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配角的日常 > 37 他们明天可不会放过你

37 他们明天可不会放过你

"嗨呀,南鼎回来了就好。"小武扫着地,一脸感慨,"木作还特地改了一下电路呢。之前我还一直觉得你让南鼎住乐意那挺不好意思的呢,现在看来也不错,乐意是真对南鼎有意思啊!"

"嗯嗯。"南主翻着漫画,机械地点着头应道。

"又是完结者。你说他们为什么要带走南鼎呢?"小武杵着扫把,思考起来,"难道真的是想用南鼎来威胁你?那一抓到南鼎就应该来威胁你呀。难道他们是想提醒木作他们,杀鸡儆猴?可他们也没加害南鼎呀。"

"嗯嗯。"南主随口应着。

"你说,是不是南鼎身上藏着什么秘密?你是她哥诶,你不好奇吗?不关心吗?"

"嗯嗯。"

一扫把劈过来,"你能不能认真听我讲话啊!"

南主无奈,"我听了啊。"

"那你说说,完结者为什么要打南鼎的主意?"

"我只是听了,又不代表我知道为什么。"

小武继续挑刺,"那你就是不认真听,都没有一点思考的。"

"我哪知道为什么哦。"南主翻着漫画,顺手摸出一袋辣条吃了起来,"可能是想引出莫离吧。"

"莫离?"小武不解,"为什么要引出莫离?"

南主忍不住翻白眼,"你说为什么?完结者和续本来就是对头好不好?"

"哦,我懂了!"小武恍然,"他们是想抓一个配角,然后放出消息,让莫离来救。实际上,他们早就布置好了陷阱对不对?"

"嗯嗯。"南主有些敷衍。

小武一点也不扫兴,自顾自地说道,"可是,完结者没有想到,他们抓的偏偏是南鼎。这下,不只莫离一个人去救了,还有我们都去了,他们的计划落空了!"

"嗯嗯。"

"你说,他们怎么偏偏就找上了南鼎了,好巧不巧的。"

南主看完了漫画,合上书,专心致志地吃剩下的辣条,"除了南鼎,还有别的配角吗?现在出场的可没几个。"

小武想了想,"也是,城中四少难劫,南主、莫离、山桃更是想都不用想。主角、闻文下路不明。呃,好像就没什么人了,最近也没什么新角色出场...等等,还有我呀!为什么不来劫我呢?"

南主撇了小武一眼,"人家南鼎至少还算是个配角,你呢?配配配配角?除了旁白,你有什么用?莫离怕是根本就不来救你哦。"

"莫离先生肯定会来救我的!"小武反驳,忽然又想到了什么,问向南主,"你说,完结者的计划被你给毁了,他们会不会找上门来?"

南主吃下最后一根辣条,把垃圾袋一丢,"会的。"

"真的?"小武有点紧张,"大概什么时候来?我们要不先出去避一避?你可不要吓我啊!"

"不用避了。"南主站起来,"已经来了。"

什么?已经来了?!小武一脸惊讶,在哪呀,在哪呀?

"别来无恙啊。"一个冷冽的声音在小武身后响起。

呃,原来在我身后啊...小武只觉得视野一暗,木木地转过头来。

只见一脸阴柔的男子走了进来,他身后还跟着两个人。正是那天接南鼎的两个男子。

拿剑的冷冷看着南主,脸色阴沉得可怕。而另一个虽然被长长的刘海挡住看不见眼神,但那一身的杀气却是藏不住的。

而为首的男子笑得那叫一个春风荡漾,仿佛十几年未见的老友。

可是他却和身后的两人站在一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反倒让人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小武,出去给我买包辣条。"南主波澜不惊地说道。

呵,你会差辣条?说出来谁信啊,你就是想支开我吧!小武无语,等等,南主的意思该不会是...想要我出去给他找帮手?

小武看了南主一眼,对上了眼神。是的,没错了,南主就是这个意思!

"好,我,我这就去买。"小武说完,一溜烟地跑出去了。

那三人倒也不拦着,就这么让小武出去了。

男子拉了一把椅子,在南主对面坐下。

"之前,我可真不知道我们劫的是南鼎。"男子笑着解释,"更不知道她是你妹妹啊。"

"我知道啊。"南主笑笑,"你要是早知道她是我妹妹的话,算计的就不只是莫离,还有我了吧。"

男子也笑着,"怎么会呢?无论有没有你妹妹,我都一直想拉你入伙呢。"

听着两人笑眯眯的对话,后面的两人直打哆嗦,这两人关系真这么要好吗?

南主站起来开始收拾桌上杂乱的东西,"我现在是老板了,很忙的。没什么事的话,你就先走吧。"

"我现在也算是完结者里的一把手了,更是忙得不可开交呢。"男子也站了起来,"可我都抽出时间来看看我的老朋友,我的老朋友怎么能不好好招待我呢?"

"你来看老朋友?"南主笑笑,"有带两个打手来看老朋友的吗?"

"话怎么能这么说呢?"男子依然眯着眼笑着,指了指,"这两个可是我的朋友呢,一笑,了之。"

拿剑的就是了之了,只是这个一笑,根本就不会笑嘛。

"一笑?了之?"南主觉得好笑,"你这种人还会有朋友?"

"我可是很乐于交朋友的。"男子挑眉,"你不也是我的朋友吗?"

"不是。"

"你这话就很伤我心了。"男子捂心作伤心状,可是嘴角仍是浅浅地上扬着,"就算你这么说,我还是会把你当我的老朋友的。"

南主懒得和他继续兜圈子了,"你到底想干嘛?"

"从一开始我就说了呀。"男子无辜,"拉你入伙呀。"

"不可能。"

"别回得这么快嘛。"男子笑道,"你有得是时间考虑。"

男子转身离开,出店门时还回头补了一句,"你真忘了我们之间的交情吗?"

交情?这话听得一笑和了之一愣一愣的,难不成他们之间真的关系匪浅?

一笑有点扫兴,他以为他们这次是来砸场子的,结果,好像什么都没做呀,连狠话都没放一个的。

所以,我们到底是去干嘛的啊!

男子仿佛看出了一笑在想什么,淡淡地说道,"我,只是想看看老朋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