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一百八十七章 被迫出海(上)

一百八十七章 被迫出海(上)

"嗯,小声一点,要是惊走了他那就不得了了!!"

另一人小声提醒他们道,殊不知他们躲起来小声交流的话早就传到了菲尔耳中。

"什么?是我听错了吗?他们刚刚好像说了我是洛辰海贼团成员之一吧,不可能吧,我可是从未与他们有过接触啊,就算是昨天我也没和他们有过交流,是他们搞错了吧,算了理会这么多干什么,又不关我的事!!"

说罢,菲尔摇了摇头又转身埋头与眼前的美食之中。

"莫西,莫西,我们这里是苏波玛奇岛大饭店,嗯,我们店里来了一位大海贼,是洛辰海贼团成员之一的菲尔,请快点派海军过来抓捕他,不然他就要走了...

嗯嗯,现在他还在点餐吃饭,还未离开,好,我知道了,我们这就装作不知道慢慢拖住他,是,还请尽快过来..."

而此时的前台***认出了菲尔的身份,悄悄拨打了岛上海军支部的号码,而对面的海军则让其尽可能地拖延他,等海军到场。

咔嚓...

挂断电话虫后那名***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继续招待其他客人。

"***..."

这时菲尔将之前所点的食物吃完后又再次叫了一遍,他很快走了过去。

"在,先生,请问还想要什么服务吗?"

那男子端着菜单的手心沁着汗水,脸上却仍是平静的表情挂着一如往常般的笑容问道。

"嗯,赶紧将菜单上的饭菜再上啊一遍,我可是还没有吃饱呢!!"

虽然知道这些人已经与海军有所联系,但菲尔仍依杖着自己强大的实力毫不在意,假装不知道继续点餐。

"是,先生,您点的饭菜可能会有点就,请您稍等一会,我会让厨师马上就给您上菜..."

***恭恭敬敬地讲道。

"嗯,晚一会儿而已,去吧,这点时间我还等得起,不过要快点"

菲尔扬了扬手并不在意地说道。

"是,我这就下去让人准备去,您请稍等..."

***很快告退又来到后厨里从怀里再度拿出电话虫来,拨打了号码。

嘟噜噜...

嘟噜噜...

咔嚓!!

"喂,你是?"

电话虫很快被接通了,对面传来一个陌生的男子声音。

"喂,是我,我有一笔大买卖想跟你合作。"

***小声说道。

"哦,是什么大买卖?"

"有关洛辰海贼团的,他们成员之一的菲尔现在正在店里吃东西呢,我已经通知了海军,你现在带人过来围住他,到时候得到的赏金我们对半平分,如何?"

***小声建议道,显然他也在打菲尔的注意,知道自己无法抓住他便想借助其他人的力量来分一杯羹,毕竟菲尔悬赏可是有一亿,随便分给他一两千万就足够他干二三年的活了。

"冠军格斗家菲尔吗?好,我同意了,你可以在他饭菜里下点**到时候我们抓住他更容易一下,我稍后带人过去,等我一会儿..."

对面的人想了一下便同意了,之后又暗示他可以在饭菜中对菲尔下手。

"我明白了...你们得赶快,要是海军和这里其他赏金猎人出手的话就没我们的份了...嗯,挂了!!"

说完他直接挂断了电话,向里面后厨房走了进去。

"厨师长,你们怎么还弄没好吗?现在外面的客人都已经等急了,要是让他们闹事的话那可就不好了..."

他走进来直接对几名厨师中体型最彪壮,吨位最大同时职位也是最高的厨师长嚷嚷道。

"是是是,还差几道菜很快就做好,你请稍等..."

说罢,厨师长也加入其中,开动炉灶翻炒起来,不一会儿,数十道饭菜摆放整齐的端放于餐车上准备推出去。

"嗯,剩下的就都交给我吧,你们继续准备下一单订单食品,我来端出去。"

说罢,***从厨师手中抢夺餐车把手,装作十分勤劳地将它们推出去并在半路上从怀里掏出一小份药粉撒在上面而后吹着曲调推了出来。

"客人...你的美食已经做好了,请您慢用..."

他将这些乘放着美味可口的食物的碗碟摆放在菲尔面前后告退下去,回到前台上,双眼却目不转睛地盯向他那里。

"唔,总算是弄好了,我先来尝一口试试..."

啊唔...

"嗯,这是...**吗?本来我还不准备在这儿动手,想绕过你们一次的没想到你们就这么急的冲上来吗?"

在入口那一瞬间,菲尔的舌头瞬间尝到不对劲的地方,作为一名名震四海的冠军格斗家他也是遭遇过同行的各种暗杀,其中不乏下药什么的,让他练就了一番能够品尝出各种毒药的舌头出来,始一尝试便已然知晓对方的歹毒用意,在心中暗道,接着装作没有察觉的样子将其吞咽下去,而却运用能力极速将它吐在餐桌下面让人并未察觉到。

"切,总算是吃下去了吗?太好了,这下子你就逃不出我们的手掌心了海贼菲尔..."

