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五十三话 有怪物袭击卡伦?

第五十三话 有怪物袭击卡伦?

在与罗格签下保密契约后,李维又找到了特摄组的其他几人,与他们分别签订了保密契约。

其实,特摄组的核心成员里需要签订契约的,也只有不属于穿越者的剩下两个死亡骑士与老地精巴特。迟明和塞拉在加入公会时就签下过一份契约,有那个就足以保证他们不会泄密,李维也只是找到他们将事情陈述一遍罢了。

众人听到这样的事情,大体上都是一个反应。

还有这种事?为什么我完全不知道?

关于这个问题,李维也曾经找到何平,询问他为什么不想将赫罗的能力告诉其他人。而对此,何平的解释是:

"谁知道呢,大概就是不想让别人知道吧,我也说不清为什么。"

见完全问不出个所以然来,李维也只能放弃,并萌生了那个"签订保密契约"的念头。

不管你是什么想法,这个事情是早晚都要说的,既然你不想说,那就我来替你说吧。

——————————————

《假面骑士空我》的播放正以每周一集的速度进行着。然而,拍摄的工作十分紧张,除了首播的那一次,何平他们就再也没有观看过自己拍摄的剧集了。

剧组内的其他成员对此感到遗憾,不过在何平再三强调现在的剧集以后还会重播之后,也都安心下来,专心投入到拍摄当中。

随着第二集的播出,赤红色的全能形态空我也出现在观众们的面前。赫罗不出所料的拿到了全能形态的力量,能够变成真正初始形态的假面骑士空我了。

见赫罗能够变成全能形态空我,何平便决定将他也带到剧组里,在需要拍摄空我骑车的部分的时候,就让他变成空我进行拍摄。

赫罗平时以木盒子的形式出现,等到何平需要了,就找个没人的地方变成假面骑士空我,再回到剧组开始拍摄,拍摄完成之后再找个没人的地方变回来。

听起来像奥特曼一样。

不过一段时间的拍摄下来,似乎也没人怀疑过赫罗的身份,剧组里的大多数人都只是对这个新来的皮套演员感到好奇而已。

听到自己剧组里的人这样说,何平也索性将赫罗变成的空我,说成是由来自公会另外的部门的皮套演员扮演。

对此,没有人提出疑问。毕竟,谁能猜得到,面前的假面骑士空我是真正能使用出空我力量的空我呢?

特摄组的几名核心成员倒是知情,不过因为要保密的原因,也不会随随便便对外人说出去。

随着时间的推移,《假面骑士空我》拍摄的进度很快,大致拍完了第十六集,而在电视上播放的进度也很快,已经播放到第十集,也就是泰坦形态初登场的那一集。

泰坦形态出现,意味着假面骑士空我的前五个形态已经全部登场,下一个形态升华泰坦要等到第二十四集才会出现,短时间内不会出现新的形态了。

随着泰坦形态出现在观众们的面前,赫罗也获得了对应的那份力量。

至此,按照剧中的设定,赫罗已经拿到了超古代时期空我的全部力量,已经是完整的假面骑士空我了。

——————————————

一身绿色法师袍的年轻精灵法师走在卡伦的街道上。

绿袍法师来到一家餐厅,找了个位置坐下,点好自己想要的食物,随后便坐在原地耐心地等待着。

一队城卫军说笑着走进餐厅,坐在绿袍法师身后的餐桌旁。

"最新出现的那个古朗基,是乌贼古朗基对吧,它真的是好强啊。"

乌贼?古朗基?

绿袍法师有些疑惑,但很快便想明白对方所说的事情。

如果自己没猜错的话,那大概是什么地下拳场新找的异族,或者是某个搞歪门邪道的法师制造出来的魔法生物。

地下拳场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可那不是适合在外面公然讨论的事情。不管怎么说,地下拳场毕竟是卡伦的法律不允许的东西,这几个城卫军在这种场合进行讨论,确实不太合适。

"嗯,确实,这次的乌贼古朗基好像确实比以前的古朗基要强上不少,能喷吐爆炸性的液体,刚出场就在城东杀了不少人。"

逃出来了?

那可着实有些难办,一个地下拳场出了这样的事故,不管背后的能量再大,以后也不可能再开下去了。

至于逃出来的怪物,绿袍法师倒不太担心。卡伦的城卫军还是很强的,看这几个人的态度,应该是已经把那个怪物解决掉了。

不对,以前的古朗基又是怎么回事?同样的事情发生过好多次?

"是啊,那攻击就连城卫军的法术护盾都挡不住,前往支援的城卫军直接被打了个团灭。"

"还好,上场的不是我们,打得再惨也跟我们没什么关系,要是需要我们对付这种怪物,我估计已经考虑怎么逃跑了。"

"呵,你个怂货。"

几个城卫军谈论着,全然不知自己身后的那个绿袍法师心中已经掀起惊涛巨浪。

赶去的城卫军已经被团灭了?

这可就是大事情了,全城都要动员起来,来围剿这个怪物,死上几个营队的城卫军都不是不可能,你们几个人竟然还在开玩笑,这心可真是比我都狠——

等下,你们自己不就是城卫军吗?先前的城卫军死了,下一个就轮到你们了啊!

"那能怎么样,古朗基强,空我比它更强,顶着爆炸往前冲,最后一刀捅死,嚯!"

"别提这个了,我还特意问过我们队长,能不能想这样练剑,结果被队长狠狠揍了一顿,现在身上还有点疼呢。"

"你那是活该,万一你在战场上玩这么一出,那就不是全身都疼的问题了,你大概会直接被打成马蜂窝,以后再也感受不到疼了。"

空我?那是又什么?卡伦城出现了新的六序法师吗?

可法师哪有用剑的?用剑能使用法术?把灵魂晶石镶在剑刃上吗?

听着身后那群城卫军谈论的内容,绿袍法师只感觉自己对卡伦城的了解已经被彻底推翻,心中隐隐将情报部门骂了好几遍。

这么大的事情,为什么那些死蝙蝠从来没告诉过我?

"抱歉。"绿袍法师打断了几个城卫军的对话,"请问,你们刚刚说的什么乌贼古朗基、什么空我的,那些是什么?卡伦城最近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吗?"

"哦,对,卡伦城确实发生了些不得了的事情。"其中一名城卫军士兵点了点头,"你不知道吗?"

卡伦城里果然发生了什么大事情,而自己却完全不知道,看来是时候好好地管理一下那群不干活的死蝙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