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019:凤微希引起暴乱

019:凤微希引起暴乱

保镖见此,想到来之前安玲萍的吩咐,当即就不再客气,抬手朝凤微希肩膀抓去。

就算之前听雇主说这女儿有些拳脚功夫,他们也没有当回事,毕竟一个小姑娘家,就算再厉害,也不过是花拳绣腿。

可当凤微希错身,一把捏住保镖抓来的手,手指用力,那种分筋错骨的酸爽感,就让保镖知道自己轻敌了。

凤微希顺势一脚踢在他的膝盖上,只听咔嚓一声,骨头错位,痛的保镖当场就叫出声来。

其余三人惊诧不已,来不及多想,纷纷朝凤微希围上去。

人群里,林月月看到这里,害怕的捏住自家哥哥的手,焦急道:“怎么办?看起来是来真的,希希会不会受伤?要不我们去劝劝阿姨吧。”

其实林月月是想上前去帮忙的,可是被她的哥哥阻止了,一句那人是凤微希的妈妈,就制止了林月月所有的冲动。

清官都难断家务事,何况她只是同学。

现在见事情到了如此剑拔弩张的地步,林月月又忍不住了。

林澶幽抓住林月月的手,示意她稍安勿躁:“先看着,你同学不会吃亏的。”

妹妹这个女同学,分明是个打架能手。

只见凤微希动作极快,众人甚至没能看清楚她是怎么出手的,就听到一道道惨叫,转眼,另外三名保镖也阵亡了。

众人呆若木鸡,一脸懵逼。

迟钝的看着一挑四完了后,就潇洒离开的凤微希。

那一身优雅和仙气,让她整个人好似镀上一层光晕,刺目耀眼的让人无法逼视。

这一刻,众同学只觉这位小仙女一瞬间变成了身披银色战甲,威风赫赫的女战神。

太帅!

太酷!

威武霸气!

简直要帅炸宇宙!

“啊啊啊!老夫的少女心,中箭了中箭了!”

“晕了晕了……好帅!怎么办?人家明明是直女啊……”

“握草!仙女这么帅气吊炸天,还有没有我们男人的活路……抗议!还我身娇体柔易推倒的小仙女!”

“你们这群傻哔!凤微希就是个连亲妈都敢动手的白眼狼!这样一个凶恶彪悍的小混混,你们居然也喜欢?你们三观被狗吃了?”

“就是!你们这些以貌取人的肤浅之人,简直就是败坏我们一中名声,凤微希这样不孝又凶悍狠毒的败类你们也喜欢,简直不配跟我们同校……”

“操!你们瞎比比什么?找事啊!”

“干!欠揍!看我撕了你们这欠嘴!”

……

围观的同学们不知怎么的,吵着吵着就打了起来。

有一就有二,到了最后,直接从两个人升级成了一群人,那叫一个暴乱火热。

安玲萍看着自己花了大价钱雇来的保镖躺在地上嚎叫,爬都爬不起来,脸色青一阵白一阵。

手指甲生生掐入了肉里,流出血来都不知道疼。

可饶是气的原地爆炸,她都只在心里炸,没有忘记这里是学校门口,那么多双眼睛看着,她还要维持形象。

哪怕这些愚蠢的小屁孩正在为凤微希那个孽种暴乱撕打,根本没工夫管她,她也不能失了仪态。

安玲萍扬头,端着一张近乎扭曲的脸回了车子,走人。

安玲萍这就没了动静,凤微希倒是对她这便宜母亲刮目相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