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特摄大师 > 第九十五话 空我VS克罗诺斯

第九十五话 空我VS克罗诺斯

何平赶紧回头看去,只见乔安背对着自己,站在距离自己不远的地方,一动不动。

"乔安?"何平赶紧跑到乔安的面前,却发现对方对自己的到来没有丝毫的反应。

何平伸手,在乔安的眼前晃了晃,同样,对方对此没有一丁点的反应,就像是······

"似乎是有什么人在这里使用了某种能力,将这里的时间停滞了。"赫罗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何平的身边,推测道。

何平推了推乔安的肩膀,对方的身体向后微微倾斜,像是要倒向地面,却在半秒钟都不到的时间内再次停滞在空气中。

"果然,是时间停止类的能力,只是,到底是谁呢?"

一边想着,何平挠了挠头。

这段时间里,他对这个世界的魔法也有了一定的了解,知道了关于这个世界的魔法的许多知识,可以肯定的是,在这个世界,是没有能够将一片区域的时间停止的法术,哪怕是停止极短的时间,也绝对没有!

那么,结论显而易见了。

"是穿越者搞的鬼。"

何平很快便得出了结论,但随后又陷入疑惑当中。

"可是,他们的目的是什么?"

没有人会无缘无故的去做一件事情,既然对方这样做了,就肯定有自己的目的。

"我想,不用我们在这里胡乱猜测了,"赫罗突然开口说道,"对方已经来了。"

——————————————

伴随着一阵不急不缓的清脆脚步声,克罗诺斯迈着悠闲的步伐走进摄影棚,打量着四周的景象。

作为一个获得了特摄英雄角色的力量的人,百里流痕也很好奇,那些画面到底是用什么样的手法拍摄出来的。

因此,他才不惜用上克罗诺斯的力量,也要来到这个摄影棚看上两眼。

若不是不想太早的暴露自己的位置,他恐怕会直接找到何平,说明自己的身份,再提出要求,来何平的摄影棚参观一番。

毕竟,世界之树的实力太过强大,百里流痕能相信何平,却不敢相信何平身边的人,万一有人将自己的消息传给世界之树的总部,被西蒙斯了解到,那对于他们可能不会是一件轻松愉快的事情。

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百里流痕才会想到使用时停的能力混进摄影棚的想法。

很可惜的是,他获得的是克罗诺斯的力量,是假面骑士的力量,却没能来得及到假面骑士空我的拍摄现场参观一番。

至于这边的奥特曼拍摄现场,也刚刚完成了一个镜头的拍摄,正在收拾拍摄使用的道具,几乎相当于即将收工了。

不过,百里流痕对此倒是不太在意。

我是个很容易满足的人,不会在这种事情上感到不愉快的!

这样想着,克罗诺斯走在摄影棚中,打量着周围的各种物件。

"诶,看这件衣服,这个人是扮演的科学特搜队的人吗?"

"喔,还有这个,这是威托的驾驶舱?还真就只做了一个驾驶舱,拍不到的地方一点都没有做,这个导演可真够抠门的。"

"咦,对面是在准备什么?这个红色的球体,不会就是《奥特曼》第一集的那个红球吧!难道说,这是第一集里早田进出车祸的镜头?刚才那个就是早田的演员?"

克罗诺斯正在四周闲逛的同时,一支光箭无声无息地从背后飞向克罗诺斯的头颅。

克罗诺斯头也不回,伸手到背后随手一抓,便抓住了朝着自己飞来的光箭,随后手上微微用力,便将这支光箭握碎,而后转身,看向光箭飞来的方向。

站在摄影棚门口的,是变为升华天马形态的假面骑士空我。此时,两个假面骑士看清了对方的样貌,两人心中均是一惊。

"你是,空我?你也来了?"

"你是,引导者?你没死?"

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道,在听到对方的话语之后均是一愣,几乎是同时地立即反驳道。

"你在说什么?"

"什么引导者,你认错人了吧。"

"看来你不是那个引导者,只是一个不知道因为什么获得了克罗诺**量的人。"

空我将手中的手弩随手丢掉,摆出了变身的起手式。

"但既然一声不吭的就来到了这里,那就只能当成是敌人了。超变身!"

话音刚落,空我的身体表面便绽放出耀眼的光芒,大步跑向摄影棚里的克罗诺斯。克罗诺斯看着这番景象,突然感到一阵的兴奋,也不阻止对方的超变身,而是与对方同样大步冲了过来。

正好,我也是一年多没有好好地打上一架了,既然你想打,那我就陪你来一场好了。

光芒散去,漆黑色的究极形态空我出现在克罗诺斯的眼前,挥起右拳打向即将相遇的克罗诺斯。克罗诺斯抬起左拳,回击向对方打来的拳头。

两只拳头相撞,夹杂在攻击当中的力量互相抵消,迅速消散。

"一上来就用最强的形态,这可不像一个主角英雄该做的事情。"

"是嘛。"空我也不恼怒,"至少我还有几个进阶的形态可以用一用,哪像你,唯一的进阶形态还是靠吞了别人的力量才获得的,估计早就用不出来了吧。"

"你说得对,不过没关系,我用不着进阶的形态,我的初始形态就足够强大了。"

几句话下来,两人在口头上都没能占到什么便宜,也就不再逞口舌之利,而是全力投入到双方的战斗当中。

在战斗中,双方都有意的控制了自己的力量,避免对周围的环境造成明显的影响。而同时,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两人在战斗中逐渐的变换着位置,最终离开了摄影棚,来到了摄影棚外的一片空地。

"看来,你也想找个可以发挥全力的地方一决胜负啊。"克罗诺斯揉了揉在战斗中有些发痛的手腕,"那就来吧。"

说着,克罗诺斯连续两次按动"B"键,启动了必杀技的开关。

【决胜技。】

——————————————

【Critical_Crews-Aid】

——————————————

"花里胡哨。"

空我冷哼一声,右脚脚尖抵在地面上轻轻用力,将石板的地面都踩出了一片深深的裂痕。

一道火焰在空我的右脚中聚集,转眼间便汇集成一个硕大的古朗基语字符。

封印!

双方同时跑向对方,双脚微微用力便跳上天空,在背后无形的力量的推动下,一脚飞踢踢向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