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二十九章 俘虏下(1/3)

一百二十九章 俘虏下(1/3)

"外面已经怎么样了,打败那群海贼了没?"

"不知道,从刚才开始炮声就停歇了,战斗应该已经结束了,现在根本不知道是哪一方获胜了。"

餐厅舞会上,所有乘客都静静地站在那里焦急地等待着消息传来。

"科斯子爵,要不要让属下去探听一下,看是哪一方得胜了。"

在众人焦急地团团转之时,一位黑衣手下走到科斯子爵面前请示道。

"嗯,也好,你去查查看消息也行,小心一点,不要被误伤了。"

科斯听到属下的提议之后,对他点了点赞成道,而后让他领命前去试探情报。

"是!!"

黑衣男子致敬完便悄悄地离开舞会走了出去。

砰...

就在他刚走出去不久就迎面撞见正准备走进来的卢卡斯,被他撞见后,一脚将黑衣男子踢了回去,撞开了那扇紧闭的门口,令在场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他那儿。

"诶呀呀呀!你这是要准备去哪儿啊?!不知道这艘船连同你们都已经是老子的私有财产了吗?"

卢卡斯打趣他的话传响,让所有乘客的心情骤然一紧,神色惊慌地盯着他那。

哒...

哒...

哒...

那一声声宛如死神的脚步声沉重地敲打在众人的心中,接着卢卡斯以及他的那些属下慢慢地走到乘客们面前,面色狰狞地如同货物一般打量着他们。

"刚才那家伙是谁派出去的,赶紧给老子站出来承认了,否则别怪老子对你们不客气了!!"

卢卡斯在用目光扫视了他们一圈之后,开口讲道。

"..."

被他那凶恶的眼神一扫,所有人全都垂下了头,不敢出声,生怕触怒了他。

"都不敢承认是吧!!很好,那就别怪老子动粗了,小的们!!"

卢卡斯见到他们还是不敢承认站出来,于是挥手示意手下道。

"在!!"

他的那群手下配合着举起武器附和道。

"既然他们都不敢承认,那就给老子杀,杀到他们承认站出来为止。"

卢卡斯那残酷的声音再次响起,令所有人乘客全都为之一颤,把头颅贴到了地面上,不敢一丝声音传出,生怕自己的行为会触怒到他们。

"嘿嘿,船长都已经发话了,上啊,兄弟们,让船长见识一下我们的忠诚!!"

其中一名海贼嘿嘿笑道,接着带头冲向乘客们。

"诶!!住手吧,我承认了,这件事都是我一人的错,是我派手下去探听消息回来好告知我的,

请别其他人的性命,这件事全都由我一人引起也由我一人来承担。"

科斯子爵见状叹了一口气站了起来,出声制止他们并开口承认道。

"停手!!很好,既然你已经承认了,那你准备那什么来赔偿我们,或者说用什么代价来换取你的性命?!"

卢卡斯伸手喝退了他的手下,并走到科斯子爵跟前仔细打量了他一番,道。

"这件事是我不对,我愿意用我的全部财产来赔偿卢卡斯大人你的损失,还请您放过其他人吧!!"

科斯子爵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语言,然后态度恭敬地对卢卡斯讲道。

"哦!!有意思,你居然认识我?!"

卢卡斯听到科斯子爵既然会认得自己,也起了兴致问道。

"当然,卢卡斯大人您的名声在这伟大航道上已经传遍了,很少有人不认得您..."

科斯回答他道。

"老子的名声?恐怕是恶名才对吧,不过你既然认识我那就好办了,你应该听过我的事迹才对,你认为凭你现在的资产有资格让老子放过其他人人吗?"

卢卡斯打趣着眼前这位彬彬有礼的科斯子爵道,在他踏进这艘船之时,在场所有人的财物包括其自身都被是为他的私有财产了,

现在而科斯子爵既然认识自己,那也应该听说过他的事迹不可能不知道这件事情才是,这才继续耐心的听他讲下去。

"当然,我自然知道卢卡斯船长的一些事迹,这艘船包括我们所有人在内都是您的战利品,

我只不过是想要用我留在故乡里的那些财产来向您换取我们的性命和自由,不知您是否同意。"

科斯子爵也点了点头表示自己早就已经知道了这位船长的一些事迹(恶行),所以想用故乡的财宝来换取他们的性命。

"很好,我承认你的话已经说动我了,不过可以换取的只有你一人而已,现在还是给我下去,听候我们的处置吧!!"

卢卡斯先是表示自己已经被说动了,让科斯子爵眼神露出了光芒,但随后一番话又将他所有希望打灭,只见卢卡斯一脚将他踹回人群里,而后不留半点情面地讲道。

"好了,跟你们说这么多,老子也累了,小的们!!"

卢卡斯看了被众人扶起来的科斯子爵一眼后转身背对着他们,并举起右手,道。

"在!!"

知道自己老大的想法后,那群海贼的兴致又被调动起来,随之应和一声道。

"给老子上,将他们的财物全部洗劫干净,然后都给老子押回去,记住不要造成太大的伤害,他们可是老子的钱啊..."

卢卡斯边走边下令道。

"了解,船长,放心吧,我们会将他们一个不少的押回去。"

那群海贼宛如打量猎物一样不断地扫视着那些乘客,而后踏着脚步向他们逼去。

"哦,还有一件事!!"

这时,前面准备回去的卢卡斯像是想到了些什么,突然回过头向那些手下道。

"您还有什么事情要吩咐我们的吗,船长?!"

一名海贼走进他一脸阿谀态度的奉承问道。

"嗯,那个老家伙要记得好好照看他一下,他现在可是我们的财主啊,知道了吗?"

卢卡斯用手指指着科斯子爵下令道。

"是,我们一定照办,您还有其他事情吗?"

"没了,去吧!!"

卢卡斯直接挥手让他赶回去,自己再度踏着脚步走回自己的船只里去。

"嘿嘿...听到我们船长说的没有,赶紧将身上的财物交出来,自己乖乖地过来让我们捆上,不然要是有什么差错可别怪我们..."

那群海贼继续执行卢卡斯的指令将乘客们逼到墙角,拿着武器威胁道。

很快所有乘客都被那些海贼用绳子绑了起来,拉回到船上的牢房里关好了。

也有一部分人反抗而被杀害,更有几个姿色艳丽的女子被胁迫据死不从,被他们强行占有,而后如牲畜一样牵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