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duang!duang!板砖走天下 > 053怪力少女(中)

053怪力少女(中)

053

随着地面的剧烈抖动,柴米似乎被震醒了,她的右臂突然间抬了起来,肘关节弓起,手掌重重地按在地面上。

再一用力,她从土里拔出脑袋,污脏不堪的脸庞上,双眼血红。

“你特么跟我玩命是吧?”

她喘着粗气憋出这么一句,眼神是满是怒不可遏,双翅一展,翎毛根根倒竖,破裂的面罩下冒出两股斗牛喷响鼻般的白汽。她全然不顾天空中那在乌云里乱窜的恐怖电光,黑翼张开,婷婷而立,一块块扯开挂在身上、腿上的破碎铠甲,随手丢掷在地上,伸出食指,指向身上电光直窜的夜深蓝,恼怒的嗓音带有铿锵杀伐之声:“鱼妖,你别杵在那儿装闪电侠了!来,咱俩再过过招呗!会变几个障眼法儿你嘚瑟什么?网瘾戒除中心的电击疗法我都试过,还怕你这几下子?来来来,咱俩再打第二局!喂,我向你发起第二轮挑战,你听见了没有?”

夜深蓝置若罔闻,身形扭折变幻,像信号出了问题的电视图像,即将最后一个射入云端。

柴米见这厮不搭理自己,暴跳如雷,口中喊着“嚎油~根”,右手捏起一个庐山升龙霸的起势,朝它的位置猛扑过去。

“住手!柴米!”卫俊杰心口一紧,却无法挣脱死亡冰柱的深海之力。

然而,他喊得太迟。

柴米已经冲到夜深蓝面前,双翅扇动,借上升的气流之力,挥动右臂一个上勾拳,狠狠掏向它的下巴颏儿。此拳势大力沉,利刃一样,竟从颌下剖开了它的头骨,直接贯穿整颗脑颅,拳头从天灵盖里凸出来,指节上还袅袅地冒着乳白色的烟雾。这石破天惊的一拳,就像是狠狠击中了一蓬生石灰,激起一片迷蒙的扬尘。

在场众人都倒吸一口凉气,替它脑瓜儿疼。

咦,居然就这么轻松地得手了?柴米不由一愣。她早已做好了跟这鳗鱼妖大战三百回合的准备,可是,它怎么会毫无反应,硬扛了自己一拳?

惊恐的神情凝结在夜深蓝脸上,显然它也没料到,这小姑娘竟能一拳打破自己的电能护盾。

慌乱之中,柴米发力一扯,须发蓬乱的头颅牢牢套在她的小臂上,被整颗儿从脖子上拽了下来,瞬间身首分家。柴米一低头,视线刚好对上夜深蓝那一双因血管破裂而鲜红鼓凸的眼珠子,眼神中满是不信与不甘的惊诧,五官俱裂,七窍流血,情状极惨。柴米尖叫着猛甩胳膊,头颅掉落在地上,滴溜溜在她足下转了两圈方才停下。

在场众人又齐齐一缩脖子,替它颈椎间盘疼。

“别死啊!”柴米好生紧张,却又畏葸不前,“你把小酷藏哪儿了?”

“父亲——”夜深蓝的头颅发出最后一声嘶吼,终于带着极大的遗憾死去,与无头身躯一起化为齑粉,消融在夜色里。

就在它喊出父亲的那一刹那,乌云中每个化形闪电都发出灿亮的濒死光芒,“超级联珠闪电”发动了!雷管爆裂般的一连串霹雳声中,几十道闪电连珠劈下,黑暗的山谷中顿时被映得一片雪亮,那刺目的华丽亮光,使所有人都不由自主地闭上了眼睛。

缺少了夜深蓝,超级联珠闪电的威力大减,已无法对几万英尺之下的地面上的众人构成威胁。因此,闪电群的目标,是被困在死亡之柱顶端的卫俊杰!

这番变故,使每一个人都措手不及,没人抽得出手去帮卫老板一把。

破湖而出的死亡冰柱上,仿佛蕴含着一股强大得可怕的深海之力,将他整个身体紧紧地吸附与压迫住,不容挣扎。

密集的闪电就像倾盆大雨,从高空中劈下来。

卫俊杰如同被钉在十字架上的耶稣,动弹不得,却依然面无惶色,只是淡淡地直视前方。其他人都被刺目的闪电光刺得睁不开眼,而他似乎丝毫未被影响,双眼一眨不眨,琥珀色的眸子仍旧清浅明澈,包含着难以用词汇形容的无穷玄虚,麻木地倒映出闪电的亮光。他目光没有落处与焦点,仿佛穿越了茫茫天际,凝望着宇宙,有一种史诗般宏大壮阔的空寂感。

突然,一道黑影疾闪而至,双翼展开,挡住了暴雨般噼里啪啦抽下来的联珠闪电。

卫俊杰双目瞿睁,映入他眼帘的,是柴米脏兮兮的小脸。

他清晰地听到,从她身体里,传出了另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正低声问她:“你不怕死吗?”

“怕?”柴米面不改色,仰天长笑几声:“哈哈哈哈,我对‘怕’这个字的了解,仅限于知道怎么写!”她抬起右手,一拳打向困住卫俊杰的死亡冰柱,紧接着,又是一拳,黑暗之力充盈涌动,连续的喀嚓声中,坚硬的死亡之柱终于开始碎裂崩坍。

她的羽翼抵挡着闪电攻击,像被紫外线燎烧,很快布满了残破的窟窿,吃力地扑扇几下,往下坠去。

冰柱已经裂开,深渊巨口般的吸附力道骤减,卫俊杰用力挣脱了钳制,立刻急速下跃。他后发而先至,追上柴米,将她急坠的身子揽入怀中,手中长棍一扬,螺旋浆般转动着减慢了下坠之势。

二人轻飘飘落地,在他们身后,正在坍塌的庞然冰柱轰然倾覆,将湖水掀起了一排巨大的波浪,海啸一样扑向岸边。

卫俊杰挥挥手,巨浪似乎碰到了无形的屏障,又倒溅回湖中。

乌云已散,四野阒然,没有人发出声音。

这几分钟说来话长,其实不过发生在一弹指的功夫。电光石火之间,夜深蓝已含恨而殁。“超级联珠闪电”尽管前戏惊人,最终却并未能成功击杀任何一人。

“外、外星人啊!!!”帕特里克盯着柴米愣了半天,哐当一声把巨剑扔了,双手捧在下巴那儿歇斯底里地尖叫起来:“柴米小姐,你确定咱们的故事接下去的走向不是科幻剧情吗?刚才那一瞬间,你明明就是超级赛亚星人附体啊!你一定是怪力少女星人!你的鼻孔一定是你的生殖器伪装的!!你的右手才是你的大脑!!那对翅膀,其实是你的双眼皮啊!!!”

“是吗?”柴米用食指顶起面罩,探进去,抠了抠鼻子,“那又怎样?”

帕特里克激动得老脸都涨红了,满眼沉醉:“哦,我从小就梦想着,会有一位来自月球的美少女战士,用她那迷途玫瑰般慷慨而神秘的芬芳,抚慰我孤寂的心灵,温暖我冰冷的怀抱……”

“我先热乎你的后臀尖儿!”

柴米飞起一脚,潇洒地踹在他屁股上。

“啊呦喂——!”帕特里克的花痴嘴脸立刻歪斜了,双手捂臀,像杀猪一样怪叫着弹跳起来,看反应,听动静,应该是不幸被踢中了痔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