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159(加更)

159(加更)

温暖的阳光,从东方的天空散开,如圣女洒下的金色圣光一般,刹那间洒向了整座城市。这一天,似乎与以往没有什么两样。京城里的居民们,一个个从床上爬起来,洗涑、吃早餐之后,该上班的上班,该上学的上学。街道上的汽车,人行道上的人都渐渐多了起来。

三辆加长版的黑色轿车,飞速的驶过高楼林立的街道。有人惊讶的发现:“呀?是皇家的车诶!”

“嗯啦!”有人点头。汽车头的那个金色的豹纹标志,很清楚,任谁也忽略不了。

“它们这是去哪?”

“谁知道!”

……

议论并不多,只是三言两语。毕竟,这样的汽车,三天两头都会出现在街道上,有的时候,是代表国家的代表团出行;有的时候,是女帝出行游玩;有的时候,是某位大臣执行某项任务;有的时候,只是溜溜车……这样的场景太常见,因此,街道两边见到的臣民们,也只是随意的相互问了那么几句。没有什么特别的目的,只是“八卦”。

然而,这一次,事情的发生完全出乎臣民的意料……

就在几个小时之后,快到大家吃午餐的时间,希望国度的皇家卫视电台(即国家电视台)突然紧急播报了一条消息——紧急通知,紧急通知,辰智诚皇子“叛国”,辰左左女帝在今天早上的“皇家私会(私人会见)”中失踪,生死不明……据相关人员透露,辰智诚皇子于几天前用非法手段绑架了第一皇贵妃飞墨,约见女帝于今日商讨相关交涉问题……女帝10:0到达会议现场,10:45发生枪击……

哐当——

有人手中拿着,正准确入口的玻璃茶杯,猛然落到地上,碎成了一片。啥?!女帝遭到枪击,生死不明?!

几分钟之后,希望国度一片恐慌。天啦?!女帝死了吗?!女帝的姐妹早在女帝登基前就全死光了,而且女帝根本就没有小孩子,谁继位?!这个时候,他们似乎才刚刚想起,他们的女帝才十几岁,还没有成年(满十八岁成年),还如此的“年幼”……在她强硬、铁血、诡异、明智的独裁手段之下,他们在敬畏中忘记了她的年纪!

这一下子,她突然出事,却没有继承人,这是希望国度从来没有过的事情,臣民们怎么能不恐慌?他们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不知道谁会坐上希望国度新的“统治”地位,他们只知道一点——没有了统治者的国家将陷入怎样的一片混乱不堪中,不用等它国窥伺来袭,他们自己便……

果然,半个钟头不到的时间,京城城外便出现了百万大军。豺族、狼族、蛇族、剑齿虎族等等,甚至还有少部份的豹族,它们有的穿着亮光闪闪的银色铠甲,后背上交叉的插着两把钢刀,手中拿着一把黑色的激光枪——从里面随时可能射出的彩色光球,却是致命的玩艺儿,一个光球便可以刺穿一头大象的厚度;有的穿着的是金色软甲,肩上扛着的略显笨重,威力雄厚的激光大炮——一炮弹虽然不至于毁掉一座几十米高的高楼,但是想要哄掉一辆普通的汽车还是可以的;有的穿着的是灰青色的软甲,坐在高头大马之上,一手牵住马绳,一手拿着激光长剑——剑柄的一端射出一束美丽的粉色光芒,看上去美丽,但是它的切割能力让最坚硬的钢铁都要退让,何况是兽人的肢体……

恐怖的不是这只百万大军,而是大军挂着的军旗——智,一个大大的“智”字标明了其身份——属于希望国度叛国皇子辰智诚的军队。这叛国罪名不过公布不到半个钟头,他居然就带着军队打了上来?!京城的居民们怎么能不惊慌?!他们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不知道其他城市怎么样了……

他们急急的拨中的电话,想要联系身处外地(京城以外的地方)的亲人或朋友,这才惊讶的发现——信息已经被切断了?!天啦?!内乱已经爆发了吗?!天啦?!京城要打仗了?!这仗要是打起来,第一个倒霉的便是他们这些住在京城的兽人们,他们谁也无法预料,皇家军队的利刃,是不是永远不会落到自己身上?!

表面上看起来,这只是皇家子孙对皇位的争压战;事实上也是这样,可是,最先丢掉性命的,却是他们这些住在京城或在帝城上班的兽们!杀机无限!就好像那句话所说的一样,一朝天子一朝臣,杀掉上位者眼中的“叛臣”之时,“叛臣”身后的家族同样会遭秧。不管是不是无辜,与“叛臣”相关的人员都会杀尽,因为“斩草要除根”!这是一大“杀”。

还有就是,双方交战,必定有误伤。无辜的臣民们只能“活该倒霉”,这是第二大“杀”。

第三大“杀”就是,不管是哪一方,在胜或不胜之前,上位者总会杀一些人做为“警告”——警告臣民们要听自己的话!

说到底,倒霉的是他们这些“臣民们”!

面对皇室皇位争夺战,京城的臣民们在经过了几千年的女帝更替之后,也摸出了自己的保命法则——管你们谁胜谁输,咱躲到自家的地窖里去,等你们打完了,该死的死,该登位的登位了,咱再出来……当然,要是被哪位大人从地窖中给揪了出来,那就是你的不幸了,请自认倒霉!

这不,辰智诚的军队出现在京城城外的消息才刚传进京城,京城的臣民们,一个个便收拾起了包裹,速度飞快的钻入了自家的“地窖”之中。京城的地窖还是很大的,每栋楼下都有,只是不像地面城市那么大,要么一个大得像厂子一样的地方,要么一个小得像侧所一样的洞。连桌椅也没有,大家一律坐在地上,铺上干枯的草,再铺上自带的毯子或被子,一个挨一个的挤着,就像几千年以前,兽人们为度过寒季而迁徒,而居于洞穴中一样。挤到地窖里的人,都尽可能的将自家的食物和别人家的食物带到地窖里来,因为他们谁也不知道,这一“战”要持续多长时间!

这样的“地窖”并不是直接就在楼层的下面,毕竟,那么高的建筑物,还是需要一定的地基的。因此,地窖一边都挖在公路或自家的后花园下面,或者建筑物并不是很高的地表下,离地需至少有100深。这也是为了保证,当地表上拿起来时,不全随便一炮,就哄出一个洞,那么他们就危险了!

兽人的爪子是非常厉害的,尤其是穿山甲一类的兽人,他们天生就会打洞。如果住进来的人太多,空间不够,他们还可以打新的洞,一个可容纳百人的地洞,只要没有什么特殊的状况(比如说,石壁或石山太多,太坚硬)只需要他们一天的时间。他们也会根据整人山洞兽人的多寡挖出一定的排泄区(即侧所)。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兽人都会在此时躲入“地窖”。毕竟,他们有的一部份是自己在帝城供职,有一部份是亲友在帝需供职;那么,他们就只有“赢”,不能“输”。一旦输了,他们将小命不保!

可是,辰左左女帝失踪,生死不明不说,连继承人也没有,这怎么办呢?没了继承人,这仗还没打,不就是输了吗?!这些不能进入“地窖”的兽人们,一个个也慌了!他们望向帝城的方向,等待消息……

…………………………………………………………………………………………………………………………………………………………………………………………………………………………………………………………

咳咳……打仗了打仗了!咱们的飞林大人——未来的帝后终于要大展神威了……

请大家给票了,大大的给票!精彩,还在后面!***(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