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女巫遇兽人 > 035: 战斗(加更二)

035: 战斗(加更二)

我很勤更的!再次加更!

……………………………………………………………………………………

……………………………………………………………………………………

几翻下来,巨鸟也发现了,每当它攻击地面的时候,那几只飞虎便攻向它。它怒了,直接转身向几只飞虎直攻而去!

飞虎的速度比巨鸟快不了多少,眼见着一只飞虎被巨鸟一爪子甩到了地上,下一个就是丽娜了。

碰——

突然一个篮球大的水球飞过来,撞到巨鸟的爪子。爪子从丽娜的身上擦了过去,只掉了几根兽毛,丽娜非常的逃掉了。

“啾……”巨鸟惨叫一声,身子一顿,下一秒再次飞向了天空。它愤怒的望向地面,它不知道刚刚伤它的是谁,便直攻而来。辰林、辰墨、绝烈在兽人中看着是最强大的,自然成为了它的下一个攻击目标!!

巨鸟的速度太快,辰林和绝烈还行,能够迅速跑开;可是,辰墨的一条后腿受了伤,眼见着就要丧身于巨鸟的爪下……

“吼……”辰林一阵悲吼,辰墨……

左左手指一动,十几个篮球大的水球出现,蹭蹭蹭……

一个个,分别直接射向巨鸟的眼、爪子、翅膀。

“瞅……”

巨鸟一声惨叫,一只眼睛被炸爆,翅膀也受了伤。爪子一抖,从辰墨的身上擦了过去。还好,辰墨一滚,只是腹部多了一个小伤口!

反应过来的辰林立即冲了过去:“吼……”辰墨,你怎么样?

“嗷呜……”没事,哥……辰墨的腹部,鲜血不断的流出来。

带伤的巨鸟飞上天空,痛红了眼,尖啸着,再次扑了下来。

辰林、辰墨根本还来不及出声,就见左左已经召出女巫的扫把,直冲巨鸟而去。她解下了发上的绸缎,乌黑的发长在空中飘散着,裙角摇摆……

那根黑色的绸缎,在空气里,闪着柔和的光芒,就好像一只温柔的手……

眼见着就要撞向巨鸟,只见左左握住女巫扫把的左手一抬,女巫扫把带着她立即擦着巨鸟锋利的长喙,笔直而上。一到巨鸟的鸟头顶端,跃身而去,直接坐在了巨鸟的鸟头上,在巨鸟还没有反应过来之前,就用那条黑色的绸缎缠住了巨鸟的脖子,大喊着往上一提:“闪开!”

哧——

就见,那条黑色的绸缎忽然化身锋利的钢刀,直接划进了巨鸟的脖子,鲜血喷洒而出……

碰——碰——

黑色的绸缎从巨鸟脖子的这一端划到那一端,一个巨大的鸟头直接落到了地上。跟着落下的,还有巨鸟那庞大的身体……

在巨鸟要摔到地上时,左左迅速的坐到了女巫的扫把上,以免被巨鸟身体摔到地上时强烈的震动,甩出去,给弄伤了!

说起来,似乎很慢,事实上,到左左突然飞到天空,杀掉巨鸟,前后不过眨眼的功夫,几个呼吸间的声音,所有的兽人都吓了一跳。那巨鸟落地的震动,让他们脚下的地面都跳动了一下。还好,兽人的反应很快,立马空出了一块空地来,虽然有一两个兽人因为闪得太急被冰雪冻过的地面滑得摔了几个跟头,不过,看到巨鸟的尸体时,一个个都兴奋的长啸起来。

“吼……”

“吼……”

……

太好了!巨鸟被杀了?!

我们的英雄……

……

左左差点没被这群激动的兽人给吓死!后来,她听到辰林的解释,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原来,这巨鸟是这个世界是最大的一种凶鸟,一般是不会跑到山洞门口来抢杀食物的,只有食物严重缺失的情况下才会这么做。然而,这种凶鸟是十分凶猛的,不管是飞行的,还是陆地上的兽人都拿它没有办法,甚至是凶狠的蜥蜴人遇到它,遇到它也会损伤一部份!不过,因为蜥蜴人不仅仅爪子厉害,还有鳞片,因此,蜥蜴人付出一些代价的时候,往往偶尔也可以捕杀这种凶鸟……

只有兽人,是完全拿这种凶鸟没有办法的!可是现在,左左一个人杀掉了它!在这个以实力著称的兽人的世界里,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至于这只凶鸟,最后也成为了这座山洞的食物!

当然,它被直接冰冻在了山洞门口,没被切成片,放在山洞里风干!

嘿嘿……你想啊,一向拿凶鸟无法的兽人,要是看到某个山洞门口有一只被杀掉的凶鸟,他们还敢来袭击这个山洞吗?除非他们有杀掉一只凶鸟的把握,否则,他们不会来……

现在,这只冰冻在山洞门口的凶鸟可是山洞最好的警告!

不过,为了以免别人眼红,山洞前的其他猎物还是照原计划拖进山洞中,做成了肉干。不管怎么说,山洞门口的食物太多,一只凶鸟也不见得能够警告所有的敌人,比如说饥渴惨了的蜥蜴人!

最终,山洞里还是折损了几只兽人,不过和以往的经历相比,这次是最轻的!

左左不管别人怎么样,辰墨腿上和腹部的伤,让她眼红了好一会儿。还好,她的手链里藏着一些疗伤的药。原本,辰林还担心,这冷的天,到哪儿去找药草,怕自己的弟弟就……

左左的药非常的有效,除了内服的,还有外抹的。幸好,她的手中除了解毒的药有一些,治伤止血的药非常的多!没办法,她也知道自己的魔法不够强,就算不是被敌人所伤,万一摔伤啥的,药可是保命的东西!何况,在巫巫家族,有药的前辈很多,只要她礼貌一点,嘴甜一点,长辈都很大方的!而前辈们,最爱送给晚辈的除了一些与修行相关的东西,便是药了!因此,左左的手链里,才会有一粒珠子来装药!

左左也大方的拿出了几瓶抹伤的药给其他受伤的兽人,也没管是哪个部落的!这让两个部落的兽人都非常的感谢!

他们很清楚,在这个寒季,药有多么的珍贵!何况,左左拿出来的药,就算在其他季节,也是非常珍贵的!那是他们从来没有见过的,用一种奇怪的东西包裹着的药末,只要洒上一点,血就止住了,不疼了,第二天,伤口就结了疤,眼见着就好了!

丽娜拿到这种药后,还特别跑过来感谢了一翻。

左左没有翅膀能够飞上天空,能够变出水球打败凶鸟,这样奇怪的方法,在辰林特意的引导下,在两个部落兽人的心里,没有变成可怕的怪物,反而变成了某种神迹——左左是得到整个兽人的神——兽神的指导,前来解救所有的兽人的……

除了辰林说左左是受到了兽人的神的指导外,其他的也说得没错,在后来的日子里,左左用她的知识教会了兽人很多东西,从此让兽人踏上了文明的进程,让兽人再次繁衍生息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