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八十六章惊动

一百八十六章惊动

很快一份份悬赏令从本部向全世界印发出去。

在一所骷髅岛上,一位身高目测有十米左右的头长双角的壮汉醉醺醺地躺在地面上酣然入睡。

"凯多大人...凯多大人..."

这时,外面传来一阵部下们的呼喊声,让壮汉的耳朵动了动,随即整个身子坐了起来。

"怎么回事?"

壮汉也就是凯多依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看向洞口外,两名海贼部下,一个一手拿着一份报纸,另一个一手拿着几张悬赏令急匆匆地跑了进来。

"凯多大人您醒了,属下有要紧的事要向您汇报,您请看..."

那位拿着报纸的手下看到老大醒来看向自己二人,于是赶紧小跑到他身边,将报纸摊开呈递到面前说道。

"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就赶紧说吧,老子没空看你那报纸,老子还要继续喝酒呢..."

凯多撇了一眼那份报纸,根本不想理会它,直接让部下读出来,而自己又从身侧拿出一个酒葫芦朝嘴里猛灌。

咕咕咕...

"啊!!总算有些清醒了,接下来该去找些乐子打发一下无聊的时光...喂,怎么还不赶紧读出来,老子可没空继续等下去..."

说完又想起那两名部下还没将消息汇报给他呢,于是瞪大他那牛眼睛一般的双目直勾勾地盯着那两人说道。

"是,是,这报纸上面说,说向我们贩卖武器的黑暗巨头卡洛斯被一个名叫洛辰的海贼超新星给击败了,而且世界政府这边还准备提高他的悬赏金还有授予他七武海的称号。"

那两名手下见老大这时也开始有些不耐烦了,也不敢隐瞒将报纸上的消息读给他听,说完还害怕地回看了他一眼,生怕凯多又拿自己二人泄愤。

"什么?你是说那个狮鹫卡洛斯他被打败了?那这么说的话我们的武器交易也就停止了吧?"

咕咕咕...

听完,凯多似乎还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再次确定道,接着又张开大嘴往里面猛灌烈酒。

"是是的,据说苏波玛奇岛上的事宜都被革命军接管了,而且他们停止了一切和卡洛斯有关联的交易,不管怎么看他们都不再向外交易武器了!!"

部下哆哆嗦嗦地回答道。

"嗯...可恶!!洛辰你小子给我记住了,竟敢阻断老子的交易,到了新世界有你好瞧的..."

在部下的回答中,哪怕凯多在不怎么动脑筋也知道自己以前的交易都被破坏了,沉着脸,身上的气势不断上涌,紧接着啪一声拿在手中的酒葫芦被一举捏碎,而后气势猛冲云霄,几乎笼罩了骷髅岛以外十公里左右的海域,一声惊天嘹亮的怒气声响彻云霄,于此伴随着的气势让所有人类和动物都匍匐在地上颤颤发抖。

而在另一座岛屿上,一座由四皇大妈建立的托特兰'万国';,充满梦幻气息的岛屿上,四皇大妈接到了洛辰击败卡洛斯的消息反应却大不相同。

"妈妈妈妈...这小子,很有本事嘛,卡塔库栗..."

"在,妈妈!!"

听到大妈的传唤,一名披着围巾的高大男子走来应道。

"你带着几名大臣去将那个叫洛辰的超新星邀请过来参加我即将举行的茶会,顺便将你的妹妹嫁给他将其拉拢进我们万国中来!!"

大妈翘着腿,随手拿起一把糕点塞进嘴里,嘴里向含糊不清地向她最得意的儿子卡塔库栗吩咐道。

"知道了,妈妈,但要是他不同意怎么办?"

卡塔库栗一手端着三叉戟,一手垂放于胸前恭敬地询问道。

"额...如果他不同意的话,那就将他们消灭掉,我们不需要不听话的附属,知道了吗?"

