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110 她?

110 她?

杂货店里。

此时只有南主和小武两个人了。

小武自己做着一些简单的恢复运动,他觉得自己快要恢复,可以下床走路了。

"你和山桃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小武不由地问道。

"没什么大事,就是被她说的心里有点不爽而已。"南主说道,"像你天天说我,我肯定都习惯了呀,但是她那么严肃地说我,我就是不高兴。"

哟哟哟,小武纳闷,敢情我天天说你效果还不好了咯?要不我学学她,一三五说你,二四六骂你,星期七再打你好不好?

"算了,看在她送我这么多辣条的份上,这次就不和她计较了。"

呵呵,小武无语,你还装起大度来了?

"我觉得我一个人照顾你,还要看店,有些忙不过来。我再叫个人来吧?"南主掏出手机。

这哪里忙不过来了?小武看了看自己,分明自己都已经能做一些简单的事情了。而且店里本来就没有什么生意,看什么看,根本都不忙的好吧!

等等,小武突然意识到一点,南主这是想打电话给谁?

"打给云铭啊。"南主一副理所当然的语气说道。

"那个..."小武刚想跟他说一下,今天早上云铭被气出去的事情,结果电话就打通了。

"喂,云铭,你能来杂货店帮忙看一下店吗?随便看看就好。"

"..."

"我好久都没见你了,怪想你的呢。"

"我来了。"

南主挂了电话,转头问向小武,"你刚刚说什么来着?"

"呃,我想说你今天有点帅。"

......

城中四少那里。

他们四个原本是围坐在一起的。因为云铭突然带了一身伤回来了,这让他们不得不重视。

"你说,知鱼乐攻击你了?"木作很是惊讶的问道。

"恩。"云铭点头。

"这知鱼乐真是难猜,就这么直接跟你动手了?!"归去有些关切地说道,"那你是怎么逃回来的?"

"跟他打了一架。"云铭很是淡定地说道,"打得不分上下,然后就这么回来了。"

"跟他打了一架?"归去有点惊讶。

"还打得不分上下?"乐意有点惊讶。

木作总结,"你确定你是跟知鱼乐打了一架?"

云铭点头,"我觉得我们可能错误地估计了他的实力。他比墨云渊差的可不是一星半点。"

"那我们还怕个鬼啊!"乐意有点激动,"直接和他肛啊!"

"我们的人比完结者他们少多了。"木作冷静地说道,"不过这确实是一个好消息。"

但是,归去还是觉得有一些奇怪,"既然他比墨云渊差那么多,那为什么会临时换人呢?墨云渊各个方面都堪称完美了,至少跟知鱼乐比起来,不论是计谋还是别的什么,完全是绰绰有余。"

"会不会是因为墨云渊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乐意提问道。

归去轻轻地摇了摇头,"没有比对付我们更重要的事情了。更何况,据可靠的小道消息,墨云渊整天都是闲着的。"

"小道消息?"就连木作都忍不住看向了归去,"我们在完结者那里安插了眼线吗?"

"没有,我正在着手准备这件事情。"归去很是淡定地说道,"不过我在续那边安插了。"

难怪...

归去手机震了一下,拿起来看了看,忍不住轻笑道,"知鱼乐短时间内应该不会来找麻烦了。"

"怎么了吗?"木作问道。

"他被墨云渊打晕了。"

噗――这个知鱼乐是逗比吗?真的不是派来搞笑的吗?垃圾作者怎么塑造出...哦,不对,是他自己冒出来的。

乐意忍不住笑着问道,"他们内部打成这个样子,上面不会管吗?"

归去说道,"是知鱼乐自己要求要和墨云渊切磋的。"

众人可以想象,知鱼乐装逼不成反被打的画面了。以墨云渊那微笑的表情以及那牛掰的鞭子,知鱼乐肯定完全被碾压啊!等知鱼乐醒来,那表情肯定跟日了五档的电风扇一样精彩。

"这么说来,知鱼乐应该是不如墨云渊了。"木作说道。

"叮――"手机声响起。

归去看到云铭一脸淡定的开始接电话,都还没有反应过来。哦哦,云铭那家伙是被南主带着去买过手机,自己好像都还没有他的电话号码呢。这么想来的话,打电话来的应该是南主吧。

果然南主的声音从里面传来,"喂,云铭,你能来杂货店帮忙看一下店吗?随便看看就好。"

"..."

云铭怎么可能来帮你呢?归去心里暗笑,你以为云铭是那种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人吗?

"我好久都没见你了,怪想你的呢。"

"我来了。"

云铭,你也太没骨气了吧?归去有点不满,自家的兄弟怎么能对别人这么殷勤呢?

看着云铭屁颠屁颠离开的背影,归去不由得觉得有点憋屈。

木作看归去的样子,倒是有点不解,"云铭对南主不是一直都这个样子吗?你怎么好像有点..."

归去淡定地笑笑,"我只是觉得,我们好像需要给云铭他找个对象了。"

"确实。"木作思考了起来,"云铭他也老大不小了,是得好好考虑考虑了。"

乐意一脸茫然,"我们三好像都没对象吧?为什么单单要跟云铭介绍对象,他又不是年龄最大的?"

"咳。"年龄最大的木作轻咳了一声,"我要忙的事情太多了,而且处理好你们我才安心嘛。"

归去则微微一笑,"我要是有对象的话,得伤了多少少女的心啊?"

"那还有我啊!"乐意赶紧说道,他等的就是这句话。

归去斜着眼,"你确定?"

木作拍了拍乐意的肩膀,"人长的丑就不要学别人花心。"

我?乐意一脸懵逼,我哪里花心了?

归去好心地说道,"南主战斗力还是很强的,而且我保证,云铭绝对不会帮你。"

"不用南主,光南鼎他就打不过。"木作索性转过来对归去说道,"我们还是商量一下,谁和云铭比较配吧。"

"这还需要商量吗?大哥你又不是不清楚。"归去说道,"当然就是她啊,只是云铭他,一直都不知道而已。"

"你们在说谁啊?"乐意一脸懵逼。

归去无奈,"得,又一个不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