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29: 寒季*NP(加更二)

029: 寒季*NP(加更二)

辰林一看,就知道,左左一定想到什么带颜色的画面了!他贼兮兮的贴到她的耳边,明明是说悄悄话的姿势,却偏偏说得并不小声,声音很清楚的飘进了辰墨的耳朵里:“左左一定是想知道,一只雌性是怎么和几只雄***·配’的吧?”

轰——

左左的脸更烧了,连忙摇头:“没有没有没有……”

而辰墨一听,眼睛一亮:“左左,我们、试试?!”

“既然墨墨想的话,相信左左一定非常乐意的……”辰林一笑,非常迅速的低下头,堵住了左左想要张开的嘴巴。

“唔……”不想试!不想啊……笨墨墨,大笨蛋……谁要试了!死辰林,该死的,又算计笨墨墨……算计她……

呜……左左想哭!少了一只死狐狸的算计,怎么就多了一只色豹子的算计?辰林算计人的本事可不比沁阳的弱啊……何况,辰墨对辰林是百分百的信任!

一夜的春光,左左在床上躺了三天!

一个晚上喂一只色豹子就已经很累了,还一个晚上喂了两只?左左软得连脚指头都懒得动。吃东西,还是辰墨伺候的!

虽说,一开始辰墨还一脸的担心,生怕是把她累坏了,还保证以后不会这样了!

辰林立马就说,左左只是缺少锻炼,多锻炼几次,就不会这样了!以前,一个人一个晚上,左左一开始不是也不太适应吗?时间一长,第二天不是照样爬了起来?

听到哥哥这么说,辰墨立马就点了头。嗯嗯,哥哥说得很对……

结果,她想掐灭的“NP”,立即就被辰林拍板,执行了下去!

时光,就这样在她不断的调整身体,适应两只色豹子的疯狂中,一点一点悄然流逝。等左左的身体真的如辰林所说的那样,越锻炼越强壮,最后真的适应了两只色豹子不断的索取,只要晚上两只色豹子折腾得不要太过份,第二天,她已经能够爬起床的时候,寒季已经悄然来临!

两只色豹子的情·欲似乎减了一些。不过,也没有完全消失!

两只色豹子打了很多猎物,让她把手链的空间装得满满的。他们还准备了许多柔软的皮毛,越着寒季的脚步走近,他们望着她的眉似乎微微蹙了起来!

“你们怎么了?寒季很可怕吗?”左左不是很明白!不过,说起来,这个世界的暖季似乎很长诶……她都没注意,就是感觉,好像过去了几年了!还好,三个暖季还是有点春、夏、秋的感觉,她能够分辨得出来,秋天过去了,就是冬天了!

“左左,没毛!”辰墨望着左左浑身上下,除了头顶的头发,没有一根毛发的肌肤,不是一般的担心。就连兽人,寒季来临,化为兽形,浑身换上更加浓密的毛发,也得找个稍暖的地方躲起来,藏上一个寒季,否则也会冻死……

对于没有皮毛的左左来说,岂不会是直接冻死?!辰墨一想到这件事情,心里就很难受!他好不容易才找到自己的雌性,他才不要……

辰墨在那里难受,想着打更多的兽皮,到时候给左左穿上时,辰林只是微蹙着眉头望着左左,他想了一会儿,道:“左左,你会变火球吗?”他想啊,既然左左能够变水球,为什么就不能变火球呢?

左左摇头:“我是单一属性,只能凝成水球!你们怎么了?在担心什么?食物的话,我的手链里已经塞了几百只,我们三个人的话,应该够了……”不过一个冬天罢了,看把他们吓的!

“左左,这里的寒季是很冷的!就算是我们,在兽形的情况下,有特别厚的皮毛,在外面呆太多,也会被冻死的!寒季不仅冷,还很长,40轮圆月日,是一年中最漫长的一季……”

“40轮圆月日?!”左左已经知道,所谓的圆月日是指每个月的十五。也就是说,一个寒季有40个月?!她差点晕倒。难怪,她觉得这里的夏、秋两季太漫长了,原来如此,不是她觉得太漫长了,是事实本就特别的漫长!地球上一季才三个月,这里的一季……

“你们那个世界不是?”

“我们那儿一年有四季,春、夏、秋三季对应你们这儿的三个暖季,冬季对应你们这儿的寒季。每个季节只有三个月,也就是三个圆月日……”

“好短!我们这儿,三个暖季共是60个圆月日,一个寒季相当于两个暖季……整个世界都会结冰,如果我们现在不储存够食物和找到保暖的地方,那么,我们要么因为食物不够而死去,要么就是被冻死……”

左左现在才知道,问题有多么的严重!不过,寒冷么……她身上的袍子可是冬暖夏凉的,这个到是不怕,就是食物……太长了,40个月,手链中的那点食物,够吗?凭两只豹子一天四只角羊的量,那么,40个月就是1200天,一天两只角羊,40个月就需要2400只角羊。她的手链中,一粒珠子中装有的量,每粒珠子差不多相当于120只角羊的食量物,三粒珠子也才360只角羊的食物量,离2400只角羊的量相差太远了……

虽说,左左跟辰林说了她的来历,却没有解释她为什么会将东西给变没了。她可不想再解释那条手链的原理,按辰林那个喜欢钻研的性子,她怕他会把她的手链给拆了,非要自己制作一个出来……

辰林是根本制作不出来的,她也制作不出来。毕竟,制作这种东西,是需要很高深的魔法修为的!

“寒冷你们就不用担心了,我有这件袍子。你们也应该看出来了,这件袍子被你们的爪子撕了这么多回,一点痕迹都没有。这件袍子不是凡物,除了刀枪不入外,还冬暖夏凉,因此,在冬天的话,它会自动保持我的体温,不会冷着我的……到是,你们怎么储存食物的?按你们的含量,一天两只角羊,一个寒季下来,差不多需要2400只角羊,而我这里,差不多只有360只角羊的食物量,根本不够……”她需要知道,他们原来是怎么度过寒季的。

“所有的兽人都会聚集到特定的几个地方,那里有几个保暖的山洞,我们会提前几日到达那里,然后开始捕猎。将猎到的动作全部放在洞口,寒季的寒冷会帮我们保存食物,不让它变质……但我们不能保证,食物一定是充足的!因此,整个寒季,我们的食量会下降,为了度过寒季,很可能几天才吃一次……”

“只有肉,没有其他东西吗?比如说能吃的植物?”

辰林摇头:“很少,我们一般只在某些特殊的情况下才会吃,比如说受伤,比如说某个季节的食物不太够……寒季因为被白雪所覆盖,我们就算想吃一些植物植肚子,也要找得到才行,寒季是没有植物的……”

辰墨望望这个,望望那个,有点不明白。既然左左不怕冷了,他们还在担心什么?食物么?以前不都是这么过的吗?左左的含量很小,一天连一根角羊腿都吃不完,根本不会增加他们的负担……(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