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18:很适合英雄救美

018:很适合英雄救美

可若是心智坚定又细心的人,只要细细琢磨安玲萍话语里的意思,就能发现她言语里隐藏的坑和恶意。

学校虽然是社会的净土,却也是最单纯和残忍挥发之地。

这就是一个小型社会,里面生存着懵懂单纯的孩子。

这世间,越是单纯懵懂,就越会犯错,就越没有约束力,也越没有界线,不知害怕。

那就意味着,越发残忍。

周围这么多学生,安玲萍竟然当众将凤微希来自乡下,性子不好,甚至连对待亲妈都态度恶劣这些信息透露出来,无疑会迅速传遍学校。

要知道,凤微希可不是普通人,就凭她那容貌和气质,就有无数的眼睛盯着她。

在听到这些不利于凤微希,甚至有意混淆视听的消息后,学校的同学会如何看凤微希?凤微希又该如何自处?

“少爷,需要让阿维他们过去吗?”

看到那四个人高马大的保镖朝凤微希走去,林习忍不住多了一句嘴。

自家少爷对那女孩太过与众不同,此时这般场景,很适合英雄救美。

锦虞透过车窗看着那身姿纤细如玉,优雅仙气的女孩,唇角的弧度多了些许叫人惶恐的肆意。

“再看看。”

一个抽烟喝酒一言不合就揍人的小混混,小土匪,会让自己吃亏?

下午从白家出来,也不知道怎么的,他就想到了凤微希,便命人将车子开到了学校这边。

不过他并没有让人去校门口,只是远远的停在了街道一旁的树荫下,也没有通知凤微希。

因为他也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

或许只是无聊,随便来看看。

谁知道,还真让他看到一场好戏。

不过……

锦虞春色敛涟的桃眸微微一眯,似有刀光剑影闪过:“资料上不是说,她的母亲跑了?”

林习脖子一凉,惊颤出声:“少爷……”

他虽然只是个生活助理,查凤微希这事也不是他办的,可还是害怕。

锦虞脸色不是很好,拿出电话拨了一个号。

“你是吃化合物长大的?脑子不好要不要帮你换一个?”

对话那头的翀言,面对自家主子优雅的毒辣,只觉全身从头凉到脚,兢兢战战的问。

“主……主子,是不是翀言哪做错了?”

翀言都要被吓哭了。

他听得出来,自家主子很火大。

后果很严重!

锦虞语气骄戾又冰凉:“凤微希她亲妈都到学校找她了,你资料上说跑了,是跟你跑了?”

翀言身躯一抖,不管怎么回事,先乖巧的认错。

“属下知错,属下马上去查,查完回来领罪。”

锦虞面上的娇戾之气散去不少,语气却阴凉:“你只有五分钟,资料送来后自己去暗部领五十棍。”

“是。”

翀言松了一口气,等锦虞挂了电话,就飞快让人……不,是亲自动手去查。

这边,凤微希看着挡住自己去路的四名保镖。

从他们张弛有力的身形和沉稳的气息,她就能感觉出,这四人可不是金家那些半吊子。

是真的经过专门训练和有实战打斗经验的。

不过,比起那些刀口舔血的亡命狂徒来说,还是不够看。

“让开。”

凤微希只说了两个字就继续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