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193 cp什么的,我完全不稀罕!

193 cp什么的,我完全不稀罕!

杂货店里。

七个人,颇有一种男生茶话会的感觉。

就像谈论哪个女生最好看,哪个女生怎么怎么样的少年时代一样。

窗外阳光斜照,知了不停地叫着。啊,真是令人怀恋的青春啊!

好了,描写就到此为止吧!小武问向木作,"现在杨柳青对你的态度怎么样呢?"

木作想了想,"我们之前在图书馆见面都还好的,后来,她就开始躲着我了。"

躲着你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小武无奈,所以现在,你一定要做点什么挽回一点形象!

"那我再好好表现表现?"木作有了精神。

呃,话虽没错,但你只会让人越来越讨厌你吧!小武觉得,这段时间还是不要太纠缠杨柳青了吧。

"那怎么行呢?"木作摇头,"身为男人,怎么能被怎么一点小事打败呢?怎么能因为女孩子的拒绝就放弃追求了呢?我可是男人啊,敢作敢当,敢爱敢恨!"

就算你这么说,你的形象也依然高大不起来啊!小武无语,不纠缠并不意味着放弃啊!这只是暂时退避,至于让杨柳青对你的厌恶消一点啊!没有方法的蛮干是完全不行的啊喂!

"所以,我这不是来寻求你们的帮助,看看有没有什么好办法。"木作看向南主。

"看我干嘛?"南主摊手,"真正优秀的男人自然会有女孩子喜欢的。像我,哪里需要追呢?"

呵,小武看了南主一眼,难怪追不上闻文的。

"其实追女孩子没什么太好的办法的。"归去开口了,"无非就是告诉她,自己喜欢她。无非就是想让她开心,心甘情愿地帮她做事。就算被拒绝了又怎么样,喜欢还是喜欢啊。如果她真的讨厌,不想看见自己,那自己也愿意圆润地滚开,愿意默默地注视、不再叨扰。追女孩子呀,说到底就是要有胆量告诉全世界,自己喜欢她。就是要有准备,被拒绝一千次、一万次。如果这些都做不到,有什么资格说是喜欢呢?"

说得好像挺有道理的,小武想了想。确实,不就是喜欢了一个女孩子吗?那就喜欢好了呀,想做什么就去做呀。哪有那么复杂?

"当然有这么复杂啊。"南主抠鼻,"喜欢一个女孩子很容易,但是让一个女孩子喜欢你就很难了呀。如果真的不喜欢,那就会永远拒绝下去啊。所以说,追女孩子简单,追到女孩子就不简单了。"

呃,虽然南主说的也有一点道理,但是能不能给木作一点鼓励啊!小武嚷嚷,就让木作放心大胆地去追呗,不要吓他了嘛。来啊,归去,快反驳南主,以恋爱老手的身份告诉他,追女孩子简不简单!

"对不起,是我没考虑到。"归去很是真诚地对南主说,"这么说来,想要追到女孩子确实不容易。我每次一追就到手了,导致我都遗忘了这一点,是我疏忽了。"

喂,说好的反驳呢?归去你这不是存心给你大哥添堵吗?小武咆哮,而且你这语气中满满的骄傲是怎么回事?一追就到手,你还很得瑟?

"所以,我到底该怎么办?"木作再一次问道。

"关我屁事?"南主往沙发后一躺,懒得搭理了,"反正你别太过分,让山桃来烦我就是了。"

"不知道。"乐意摇头,"没追过。"

云铭依旧冷淡,"随便啊。"

归去则是笑笑,"你开心就好。"

"要你们有何用!"木作站起来,很是不满,"你们再看着吧,等我追到手了,你们肯定一个个都单着,到时候别求我传授秘籍给你们!"

乐意突然也站起来了。

木作以为乐意要说什么,期待地看向乐意。

乐意没注意到木作的眼神,只是自顾自地说,"这个点南鼎要下班了。我回去给她做饭,天天吃外卖不好。"

我擦,小武无语。你从什么时候起进入状态了?哇咔咔,曾经城中四少最不安分的小弟,转眼就成了家庭主夫。啧啧,南鼎可以啊。话说,乐意你这个时候站起来,不觉得有点不合时宜吗?

"南鼎要下班了?那梁初寒应该也好了。"云铭也站了起来,对南主说道,"晚上梁初寒约了我一起吃饭,回头要给你带什么吗?"

"不用了。"南主抠鼻。

"嗯,那我走了。"云铭也转身准备离开。

喂喂喂,怎么又走一个?小武挽留,你们好歹照顾一下你们大哥的心情啊。看看,木作的心灵明显都受到了暴击,一动不动了啊喂!

归去也站了起来。

等等,小武惊恐,归去有cp了吗?应该还没有吧?

归去轻咳一声,"归来,你今天有什么收获吗?"

一直沉默安静的燕归来站起来,拿着一个小本子说道,"在宣传方面,我们可以向木作多申请一些经费去请闻文宣传。想来杨柳青作为闻文的经纪人,木作肯定不会细想就同意的,而我们可以用这些多的经费做点别的事。"

燕归来翻了一页,继续说道,"此外,我们还可以宣传城中四少,归去你可以作为重点。以人文情怀去带动产业,也是不错的..."

归去一把搂住燕归来的肩膀,一边说一边往外走,"首先,我们有什么样的申请,大哥他都不会细想的。其次,我们城中四少的名声早就有了,过多的宣传反而丧失了神秘感,甚至会让别人觉得厌烦的。不过有一点,你做的还不错,以后就叫我归去,叫大哥木作就好..."

小武汗,敢情归去你是带燕归来学习经验的啊?话说你不应该带他开会,或者别的正经的地方吗?带到我们店里来听追妹子的经验干嘛?

等等,现在好像就只剩下三个人了哦。

南主作势想站起来。

你想干嘛啊喂?小武一把按住,不可能的,一定不可能的。虽然南主有山桃,但是山桃肯定没约他,南主也不会主动去找山桃的,所以还是有伴的!

"我之前不是不要云铭给我带东西吗?"南主拍下小武的手,站起来。

"所以,有人约你出去吃?"小武不甘心。

"禽兽约我。"

噗——小武怎么忘了,南主可是男女通吃的存在啊!难道就只有自己和木作了吗?

"原来,大家都在追求自己的爱啊。"木作突然说道,"那我也不能落下。杨柳青,我来了!"

呃,好像,只有自己,是没有cp这种东西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