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182: 再杀沁阳

182: 再杀沁阳

果然,他算计来算计去,不过一场“空”!!!

那股悲凉,渐渐的从沁阳的眸子里透了出来。他从看见左左之后,目光便一直落在左左的身上,是如此的缠绵不舍,就好像临别前的最后一眼——想要将她的一切刻进灵魂一般,目光里的含义亦是如此的复杂。

就是这样的眼神,让飞林怎么也不敢相信,他会杀了左左深爱的人?!拥有这样眼神的人,一定是拥有“真爱”的人,爱到伤害自己,也不忍心伤害心爱的人。不,不是不忍心,恐怕是根本做不到!或许,他会“算计”,甚至“算计”心爱的人,但不管怎么“算计”,也根本不可以“伤”得挚爱“生无可恋”……

好吧,依左左“绝情”的性格,还真说不定逼得他有什么过激的行为,但也不至于“杀”了左左的爱人吧?顶多,会绑了左左的爱人,威胁左左,不接受他,便杀了他们什么的。他也只是说说,还真不可能下手。他要是下手了,他就不是真的爱左左了。他是真的爱左左,即使想要让左左恨他,也不会让左左不幸福的。这便是沁阳!

这种感觉很奇怪,但飞林就是感觉,沁阳应该是这样的!

“沁阳,左左要杀了你,你要让她杀吗?”语里面的内容似乎有些可笑,可巫巫的表情、语气,却是极认真的。认真得,让人一听到,便让人觉得,这是真的。

沁阳先是一愣,跟着,便点了头。他也不是玩笑,是认真的。就像那一世一样,左左要杀他,他便让她杀。只是,与那一世不一样的是,那一世,他“逼”得左左杀他,是为了让左左活下去;而这一世,是因为就要“离开”了,可他不想忘记她,与其忘记,还不如“死”在她的手里。或许,死亡,对他来说,才是最好的结局。或许,这样就可以让她多记得他一点。

“那你去吧,将你的脖子坦露在左左的利爪下!”随着巫巫的声音,左左的身上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乌黑的长发瞬间染血,带血的蓝色水球从她的身体里钻出来,红了眸子,左脸上的奇怪的妖娆的花朵,锋利的爪子……就如那一世一样。

飞林、飞墨、鹰情的瞳孔瞬间放大。天啦?!这是什么?!左左……

这样的左左,沁阳是如此的“熟悉”。那一世,他就是死在这样的左左手中,她的利牙,她的利爪,她的力量……

沁阳一步一步,走到了她的面前。因为她是跪着的,他甚至也跪了下来,离她如此之近,不到半步的距离,他呼吸着她的呼吸。

“左左,你可以动手了。”巫巫的语间落下,左左便立即感觉,她身上禁固着她的那股力量不见了。

跟着,她的身体就像弹簧一样,瞬间跃起,将沁阳压在了身下。同时,利爪刺穿了沁阳的心脏。

“左左(啊)……”飞林、飞墨、鹰情忍不住尖叫出声。

左左身上那股噬骨的恨意,让四周的空气一片惊冷。那股恨意,伴随着鲜红的血液从沁阳的身体里流出来后,并没有减少,反而像流出来的鲜血一样,越流越多。

躺在地上的沁阳,似乎根本感觉不到疼。只是缠绵不舍的望着她,不哼一下。

“啊……”沁阳的“平静”似乎激励了左左,她红着眸子,尖啸一声,接着,爪子不断的挥舞,疯狂的落在沁阳的身上,鲜血四溅。

“左左(左左)……”飞林、飞墨、鹰情终于回过神来,赶紧跪扑过来。抱的抱住左左,拖的拖住沁阳,赶紧将两人分开。眼眨的功夫,五个人身上已经染满了红艳艳的血迹。那些血,都是沁阳一个人的。

“左左……左左……你冷静一点,冷静一点……”飞林死死的将左左抱住。

“左左……左左……别吓我啊……”飞墨挡在被分开的两人中间。

“左左……沁阳……沁阳……”鹰情好不容易才将沁阳拖到了一边。怀里的人儿,五脏六腑都被左左拉扯了出来,血染得他身上没有一处不见血迹。他闭着眼睛,听不到一点呼吸声。不会是死了吧?!

巫巫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鹰情的身边,在他的耳边淡淡的说道:“他死了!”

“死了?”鹰情有些恍神。

“死了!跟那一世一样,死在左左的手里……”

“左左……”

“是的,是左左亲手杀死了沁阳……上一世,是左左亲自动的手;这一世也是……因为沁阳说,是他杀死了辰林、辰墨……”

“……”鹰情的身体恍了恍。

“还有小左!你的女儿,小左……”巫巫的嘴角,那个诡异的弧度似乎上扬了几分。眸子,也眯了一点。明亮的眸色有些暗。

“小左……”鹰情不由自主的抚了肚子。猛然,像受惊了一般,摇着头,叫了起来,“不,不……我的小左没死,我的小左没死……”

巫巫向后退了一步。

“你看,我的小左没死,没死……她还在我的肚子里呢,在我肚子里……”鹰情却死死的抱住了巫巫的小腿,像要证明什么似的,硬要她看他的肚子,“你看啊,你看啊……小左在我的且子里,小左好好的,在我的肚子里……”

鹰情的尖叫引起了飞林、飞墨的注意。此时,被他们抱住的左左也似乎安静了许多。“乖乖”的呆在他们的怀里,死死的盯住沁阳的尸体,不发一语。

巫巫笑着,不说话,不过,有轻轻的摇了一下头。

“你什么意思?”鹰情的声音一下子拔高了几分,“你没看到吗?小左在我的肚子里,小左还好好的……我的小左没有死,没有死……你听到没有?”

“爸爸,我喜欢林爸爸、墨爸爸……爸爸,以后,我们一定可以和妈妈、林爸爸、墨爸爸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的……爸爸,虽然妈妈还不知道我是她的孩子,但我知道,她已经喜欢上我了,我好开心……”巫巫启唇,从她口中飘出的却是一个小女孩子的声音,淡淡的,充满了期盼,充满了希望,充满了幸福。

“不……不……小左没死,小左没死……”鹰情放开了抱住左左的手,抱住自己的头,轻轻的摇了起来。他的小左,明明好好的,还呆在他的肚子里,明明好好的……

“爸爸,林爸爸、墨爸爸都说,他们喜欢我呢,我好开心……爸爸,我们‘大家’就快要在一起了。我们‘大家’,有我、有爸爸、有林爸爸、有墨爸爸、有妈妈……爸爸,沁阳叔叔好爱好爱妈妈哦,对我也很好很好。可是,妈妈不爱沁阳叔叔,沁阳叔叔好可怜。以后,我一定会跟妈妈多多说沁阳叔叔的好话,让妈妈接受沁阳叔叔……这样,沁阳叔叔就可以永远跟我们生活在一起了……”

“不……”鹰情尖叫一声,扑倒在地上。他崩溃了,他的脑子里一片混乱。***(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