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一百七十五话 **与蓝星公会

第一百七十五话 **与蓝星公会

"停手!"乌瑟尔虽然不清楚对方正在做什么,却明白那肯定是一个不一般的攻击招数,立即冲上前准备阻拦。

但艾莉卡没有给他这个机会。随着艾莉卡将手中的长枪猛地一挥,那暗红色的光芒便从长枪上喷涌而出,在空中如同一条长龙一般飞舞着,先是逼退了正要上前的乌瑟尔,再击杀掉身边的几个步兵,随后便朝着吉安娜所在的地方飞去。

"糟糕!"乌瑟尔看着那道暗红色的光芒,心中暗叫糟糕。

即使不清楚对方使用出的是什么招数,但看现在的情景,那道攻击的威力显然不小,如果让吉安娜被这样的一次攻击击中,恐怕会凶多吉少。

但即使乌瑟尔想要支援,也根本来不及了,以两人现在的距离,想要及时地增援,显然是不可能做得到的。

吉安娜看着飞速接近的暗红色长龙,立即召唤出几头水元素挡在自己的身前。

她清楚这些水元素没办法抵挡得住这一击,但无奈,自己没有像样的防御魔法可以使用,这是唯一的办法了。

果然不出所料,那道暗红色的长龙洞穿了几头水元素的身体,水元素们用自己的身体为吉安娜争取到了额一点时间,但也仅此而已了。

长龙去势不减,径直朝着吉安娜冲来。

"结束了。"吉安娜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见此情景,艾莉卡的嘴角微微地上扬起来,显然是对自己的这一次攻击十分的满意。

然而,就在场上的所有人都认为局势一定的此时,异变突生。

一个漆黑的空间隧道在吉安娜的面前开启,在那道暗红色光芒击中吉安娜的身体前挡在吉安娜的身前。暗红色的光芒冲进空间隧道,随后消失在时空的间隙中。

"什么?"

艾莉卡大惊失色。她将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这一击能够奏效上,只要能成功杀掉那个女法师,自己就只需要面对面前的这个骑士就好了。

即使是周围的步兵同时攻击,她也有另外的底牌用来脱身。

但是这些假设,在没能杀掉那个女法师的情况下,全都不成立了。

而与此同时,和艾莉卡有着类似感受的,还有本以为吉安娜必死无疑的乌瑟尔。

他十分的清楚,自己并没有任何的援军,**里也没有能够使用出这样的魔法的法师,因此他万万都没能想到,在这种情况下还能有人出现在这里,并且救下了本应九死一生的吉安娜。

那么,这个强大的法师是谁?

难道是······

另外一边,吉安娜想象中的死亡并没有来临。过了许久,她睁开眼睛,却看见一扇空间隧道在自己的面前开启着。

一名年轻的法师从自己的身后走了过来,站在所有人的面前。

"我想,大家是不是可以坐下来,好好谈一谈?或许这是一个误会呢?"

"你是,那些外来者里的那个法师?"吉安娜很快便认出了来者的身份,有些惊讶地问道。

李维转头看向吉安娜,微微笑了笑:"是的,这位小姐,我们又见面了。自我介绍一下,我是蓝星公会的会长李维。"

"蓝星公会的,你为什么要阻止我?"艾莉卡异常愤怒地举起了长枪指向李维,"只要我能杀掉他们,就能让你们顺利地入驻这个群岛,这难道不是你们想要的吗?"

"这位陌生的骑士,我很感谢你对蓝星公会的帮助,但我们也并不希望有人因为这件事情而丧命,我觉得大家还是坐下来,好好聊一聊比较好。"

"没什么好聊的。"乌瑟尔朝着李维喊道,"让我们把这个袭击者杀掉就是这件事情最好的解决办法。"

这些家伙的脾气可真是暴躁。

李维无奈地叹了口气,虽然如果换成是他自己遇上了这样的事情,恐怕也会是同样的反应。

但作为引发了这些事件的人,李维又不能看着这些人在战斗中丧命而袖手旁观,只能出手打断了这场战斗。

但那个圣骑士显然杀意已决,李维也只能使用一点强硬的手段了。

李维举起法杖,手速飞快,不过两秒钟便描画出一个玄妙的符文。艾莉卡、吉安娜以及乌瑟尔三人只觉得眼前一道光芒闪过,等到自己的视力从强光中恢复的时候,自己已经出现在一片空旷的沙滩上了。

"抱歉,我用了一点小把戏,将各位送到了这里来,这样做也只是希望能找到一个不伤害任何人、又能将事情解决的方法。"

剩下的三人对视一眼,心知现在的他们已经没办法继续刚刚的战斗了。

——————————————

何平走在城堡里的楼梯上,按照自己在另外一个房间里找到的城堡平面图,一步一步走到这座城堡的所有者的房间门口。

十分奇怪的是,与一路上看见的其他房间不同,这间房间的大门并没有关闭,像是正在等待着什么人的到来一般。

何平走到房间门口,正看见房间里的一个青年坐在沙发上,抬头看向自己。

房间里的青年微微笑了笑,开口说道:

"这么快就找过来了啊,外面来的人,我还以为你需要再过至少半个小时才能找到这里来呢。"

"你发现我了?"何平的脸上露出一丝惊异的神色,"你是怎么发现的?"

青年抬手指了指房间的另一边。何平走进房间,转头看去,只见那是一面与整座城堡风格大异的虚拟光屏,屏幕上显示着整个城镇的平面图。

无数绿色的光点在屏幕上四处移动,而在整个屏幕的正中央,一个黄色的光点显得异常的显眼。

看到这里,何平很快就明白过来,自己到底是如何被发现的了。

"好吧。首先,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来自蓝星公会的何平,和你一样,也是穿越者。"

"你知道我是穿越者?"青年有些惊讶地说道,"我好像还没说过几句话,你是怎么断定我也是穿越者的?"

"因为虽然你说的话不多,但我能听出来,你说的是中文。"

何平话刚说完,便感觉到四周的气氛突然凝固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