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七十四话 艾莉卡的反击

第一百七十四话 艾莉卡的反击

步兵们包围上来,一同朝着艾莉卡冲了过来。艾莉卡没有摆出防守的姿态,反而是脚下轻轻一跃,以远超人类的跳跃能力落在一名士兵的身后。

这名士兵的身边没有其他的士兵能够及时支援过来,这是一个落单了的步兵!

艾莉卡也正是抓住了这个机会,出现在这名士兵的身后,不等对方反应过来,便将自己手中的骑士长枪送进了对方的胸膛。

杀死了第一个士兵,艾莉卡将长枪从士兵的身体中抽出,捡起了对方的盾牌,随手挥动几下,那厚重的大盾在她的手中就如同小圆盾一般顺手。

这一次的攻击,一方面是为了摆脱被包围的境地,另一方面就是为了这面盾牌了。

而与此同时,在远处观望着的乌瑟尔见此情景,忍不住有些担忧起来。

从对方的这个决策上看,对方虽然不见得是什么经验丰富的战斗者,却也有一定的战斗经历,想要凭借几个步兵就能将她击败,显然是不太可能的。

战斗还在继续。步兵们按照原本的命令继续冲上来,却因为失去了包围的优势,一时间并没有对豹脸骑士造成什么伤害。

艾莉卡且战且退,保证自己的前方只有两到三个敌人,不会因为敌人太多而露出破绽。

在战斗当中,艾莉卡还击杀了数名步兵,从现在的状态来看,这些士兵的失败是早晚的事情了。

艾莉卡就是这么认为的。她举起大盾,挡下了一个步兵砍来的利剑,又将手中的长**出,刺穿了这个步兵的身体,正当她准备继续攻击的时候,却突然发现这些士兵们突然朝四周散开了。

"这是什么意思?"

艾莉卡一时间没能反应过来,但接下来的景象让她很快便明白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在步兵们的背后的草丛里,一排黑洞洞的枪口从草丛中伸了出来。矮人们埋伏在草丛里,扣动了**。

艾莉卡匆忙举起盾牌挡在自己的身前。伴随着一阵枪声响起,骑士的身体后退了几步。

枪弹穿透了这面已经在步兵们的攻击下不太牢固的盾牌,落在艾莉卡的身上,但好在艾莉卡的铠甲足够坚固,帮助艾莉卡挡下了这些枪弹的攻击。

如果不是这套铠甲的保护,艾莉卡以自己的血肉之躯,肯定是无法抵抗这**击的。

但铠甲能够挡下枪弹,却无法吸收枪弹全部的冲击。艾莉卡半蹲在地上,缓和着自己的呼吸,花了一点时间才从冲击带来的疼痛当中恢复过来。

而同时,步兵们也围了上来。

艾莉卡捡起一面新的盾牌,十分警惕地看着这些包围上来的步兵们。

"要靠这些步兵围杀那个骑士吗?"吉安娜看着远处的战斗场景,开口问道。

"不。"乌瑟尔摇了摇头,"那样一来,伤亡就太大了。虽然他们只是在兵营中招募出来的士兵,也没有自己的意识,但在我眼里,他们就是活生生的生命。"

"你口中的生命可是正等着你的命令呢。"吉安娜指了指远处的士兵们。

"接下来的战斗就由我们负责吧。"乌瑟尔拎起了自己的战锤,"吉安娜,你没被那个人吓破了胆子吧,还能参加战斗吗?"

"别太小看我了。"

另外一边,艾莉卡看着包围住自己的士兵们,举起盾牌作防御的态势,却发现对方并没有直接攻上来的意思。

这又是在搞什么鬼?

僵持了许久,周围的士兵们终于动了起来。几个士兵朝自己的身侧散开,留出了一条从包围圈外通往内部的道路。

手持着战锤的乌瑟尔大步冲了过来,挥动着战锤便朝着艾莉卡锤了过来。艾莉卡早有防备,朝着自己的身侧翻滚两次,拉开了与对方的距离。

"呦,不想打群架了,准备换成单挑吗?"艾莉卡忍不住开口说道,"话先说好,不管是群架还是单挑你们都不见得能赢我的哦。"

"这些士兵赢不了你,可不代表我赢不了你。"乌瑟尔拎着战锤,走向艾莉卡,"我听吉安娜说过,你有一种十分古怪的攻击方式,为什么刚刚不用出来?"

"对付你们用不上那个。"艾莉卡丢下碍事的大盾,提着长枪也冲了上来。

圣骑士与恶魔骑士战作一团。两名骑士的战斗十分的紧张激烈,周围的士兵也没办法参与到其中来,只能围在四周充当着这场战斗的擂台围栏。

至于更外围的矮人枪手们就更是如此了,就算不考虑周围包围着的步兵们,想要在这么混乱的场面中瞄准到一个人实在是太难了。

但是,这些普通士兵们无法插手,不代表另外的人无法插手。

艾莉卡躲过乌瑟尔的战锤,正想挥动长**向乌瑟尔,便感应到一阵疾风袭来。

是一枚冰锥朝着艾莉卡飞射而来。艾莉卡立即变招,挥动长枪精准地将冰锥挡了下来。

艾莉卡抬头看去,正看见吉安娜站在不远处的一个高坡上,手里紧握着自己的法杖,显然刚刚那个冰锥就是她的手笔了。

艾莉卡显然没有想到,刚刚还以为是单挑的局面,突然间就有了第三个人的插手,一时间有些没能反应过来。

但乌瑟尔可不会在意这个。他挥动战锤继续攻击,远处的吉安娜也使用法术进行支援。艾莉卡一个人应付着两个人的攻击,逐渐落入了下风。

"说好的单挑呢?怎么突然又找了帮手过来?"艾莉卡虽然在战斗中落入下风,但在口头上却忍不住开口嘲讽道。

"当初,你埋伏吉安娜的时候,可没想过对她留手吧。"乌瑟尔不甘示弱。

"吉安娜,原来那个女法师叫吉安娜啊。"

艾莉卡说着,突然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现在明明你已经陷入劣势当中了。"乌瑟尔感到有些疑惑。

"没什么,只是在杀掉她之前知道了她的名字,仅此而已。"

话音刚落,艾莉卡突然挥动长枪,逼开面前的乌瑟尔,随后后退几步,拉开安全的距离,然**紧手中的长枪,长枪的表面一道暗红色的光芒涌动,显然是艾莉卡正在酝酿着什么恐怖的招式。

"像你这种全副武装的骑士,我恐怕还没办法随便杀掉,但如果只是一个没有什么防护的法师,我还没有失手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