大妈瞪大了眼睛看着他讲道。

"是,我明白了,那我这就去准备..."

说罢,低头向她告退道。

"嗯,去吧!!"

大妈扬了扬手示意他可以下去了,接着卡塔库栗便踏着威猛的步伐走了下去。

德雷斯罗萨中心,多弗朗明哥居住的王宫内,古拉迪乌斯与莫奈经过一天半的航行终于回到了这里,此刻他们正站在多弗朗明哥面前。

"少主,我们回来了,按照您的指示已经将卡洛斯击杀!!"

身前多弗朗明哥躺在太阳椅上,一副吊儿郎当的表情全无半点强者的姿态,在看到部下回来后也连忙起身走到他们身边,笑道。

"哦,你们回来了啊,狒狒狒狒狒,起来吧,不用这么多礼,你们都是我的家人啊,起身吧,古拉迪乌斯,莫奈,我就知道你们一定能够完美地完成我指派的任务,果然没有令我失望,这件事我对你们十分满意。"

虽然面对其他人多弗朗明哥的态度截然不同,但在对他认为是家人一样的干部们他可不会端起架子来,亲切地拉起二人温暖和煦地笑道。

"是,为少主的野心我等在所不惜,对了,在苏波玛奇岛上还发生了一些特殊情况要向您禀明,其实卡洛斯他严格来说并不是我们所打败的,他是被一个叫洛辰的海贼击败以后被我和莫奈尾随最后杀死的,对于此事我感到十分愧歉!!"

说着,他又低下了头,对于抢了冒名抢了洛辰的功绩之事被他认为是耻辱,有伤家族的威望才向多弗朗明哥道明真相并请罪道。

"哦,你是说这个啊,这件事我也早就知道了,本来我还以为摩根的消息出错了,又或是那家伙抢了你们的功绩,现在这么一看此事全是真的,那叫洛辰的小子实力确实那么强啊!!"

听完手下愧歉的话语,多弗朗明哥并未感到失望,因为早在前一天摩根报社的报纸就已经将它完整地刊登出来了,但他原先还有些不大相信的现在听完部下这么一说反倒确信此事,对洛辰更加感兴趣了。

"可是..."

"没事的,古拉迪乌斯不管怎么说你们都已经算是完成任务了不是吗?现在先下去好好休息一下,放松一番吧,接下来我可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交待给你们了。"

多弗朗明哥对属下并没有苛责,一如往常一般安慰并理解他们。

这让他家族中的人员更加为他卖命效劳,也正因为如此,两年以后在冰火岛事件中他下达了让莫奈炸毁实验室放弃两名干部的决定,他们也毫无怨言地执行下去。

"洛辰吗?和草帽小子,罗一样还真是不让人省心啊,不过我现在倒是期待和你的相遇了,在两周后的马林福多里希望还能够看到你的身影,狒狒狒狒狒..."

在古拉迪乌斯和莫奈告退之后,多弗朗明哥站在王宫门口向外眺望远处的大海,似乎直接隔空看到向下一座岛屿进发的伊赛尔号上,良久,他忽然开口,道。

而身处风暴中心的洛辰等人却对即将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他们正按着记录指针指明的方向前行着。

其中更是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原本参与了拍卖会场事件中的弗兰克D菲尔击败了福柯里克之后悄然离开了那里,居住在苏波玛奇一所豪华的宾馆里,第二天清晨他悠悠转醒走到门下想去饱餐一顿,却未曾想。

"嗯,怎么回事,怎么所有人的目光都有意无意地看向我这边,难道我脸上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菲尔见其他人的视线一刻不停地投向这里感到十分迷惑,不解道。

"喂,是他没错吧..."

"嗯,洛辰海贼团成员之一,悬赏金一亿贝利的菲尔,虽然不知道他怎么会继续留在这里,但只要抓住他就能逼出其他人来..."

一些长相凶狠的男子聚在一起小声的交流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