了,这样对以后的上初中的学习也有帮助!”主任准备实施怀柔政策,古板刻薄的脸上变的和颜悦色。

“老师,我这次测验考了班上第二名!我的基础很好!”凌晓薇说道。

主任脸上微变!她没看过凌晓薇的成绩,想不到成绩这么好。

这下要怎么办?

主任脸上露出了为难的神色,一副不知道怎么办的表情。

“哎!你们俩怎么在办公室里,都上课了!”门外突然传来叫喊声。

是校长来了!

凌晓薇还是有点怕校长的,她可没少挨过鞭子。

“校长好!”凌晓薇跟时铭伟同时喊道。

“嗯!你们俩怎么不去上自习!找主任有什么事的?”王开庆不解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