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六十四章 顶尖决战

二百六十四章 顶尖决战

"海,海啸,要玩完了!!"

"咈咈咈咈,这力量真是让人羡慕啊,真不愧是传说中的怪物!!"

面对以滔天之势倾斜而来的大海啸,众人的反应各不相同,但唯一可以达成一致的是对白胡子他这种能力的认可,惊叹。

咻...

见此,青雉不得不亲自出手,直接从椅子上站起来,咻的一声消失了,眨眼间来到白胡子正前方半空中。

"冰河时代!!"

两根冰柱从他掌心中伸出向两侧极速伸长刺去。

咔咔...

严寒的气息顺着冰柱很快将两侧倾泻而下的海啸冻结住,制止了危机的发生。

"是青雉你这个毛头小子啊!!"

白胡子看到自己的海啸被人阻止了也不慌乱和惊讶,早在他使出那一击之前就已经知道海军那里有着绝对能够抵挡住他攻击的对手,青雉就是其中一个。

"冻,冻结住了!!"

"是大将出马了!!"

见到原本近乎团灭的大危机被人拦阻下来,海军一方也松了一口气,重新鼓起士气来。

"两棘矛!!"

在半空停留着的他并不打算放过这次可以攻击白胡子的机会,双手向前一挥,身前寒气挥发凝聚成三支冰戟刺向白胡子。

"青雉大将出手了"

底下的海军看着青雉对白胡子出招反攻,都面露期待,希冀此招能够对他造成一些伤害。

"嘿..."

砰...

对此,白胡子没有一丁点慌乱,嘴角一咧,左手向前径直一轰。

冰还没近他身便被震碎重新化为冰渣,其强大的威力继续向前轰去。

咔咔...

在白胡子的震动波还没碾压过来时,青雉全身元素化,随后就被震动击裂跌落到下方海面上去。

咔咔...

全身元素化的他掉落在海上没有沉下去,寒气从他身下爆发出来,瞬间将港湾内的海面冻结,结冰化继续向外蔓延开来,将马林福多为中心的**海域都冻结起来。

"船被冻结住开不了了,连港湾里面也是..."

"正好,现在有了落脚处了,从冰面上登陆冲进里面去救出艾斯来!!"

"冲啊!!"

港湾内被青雉能力冻结住而动弹不得的四艘海贼船上的海贼们看着底下的冰面并没有感到一丝担忧,反到士气十足地跳了下去,一大群人高喊着救出艾斯的口号向马林福多大广场那里冲了上去。

"开炮!!"

砰砰砰...

广场上的海军自然是不会给他们这个机会,立即下令炮手引火开炮,随着一排排迫击炮黑烟冒出,数十颗炮弹从中射出向着正下方的海贼们轰去。

砰砰砰...

每一颗威力十分巨大的迫击炮炸落,都或多或少的带走数名海贼的生命但却并没有因此浇灭海贼们心中的气焰,他们仍旧吼叫着怒冲了过来。

砰砰砰...

又有数十发流弹轰来,目标直指正下方的充当先锋的士卒。

咻...

刷刷刷...

然而就在流弹即将落下成功将其性命带走之时,半空中剑光与枪炮声,拳击声响起,那数十颗炮弹在空中被击灭殆尽。

咻~

哒...

哒...

哒...

十四名气息外露,强大的气势足以压迫普通人无法动弹的队长也在这一刻登场了。

"白胡子海贼团下队长们也现身了,不要停止炮击,继续轰炸他们!!"

上面的海军见此赶紧出声提醒众人道。

哗~

外面港湾外,白胡子旗下的数艘海贼船从这里逐渐驶进,欲直接登陆上来。

"桀哈哈哈哈哈,冰封的大海,想的还真周到呢,正好我体内已经热血沸腾,燥热难耐了!!"

海贼们站在那船上看着前面被冰封而白茫茫的海面,发出狞笑。

"攻进去!!"

随着一声号令,外面的海贼船同时射击,十几颗轰炸过来,准备将那里的堡垒炸灭。

刷...

锵!!

砰砰砰...

然而事情也似乎并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在炮弹即将炸飞那壁垒开出一个通往里面战场的通道时,剑光闪烁,轰炸过来的炮弹被瞬间切成两半,而后在空中炸裂,滚滚的硝烟升起。

"切,就知道没那么容易,所有人都注意了,本部的中将准备出手了!!"

几个蠢蠢欲动的海贼看到出现在他们面前坚守住前方要到人员面孔后,有些失望地说了一句随后便大声提醒同伴们道。

"咈咈咈咈...开始了啊!!"

多弗朗明哥望着前面一片混乱的战场,兴奋地说道,而就在这时身边响起一个脚步声,那是鹰眼发出的,他向前踏出一步,如鹰隼般的眼睛直视着前方那位仅仅只是站在船头上就鼓舞了无数海贼的士气的男人。

"怎么了,你要出手了吗?"

多弗朗明哥也没有想到原以为最不可能动手的鹰眼竟率先准备出招了。

"...那是被称为鹰眼的男人,真是无比犀利的眸光啊,即使是实力强大的人光是看到他那双眼睛也会被吓得动不了身,世界第一大剑豪乔拉可尔·米霍克!!"

在鹰眼决定出手之时,其旁的汉库克稍稍侧头撇了他一眼随后在心里对他给予了最高的评价道。

"啊啦啦啦...那个男人要出手了吗?"

"没想到那个举止随意之至的男人竟也有兴趣出手。"

处刑台下还坐在椅子上没有离身的两名大将看到鹰眼迈出脚步向前走去,顿时间惊讶道。

在这一刻,现场的大多数人的目光都被鹰眼所吸引。

"我只是想要想试试那个男人此刻和我们之间的距离..."

鹰眼表情冷淡的开口说道。

锵!!

言毕,手掌向**去拔出那把名动世界的黑刀对准白胡子随手一挥。

轰...

一道浅绿色的巨大斩击从刀下斩出,切开了地上厚厚的冰面,威势十分巨大的斩向白胡子。

"不好,老爹有危险,赶紧拦住它!!"

几个在白胡子附近的海贼聚集在一起,持刀奔向前面欲挡住那道斩击。

铮...

啊...

然而现实却没能如他们所设想的那样,鹰眼的斩击根本不是他们这些小喽喽所能够应对的,他们如螳臂当车一样被斩飞开来,刀光几欲切到白胡子的身上。

"..."

纵使是危险临近,白胡子脸上的笑容依旧没有半点变化,或者说他根本没把鹰眼的这一击放在心上。

锵...

丝丝...

轰!!

就在所有人以为成功之时,刀光忽然被阻断,而后只见闪烁着的刀芒里隐约可见里面的人影,亮晶晶的如披上一层砖石铠甲的乔滋挡在了白胡子面前徒手接下鹰眼的斩击并最后大声一喝将那道沉重的威力巨大的斩击轰向空中。

砰...

斩击盘旋着被引导升上来天空,层层遮挡着的云朵被震散,天空露出久违的清新之息。

"是三番队队长乔兹"

人们看清那人的脸庞后大喊道。

"诶呀呀,看来白胡子那家伙果然没那么容易就被拿下,擒贼先擒王我就先出手了!!"

而坐在处刑台下的黄猿看到后摇摇头失望道,随后他也在青雉出手后对白胡子发动进攻。

咻...

"八尺琼勾玉..."

天空中忽然闪起一阵晃眼的亮光,紧接着一道略带猥琐的声音响起,众人立马意识到是谁在出手。

咻~

黄猿身上的光芒愈加凝聚,随后数不清的光弹从他身上发出轰向下方的白胡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