而那名***在见到菲尔将那被下了**的食物吃下以后,咧起嘴暗笑道。

砰...

"嘿,吃完了吗?海贼菲尔,既然你已经都吃好了,那我们应该出手了,上,将他给老子抓起来了,抓住这个价值一亿的肥羊!!"

而另一边,在看完菲尔又再吃了一遍食物后,那群待在一旁虎视眈眈的赏金猎人终于忍不住掀起桌子向菲尔亮出武器。

"哦,要动手了吗?虽然已经知道你们会忍不住,但就不能在我吃完以后再动手吗?就这么急着想要上来送死?"

面对赏金猎人的领头人物的叫嚣,菲尔也只是摇了摇头叹息道,并没有将他们放在心上。

"哼,老子们可是一刻也等不及了,在不出手的话,海军那边也要到了,现在正是抓住你的最好时机,对比一下我们之间实力的差距以后就乖乖束手就擒吧,不然可别怪本大爷不手下留情了!!"

那名壮汉首领在看到自己有这么多部下将他围住以为胜券在握了,便放声叫嚣道,看似不把他的实力放在眼里的样子。

"呵!!一群白痴,蝼蚁罢了,这样的实力也敢叫嚣真是活腻了,也罢,就让你们开开眼界见识一下我这从拍卖会上得来的能力吧...极速领域...开!!"

话音刚落,一道淡蓝色的光圈从他身上激荡而出并很快笼罩住大厅内一整片区域,将所有和他敌对的人员笼罩其中。

"咦...这是?!恶魔果实的能力吗?"

那名头领还算见多识广很快就认出菲尔的能力来,直接道明道。

"嗯,不错,还算有点见识!!"

菲尔听到这话略显惊讶地看了他一眼缓缓开口道。

"哼,就算是恶魔果实又能怎样,为了堤防你们这类人我们早就配备了专门对付能力者的武器了,亮出你们的武器让菲尔先生好好看看,也让他死心跟我们走。"

猎人首领哼的一声没怎么在意菲尔展示出的能力,下令手下拿出海楼石武器对准了菲尔。

"海楼石网?和海楼石手铐吗?不得不说你们准备的很齐全,若是一般人说不定会陷入你们手中,但我可不像一般人那样,上喽!!"

嗖...

说罢,菲尔脚步一蹬,身体往人群中极速猛冲而来。

"不好,快开炮!!别让他跑了..."

猎人首领见状不对立即命令部下开枪。

砰...

砰...

砰...

一发发流弹偶尔夹杂着几颗海楼石**向着菲尔**过来。

刷...

刷...

刷...

因为果实的能力加之原本就无比强大的身体反应机制,菲尔从容不迫地躲开了一颗颗流弹很快就来到了那些人身前。

"啊..."

海贼猎人们被突然出现于跟前的菲尔吓了一跳,又将枪口指向他手脚凌乱地扣动**。

砰砰砰...

一发发枪弹射出却仍旧无法伤害到他。

"呵呵,还有没有其他手段啊?有的话就赶紧拿出去不然就没机会了..."

说话间他已然走到了猎人首领身前,对准吓得跌坐下去的他俯身说道。

"可恶..."

猎人首领被菲尔那副不屑的神情激怒了,拿起身下的大刀用力站起身来向他劈砍过来。

刷...

"没砍到,速度再快一点..."

刷...

"还不行,速度到了,力量还不够..."

刷...

"哦,用力..."

菲尔仿佛猫戏老鼠一样戏耍着那壮汉,每一刀紧差着一点点的距离挥舞而过却又未能伤到哪怕是划破他的衣角也不行。

锵...

呼...呼...呼...

终于在挥砍了好几分钟没有一丁点效果之时,壮汉体力终于支撑不住,放开大刀让其落在地板上,而自己急促呼吸着恢复体力。

"嗯?!怎么了,这就不行了吗?听你们说我的脑袋好像价值一亿贝利吧,现在它就在这儿等着你们来拿哦..."

菲尔见他放弃攻击连刀都扔在了地上,眉头皱了一下,而后又想起了什么,舒展开来,微笑着望着他们,举起手指了指自己的头激道。

但那些人已经见识过他的实力哪怕菲尔再怎么刺激他们也不敢再上前一步。

"怎么,就这样而已嘛?还真是让人失望啊,亏你们还自称什么赏金猎人,现在遇到点阻碍就不敢上前了吗?"

菲尔以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语气对其说道,但不管他怎么说,那群人依旧是不敢上去一步,都面带惊恐的目光向后更是倒退好几步略微躲闪地望着他。

"呵...真是太令我失望了,算了一群废物,让我使用能力的欲望都没有,走了!!"

见他们还是不敢上前来,菲尔嘲讽了几声之后转身向门口走去,而那些餐厅***也根本上去拦住他找他要饭钱,因为他们全都暗中通知了海军前来害怕被牵连到,所以心中有愧不敢上去议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