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七十三话 开始行动

第一百七十三话 开始行动

"指挥官打算让我们什么时候行动?"

"现在。我已经派人开始在那座岛上搜查那个人的踪迹了,应该很快就能有结果。岛屿之间的桥梁都是掌握在我们的手里,她应该逃不出那座岛。"

"现在就要出发吗?"乌瑟尔似乎有些为难,"东部群岛这边还需要人来看守,如果人都被我带走,如果亡灵生物突然暴走,要由谁来防守这个前哨站?"

"你可以只带一部分的人去,留下另外的一部分在哨站里进行防守。这里已经两年没有出现什么差错了,即使有亡灵再次出现,有剩下的人防守,我们也能赶在哨站被攻破之前赶回来。"

"吉安娜,无论何时都不能对敌人放松警惕。"乌瑟尔忍不住反驳道。

"这是指挥官的命令。"吉安娜回应道。

乌瑟尔一时间不知道该回答什么了。不管发生什么,指挥官的命令永远要摆在第一位,这是作为一个将领必须要懂的。

"好,我会带上一支小队的人跟你一起过去。我现在就去清点人数,你准备传送术吧。"

吉安娜摇了摇头:"不能用传送术,只能步行过去。我的传送术在来这里的时候已经被用过了,现在还在冷却中,没办法再次使用。"

"你是用传送术过来的?"乌瑟尔有些惊讶,"从**到哨站距离不远,骑马很快就能赶到,为什么要用掉传送术?"

"你知道的,我还不会骑马。另外一点就是,外面的那个袭击者还没有被抓住,我还不能放松警惕。"

乌瑟尔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心里对这个敌人的评价又提高了几分。

——————————————

天马形态的空我半蹲在哥莱姆上,从高空俯瞰着群岛中央的这个神秘的城镇。

对于见识过卡伦的盛景的何平来讲,这座城镇的规模确实不是很大,但与奥格诺斯的一些小城镇相比,这座城镇还是有一定的规模的。

但同样的,相比那些小城镇,这座城镇似乎缺少了几分的生气。

天马形态的空我感知能力惊人,却没能从空中听见地面上有多少市民交谈的声音。那道路上行走着的一个个人影,似乎都只是静静地进行着自己的工作。

另外,何平似乎也并没有从这座城镇里寻找到类似酒馆、市场之类的场所,作为一个城镇的中心的广场也并不存在,就仿佛这座城镇里的人都不需要休闲活动一般。

"这可真是奇了怪了。"

何平看着脚下的城镇,不由得疑惑起来。

"我觉得,还是直接找到这座城镇的所有者,那个女法师口中的指挥官好好聊一聊比较好。"赫罗的声音在何平脑海**现。

"嗯,你说的有道理。只是,就这么冲进去也太冒险了吧。"

"当然不能直接冲进去,得想点办法,潜入进去。"

——————————————

树林中,一头鹿悠闲地走到河边,低下头喝着水。

突然间,正在喝水的小鹿像是感应到了什么,拔腿朝着返回的方向狂奔起来。

然而,它的反应还是慢了一些。

一根被削尖了的树枝从远处飞来,准确地刺穿了野鹿的身体。野鹿倒在地上,抽搐一阵,随后便一动也不能动了。

豹脸头盔的骑士从树顶跳下,来到死鹿的身旁,弯腰将鹿扛在自己的肩上。

远离了人类的城市,艾莉卡也只能通过这种最原始的方式获取食物。

蓝星公会倒是携带了足够的食物到这座岛上,但艾莉卡现在还没办法解释自己到底是怎么出现在这座岛屿上的,因此向蓝星公会寻求支援也不太现实。

不过好在,这座岛屿上的动物不少,又没有凶猛到能威胁到自己的魔兽存在,想要通过打猎的方式获取足够的事物还是很简单的。

艾莉卡扛着自己的猎物,走在返回据点大门的一条道路上。而在她看不见的地方,正有一群全副武装的士兵鬼鬼祟祟地围了过来。

没错,这就是吉安娜和乌瑟尔带来的士兵们。士兵们从艾莉卡的四周包围过来,而此时的艾莉卡还毫无防备。

如果被包围的人是个普通人,这是一个必死的局面。

在数十名重甲步兵的包围下,即使是一个经验老到的军法师,也不敢保证自己能利用法术毫发无伤的突围。

但吉安娜并没有因此放松下来,因为她明白,前面的那个人并不是普通人。

对于那个骑士来讲,最不需要担心的,恐怕就是与她进行近身格斗的敌人了。

艾莉卡终于察觉到了周围的异样,放下肩上扛着的猎物,摆出了防备的姿态。乌瑟尔见对方这种反应,也明白自己的士兵已经被发现了,便挥了挥手,指挥士兵们立即包围上去。

如果再等半分钟,那这个包围的阵型可以称得上是完美,但既然对方发现了自己,那也只能就这么行动了。

数十名步兵从四周的树林中显现出身形,呈现出对艾莉卡的包围态势来。艾莉卡见周围的敌人是这么一群步兵,并没有变得更加紧张,反而是暗自松了一口气。

她最怕的是对方派出一群法师来对付她,那是对她最不利的情况,但如果是一群普通的士兵的话,她有把握将这些士兵全部击败。

艾莉卡伸出手臂,随后便是一阵破空之声传来。吉安娜抬头朝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去,便看见一柄骑士长枪从远处飞来,落进了那个骑士的手中。

这个技能消耗了艾莉卡体内的不少力量,如果靠自然恢复的话,需要几个小时才能完全恢复过来,不亚于在一场战斗当中的消耗了。

可这也是无奈之举,毕竟这一次与上一次不同,艾莉卡没料到会有人埋伏自己,并没有将自己的骑士长枪带在身边,或者预先放在自己身边的某个地方。

那些士兵看见这番景象,却并没有被吓住。他们虽然长着人类的面孔,却并不像吉安娜和乌瑟尔那般有着人类的思维,只是乔博在兵营中招募出来的普通士兵罢了,因此并不会出现惊讶之类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