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六十三章 白胡子登场

二百六十三章 白胡子登场

"要要轰打他们吗?已经靠得很近了..."

港口这边,一名炮兵望着前面离这里越来越近的海贼大舰队咽了口水,问身边的指挥官道。

"再等等,还没看到白胡子的船,他们可能就隐藏在里面,我们的目标可是白胡子,而不是这些船长们!!"

在他身后的指挥官看着眼前逼近的舰队也是神情显得有些紧张,但还是坚持道。

七武海这边。

"咈咈咈咈,快来吧,白胡子,我快要按耐不住心情了..."

多弗朗明哥等人望着驶近这里的舰队内心里也是蠢蠢欲动着,舔了舔舌头,激动道。

战国等人这边,三大将看着前面还没有登场的白胡子的船只,脸色沉然,没有发出一丁点话语。

哗啦啦...

哗啦啦...

"..."

忽然,就在这时,他们好似察觉到了什么,耳朵灵敏地动了几下,旋即目光投向正前方月牙湾口内部,上方慢慢浮现出一个个气泡,海水也渐渐涌动起来。

"嗯,不会吧,他们该不会从那里..."

战国脸色一变,神情于此刻显得有些慌乱,脸上冒出汗水,咬牙道。

"这是什么声音?是从那里传来的?"

下方的海军在同一时刻都听到了前方海水翻涌的声音,顿时间慌乱道。

"看来我们似乎布错阵势了,白胡子那家伙居然不按情理,从另一个地方冒出来了..."

鹤与卡普这里,智商极高的鹤一听见这声音就知道己方布错阵势,他根本没按他们设想到方式登场。

"还真是从意想不到的地方冒出来了啊..."

连卡普听见后也有些不可思议地说道。

"港湾内出现了巨大的阴影!!!"

没过多久,港湾里浮现出四个巨大的阴影,所有站在前面的人员几乎一眼就能看到,他们顿时惊慌并大声提醒其他人道。

"不会吧,难道说..."

"原来是这样,他们所有船都渡上膜从海底潜入来到这里了。"

此刻,不用旁人提醒,在场的人员也都很快明了情况,知晓了白胡子等人的意图。

砰...

就在这时,白胡子旗下四艘巨型船只从海底彻底冲了上来,当冲出来那一刻其表面所覆盖的船膜全部破裂,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无比刺眼明了,也在这一刻众人也彻底知道了白胡子等人的登场的消息。

"莫比·迪克号出现了!!"

"还有其他三艘白胡子海贼团船只相继出现在海面上,包括十四名队长都全部出现在港湾里..."

大嗓音的号令兵将白胡子登场的消息公告全岛。

"白胡子!!"

战国看着最前面那艘海贼船,里面走出来一个体型高大的,身形健壮的男子,他定睛一看确定是白胡子本人,顿时间咬牙道。

哒哒哒...

"咕啦啦啦啦,咱们也有几十年没见了吧,战国!!"

白胡子踏着沉重坚定的步伐走到船头边上,隔空与处刑台上的战国对视一眼后豪迈地笑着说道。

"我心爱的孩子,你们照顾得还好吧!!"

白胡子看到前面处刑台上跪着的身影而后在心里暗暗讲道。

"再忍耐一会儿艾斯,老爹很快就过去救你了!!"

"老爹!!"

而在白胡子出现那一刻,艾斯看到他的身影后非常激动地吼道。

"咕啦啦啦啦,先给你们一个见面礼吧,海军..."

白胡子说完,身体略微一躬,双手往侧目用力一抡。

咔咔...轰!!

在他的出手抡砸下,四周围的空气全部震裂,如镜面一般极速破灭碎落下来。

"那是什么?大气都被砸得裂开了..."

有海军看着白胡子造成的场面不解道。

"海震!!"

唯有与白胡子打过半生交道的战国才最明了刚刚他在做什么,沉声暗道。

哗啦啦...

在白胡子打出那一拳之后不久,在众人惊疑的目光下,远处的海面逐渐翻涌向上卷起,不一会儿,马林福多四周全被滔天的巨浪所覆盖,海水几乎要倾泄而下将整个海军本部淹没。

"不不好了,要被海水淹没了,怎么办,那到底是这样的一种恐怖的力量啊!!"

面对数之不尽的巨大浪潮,海军一方,几乎大部分海兵全都泄气倒在地上仰头望着即将倾倒下来的浪潮发出绝望的哀嚎声。

"老爹,大家,明明是我不顾大家的劝告自己跳出来的,为什么不让我自生自灭啊,明明是我擅自行动才今天这个地步的..."

艾斯这里看着自己所有的同伴连同老爹也都不顾危险的跑来这里救他,顿时又喜又恨道,既欣喜大家能够不计前嫌赶过来这里救他,又痛恨自己所做出的决定令大家都陷入这场海军为他们所准备的陷阱中来。

"不对,明明是我叫你过去追蒂奇的,艾斯!!"

白胡子面对艾斯对他自己的痛恨与自责,开口将所有包裹揽到自己身上,让艾斯不至于如此自责。

"骗人,你在骗人老爹,明明是那时候我不听你的劝告拦住私自作出这个决定的!!"

对于老爹想把责任揽到自己身上,艾斯怎可能答应,里面开口否定道。

"是我叫艾斯去的吧,马尔科?"

"嗯,当时我听到了,让你吃了不少苦头呢,放心吧艾斯我们这就赶过去将你从那里救出来!!"

白胡子和马尔科一应一答将压在艾斯身上的沉重的包裹卸去揽到身为父亲的他一人身上。

"与我们的伙伴作对会有怎样的下场,在这片大海上的所有人都知道,

放心吧艾斯,伤害你的人一个都别想活。

你就在那里等着,我们这就过去救你!!"

白胡子身后,艾斯的至交好友皆大声用自己的话语来表达他们对这次营救任务的支持,为处刑台上的艾斯增添信心和勇气。

〔准备受死吧,海军!!〕

三大将这边。

"啊啦啦啦,真是迎来了一群麻烦的人呢!!"

"现在说什么都没用!!"

"真是有够让人不爽的呢!!"

艾斯处刑台下,三名大将耳边聆听着白胡子那群手下对自己一方的宣战各自反应不同。

哗啦啦...

在他们聊完时,半空中高大上百米的海浪终于向着本部这儿席卷而下,马林福多整个岛屿上的人群都能直接感受到底下传来的剧烈震动

"爱德华那家伙刚刚发动的海震此刻终于演变成海啸席卷过来了,吃下震震果实的地震人爱德华·纽盖特..."

卡普这边冷沉着脸为底下的士兵们解惑道。

"所有人都给我拿出最高的警惕来,别以为我们人多就一定能够获胜,迎接失败的说不定就是我们,那个男人可是拥有毁灭世界的力量啊!!"

战国拿着话筒向所有士兵警告道。

战争的号角已经吹响了,己方对面的敌人是白胡子所率领的旗下新世界里的四十七艘海贼大舰队。

迎接他们的是世界政府名下两大势力〔海军〕以及〔王下七武海〕,无论这场战斗谁胜谁负,时代都将因此而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