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穿越 > 豪门夫人又败家了 > 255:怎么出门不帮她带药(二更)

255:怎么出门不帮她带药(二更)

“原来你认识我。”所以刚才就是故意找茬?

听出凤微希的言下之意,张卿一阵心虚过后就理所当然道:“你闹了那么多事,成了第一网络红人,想不让人知道都难。”

围观者们一听凤微希,有些觉得凤微希本就眼熟的,瞬间想起来了。

原来是她!

她跟锦六爷……

众人不由看向旁边亭亭玉立,高雅端丽的女孩,心中有了猜测。

这场风波恐怕是故意为之。

张卿和凤柒璃这是为了王雅瑜发难吧。

“凤小姐这么出手打人不好吧。”

温淡的声音有种清浅的温柔。

但不是那种柔柔弱弱的温柔,而是一种如沐春风的和煦。

温淡中有种说不出的贵雅。

凤微希心中冷笑,正主终于站出来了。

看向说话的人,长发披散,飘飘优雅,妆容精致,身材纤细高挑,端的一个雅致尊贵。

一个不过十七八岁的女孩子,身上竟然出现这种端庄贵雅之气,实在是罕见。

“所以你打算为她出头?”凤微希勾唇。

那似笑非笑的样子,看得王雅瑜心中不悦。

难怪资料上说凤微希就是个小混混,纨绔流氓,这态度,分明就是一副地痞流氓的无赖样。

“凤小姐,大家都是文明人,该讲的道理还是要讲的,你这个样子,只怕有些不合适。”

王雅瑜的话说的很隐晦,听起来也给足了面子,并没有直接戳破凤微希是个没教养,不懂礼貌,不知礼节的粗鄙之人。

不过能来这里吃饭的人,谁不是身份贵重,这个圈子最讲究的就是体面和修养。

王雅瑜这句隐晦的提醒,让众人很是赞同,看向凤微希的目光也多了不喜和轻慢。

纵使凤微希是个人间绝色,众人为她的美色所迷,可心中也为她的涵养鄙夷不已。

甚至是把凤微希直接归类到以色侍人的那一类去了。

凤微希又怎会不知道这其中的曲曲绕绕,见王雅瑜端着优雅高贵,说着文雅礼貌的话,却把人逼入难堪的境地。

若她真是个普通人,也真被锦虞看上,今日这一出,就足够让她名声尽毁。

如此一来,锦家还会不会接受她还两说。

就算最后接受了,她也会被贴上毫无教养蛮横粗鄙的标签,沦为权贵圈的笑柄,被鄙视,被嘲笑。

连带着看上她的锦虞,以及接纳她的锦家。

时间一久,别说她在权贵圈子中寸步难行,只怕在锦家也会慢慢没了生存的位置。

就算锦虞再护着她,到最后也会被各种言论和疲惫磨灭了感情。

深想下来,王雅瑜年纪轻轻就如此懂得四两拨千斤,绵软中置人于死地的手段,怕是背景不简单。

不过可惜。

凤微希并不是大家以为的乡巴佬,普通人。

只见凤微希好似听不到周围针对她的窃窃私语,也看不到有人拿出手机拍摄,双手环抱,神态越发匪气横生。

唇角微勾,嗜着一丝若有似无的笑意,只有与她对视的王雅瑜清楚的看到,凤微希眼中恣意危险的凶气。

“你既然是她的朋友,怎么出门不帮她带药?既然放任自己的狗到处咬人,就别怪我顺手帮你调教了。”

“若是脑子还不清楚,那就好好看看监控,教训一只胡乱咬人的狗,传出去给谁听,都会觉得我训得对。”

什么意思?

难道还有什么隐情?

