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四十五话 击败西蒙斯

第一百四十五话 击败西蒙斯

说完,空我举起自己的手掌,对准了其中一个金属傀儡。只见那金属傀儡的身体开始了诡异的变化,原本健壮的身躯逐渐扭曲,很快便化为一团无法行动的铁块。

"果然。"空我看了看自己的手掌,"空我有掌控基本粒子的能力,运用这种力量,就完全没必要和别人肉搏了。"

"什么?"西蒙斯大惊,立即指挥着其余的金属傀儡攻向空我。黑色的空我随手一挥,这些金属傀儡便迎来了与之前那台同样的命运。

这是什么奇怪的能力?

西蒙斯完全不记得空我拥有这样的力量。更何况,如果有这这样的力量的话,为什么之前会被自己一直那样压制住呢?

难道说,这个力量并不稳定?

想到这里,西蒙斯立即举起了法杖。

四周的建筑轰然倒塌,一架架木元素傀儡与岩石傀儡从废墟中钻出,抖了抖自己身上的瓦砾,便朝着空我冲了过来。

然而,这些努力也注定是无济于事的。

空我只是抬了抬手,那些傀儡便一个接着一个的停下了自己的动作。木制的傀儡的身体表面燃起了大火,转眼间便将傀儡的身体燃烧殆尽,而岩石傀儡的身体上则是出现了无数细密的裂痕,随即化为碎石落在地面上。

很显然,这种力量很稳定,稳定到能够随着这个黑色的空我的心意随意使用。想到这里,西蒙斯心中隐约有些慌乱起来。

不过无所谓,打不过的话,就想办法跑掉就好了。

西蒙斯举起法杖,一记法师之手将自己身旁最后两个金属傀儡丢向空我,随后自己转身逃向相反的方向。

黑色的空我站在原地,一动不动,就好像是没有察觉到对方的行动一般。

【Pause。】

四周所有事物的运动在转瞬间便已经全部停滞下来。飞在半空中的金属傀儡悬停在原地,而正想要逃跑的西蒙斯则是保持着奔跑的姿势,脸上还残存着一丝惊愕的神色。

在他面前不远处,克罗诺斯正站在那里,显然刚刚的那个时间停止就是他的手笔了。

"想要找到你可真是不容易,我查遍了整个卡伦,都没发现你使用法术的痕迹,原来你这段时间没用传送,都是用走的啊。"

克罗诺斯嘟囔着,手里握着一把不知从哪里来的铁剑,漫步走向西蒙斯。

"等一下。"

一只手握在克罗诺斯握着长剑的手臂上。克罗诺斯转头看去,竟然是究极形态的空我不知怎么突然出现在自己的身旁,拦住了自己。

"你怎么了?"百里流痕有些疑惑地问道,"明明之前是你一直想着要把西蒙斯干掉的,怎么现在又反悔了?"

"不是反悔,只是突然有点事情想要问个清楚。"何平解释道,"之前那么干脆地干掉了罗塔,导致我们后来又花费了太多的时间在查清幕后黑手这件事上,这一次我想尽量从西蒙斯嘴里多问出一点东西来。"

"啊,好吧好吧,都听你的。"

说着,克罗诺斯丢掉了手里的铁剑,朝四周看了看,像是在寻找着什么。

"你在找什么?"

"找根绳子。"克罗诺斯头也不回地回答道,"不拿根绳子把他绑起来,总是不太放心啊。"

"这大街上你去哪找绳子?算了,反正时停一时半会也不会消失,我们两个直接扛着西蒙斯回怪兽酒馆好了。"

空我招来了哥莱姆,将西蒙斯丢在哥莱姆上,而后一行三人就在这个一片寂静的卡伦城里走回了怪兽酒馆。

没办法,克罗诺斯没有摩托车,空我的摩托车还停在酒馆里落灰,两人也只能选择最麻烦的步行返回酒馆了。

还好,整个卡伦城都处在时间停止的范围之内,两人可以毫无顾忌的以假面骑士的形态走在街道上。

只不过即使是平时,这样做也没什么问题,只是会被人当成是搞角色扮演的人罢了。

回到了怪兽酒馆,何平轻车熟路地带着克罗诺斯和西蒙斯上了二楼,随后自己跑到杂物间里翻找起来。

百里流痕则是收缴了西蒙斯身上的所有魔法道具,包括法杖、法师袍、以及一些其他的乱七八糟的小东西。

想了想,为了保险起见,百里流痕最终只给西蒙斯留了几件让他看起来不是太辣眼睛的衣服,剩下的东西都被他藏了起来。

何平从杂物间里翻出一根麻绳,来到这边正准备交给百里流痕,看见眼前的一幕后,着实被吓了一大跳。

百里流痕倒不在意,他接过麻绳,手法熟练地将西蒙斯捆了个结结实实。

"你绑人很熟练啊。"空我略显惊讶地说道。

"那是当然,我当初可是绑过不少······等一下,你那是什么眼神?我怎么有点看不懂?"

"没事没事,不懂更好。"

空我摆了摆手,看着面前椅子上被捆起来,看起来十分凄惨的西蒙斯,解除了自己的变身。

克罗诺斯倒是没有解除变身,而是解除了时间停止的效果。也是因此,何平和赫罗才没有在解除变身后的一瞬间被停滞住。

对于西蒙斯来讲,则是刚刚还在逃离战斗的自己转眼间便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还被这两个敌人用麻绳捆在椅子上,动弹不得。

自己刚刚经历了什么,西蒙斯已经全都明白了。

至于尝试着反抗?

西蒙斯是一个优秀的魔法师,但在没有法杖的情况下也完全释放不出像样的魔法来,更何况面前还站着一个克罗诺斯,这更让他没了反抗的念头。

"好久不见啊,西蒙斯。"何平拖了一把椅子过来,坐在西蒙斯的对面。

"好久不见啊,何平。"西蒙斯沉着冷静,看起来丝毫没有慌乱的样子,"没想到啊,这才几天不见,你和你的那个木盒子就掌握了这么强大的力量。早知如此,我当初就不应该把事情交给罗塔那个废物,如果是我亲自出手,那个时候的你肯定没有能够对抗我的力量。"

何平点了点头,似乎就连他自己都很认同西蒙斯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