众人视线在王雅瑜和凤微希几人身上来回打转,想到凤微希是锦六爷的绯闻小女友,一开始的想法再次浮现。

这戏码果然是故意为凤微希设的。

啧啧。

王雅瑜不愧是王家专门培养出来的贵女,一出手就绵里藏针,致人死地。

倒是这凤微希的反应,叫人刮目相看。

竟然能够绝地反击,回击的如此漂亮。

也是,若真是个头脑简单,上不得台面的乡下人,又怎么会真的入了锦六爷的眼。

看来这个凤微希,不似表面那般简单。

王雅瑜眸光微微闪烁了一下,心口微沉,没想到这小姑娘年纪轻轻,又从小地方来,竟然胆子这般大,脑筋也转的快。

直击重点,想到用监控来化解她的误导,倒是有些小聪明。

余光看到远处快步走来的一群人,王雅瑜适当的露出一丝讶异,看向张卿。

“卿卿,真是你撞了这位小妹妹?”

这位小妹妹?

凤微希挑眉,星眸碎着冷芒,凶气缭绕,偏偏唇角嗜着一抹痞匪之气,给人一种地痞流氓的感觉。

张卿听王雅瑜这话,先是一愣,随即看到王雅瑜的暗示,眸光一转,一脸愧疚的对凤微希认错。

“小妹妹对不起,我刚才一着急,没注意,现在回想,应该是我没站稳,不小心先撞了你……”

躺在地上还没起来的凤柒璃顿时不满了,愤怒咒骂,直接打断了张卿的话。

“你跟这个贱人道歉干什么?明明是她……”

张卿看着越来越近的身影,连忙扯了凤柒璃一下,小声提醒:“快别说了,锦六爷和常七爷来了。”

凤柒璃的声音戛然而止。

然而,已经来不及了。

“贱人?凤家的教养还真是让人叹为观止,嫡系之女的作风已经叫人刮目相看,没想到旁系之女的作风,更是让人叹为观止。”

众人哗然,刷的一下往旁边退开,看到走来的人,连忙热络又敬畏的出声。

“锦六爷好,常七爷好。”

凤柒璃看到那身如玉树,骄矜优雅的翩翩少年,脸色瞬间惨白一片。

此时那背光的俊美所带来的冲击和痴迷,完全被心中的恐惧吞没,明明阳光明媚的天气,她却只感觉一股森然阴戾之气笼罩而来,让她全身发寒。

“锦……锦六爷……我……”

“既然染上了疯狗病,就送去精神病院治疗,什么时候治好了,什么时候再出来,若是一直治不好,就一直待在里面吧。”

锦虞根本不听她啰嗦,神色平静,语气清淡,有种尊贵的骄矜雅致。

姿态间甚至散漫出一丝丝娇养出来的娇气,可说出来的话,却让所有人神色骤变。

看向凤柒璃的视线,也染上两分同情和惋惜。

锦六爷这话无疑是给凤柒璃判了死刑,要么一辈子收起爪牙,缩着好好做人,要么一辈子呆在精神病院。

这出手狠的,完全没有丝毫怜香惜玉。

不过锦六爷素来如此,惹了他,甭管是男是女,是老是少,都一样下场。

只是……

看到锦六爷大步走到凤微希面前,通身夹杂的冷冽寒霜散去,春暖花开的春风气息,叫人震愕不已。

锦虞将凤微希打量一遍:“没事?”

凤微希笑:“锦锦觉得我是容易被欺负的主?”

锦虞也跟着笑了:“那倒不是,只有别人比你惨的。”

视线落在凤微希站了泥土的右手上,锦虞蹙眉,抬起她的手查看了一番,确定没有割破,微微松了一口气。

林习助力很有眼力劲儿的立马掏出一块手帕,递给锦虞。

锦虞接过,细细的帮凤微希擦拭着手上的泥土灰尘。

这细致温柔的一幕,越发让众人看得目瞪口呆,震惊不已。

一个个瞪大眼,看着那专注呵护女孩的青年,只觉整个世界都玄幻了。

那个高高在上,不可一世,犹如神帝的锦六爷,竟然……

竟然对一个女孩如此呵护备至?

天,是他们集体出现了幻觉,还是这个世界毁灭了?

常墨白刚才吃饭的时候,已经被这两人给喂足了狗粮,也被锦虞不一样的痴汉样给惊掉好几层皮。

所以此时看到这一幕,已经麻木了。

他只觉得狗粮吃的太撑,干脆不去看了,挥挥手,让人将凤柒璃拖走。

“把锦六爷的话传到凤家,疯病治好前若是再让她跑出来,让他们想好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