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六十六章 小奥兹上

二百六十六章 小奥兹上

"嘿...你只配给生日蛋糕上的蜡烛点火,岩浆小子...喝~呼!!"

呼...

白胡子看着赤犬的攻击不屑道,话毕,嘴里吸进一大口气往前面一吹。

现场有如吹起一道小型飓风一样,岩浆上的火焰很快被他吹灭留下一个烧黑凝固的岩浆球。

这种能力让许多在香波地群岛上观看直播的观众记者们都不禁感到惊叹。

"真是惊人的肺活量啊,很难相信这居然会是一个七老八十的老头能够具备的!!"

身处现场,洛辰更能够感受到白胡子身上那一股强大的气息,身体里的血液也在慢慢加速涌动,体内那一抹名为战意的火焰不断燃烧,双眼带光的紧盯着他讲道。

"嗯...继鹰眼之后,连你都不想再继续忍耐下去准备出手了吗?洛辰??"

而在洛辰身上散发出强烈的战斗欲望后,身旁的几名七武海也都同一时刻感受到来自他身上的那一股强烈的战斗心态,不约而同地退开一些看着他,多弗带着蓝色的镜片,让人看不出他眼神中的带有的心绪,率先问道。

"呵呵,没错,我都快要忍不住了,白胡子那家伙真是个令人无比期待的对手啊,我就出手试一试能否惊动他吧..."

咻...

说罢,洛辰身形一下子消失在了众人眼中,接连使用月步和剃往白胡子所在的位置极速冲去。

"嗯哈哈哈哈,那家伙刚刚用的是海军的剃跟月步吧,真想不到他跟海军也有这么大的牵连,海贼洛辰你真是越来越让我感兴趣了!"

与海军打过最多交道的多弗一看洛辰所使用的,立即便能看穿他刚刚运用到的是什么招式,并没有半点掩饰的在其他人面前笑着揭露道。

"剃?月步?那不是世界政府的不密之传吗?难道那家伙是海军那方的吗?那我还真是看错他了..."

莫利亚听见多弗的话后也是语气阴森得开口说道。

"世界政府?海贼洛辰,难道你真的像他们这些人说的那样是世界政府的手下吗?不行等这件事过后妾身必须亲自去问问他,希望你不是他们讲的那样,不然就太令妾身失望了!!"

在一旁没有任何表示的汉库克耳边听到几人的话语后,眉头皱了皱,随即看着他飞去的位置在心里暗道。

锵...

"啊..."

战场上,巨人中将仗着自己体型和武器的优势,抡起刀身大力往下边一挥,海贼们哀嚎着被他劈开翻飞出去。

锵!!

砰...

双方在每时每刻都交手不停,刀与刀的碰撞声,枪炮声,抡砸声响彻不断,几乎每一秒都有人倒下,但却没能阻止后面的人员接上来,这是一片真正的修罗战场,没有像漫画或动漫描绘的那样几乎没有半点血腥的场面,但在这里,在亲身临近这真正的战场时才能够贴身感受到战争的残酷。

硝烟弥漫四周围,人影交战不息,几乎有上千个人倒下去,鲜血与尸体趟满一地。

咻...

"哈哈哈,不错,只有真正站在这个舞台上才能够切实体会到这场战斗的残酷,浓呛的硝烟与血腥味弥漫在这整片战场上,感觉一下子步入到修罗血海一样,这才是我期待着的真正的战场!!"

这边,洛辰持续飞行一下后降落在广场中心位置上,止住身子,用鼻子吸了吸四周围散发着的浓郁的血腥与硝烟混杂的味道,表现有些病态的说道。

哒哒哒...

"你这家伙从刚刚一直就在那里自言自语说些什么啊,快给老子把路让开,我们还要过去救艾斯出来呢!!"

而就在这时,几个桀骜的声音打断了他,侧头望去只见几个小海贼手里拿着大刀向他这边冲了过来,并同时挥刀斩来。

"哼,不过是一些个小喽啰,也敢如此狂妄地打断我的回想,那就都给我死吧...血息...荆棘铺路!!"

洛辰对他们这种不知天高地厚的态度很是反感,于是向他们这边转身,伸手向前虚握。

咻...

铮铮铮...

在他手握之下,一根根由血息组成的粗壮的血色荆棘从地上猛地窜出将几个即将冲上来的海贼身体整个刺穿。

噗嗤...

"啊..."

如衣服撕裂的声音响起,几个没眼力的小海贼被他的荆棘刺穿身体,哀嚎一声而后荆棘从他们身上主动拔出,全部失去了意识倒在了地上,鲜血流满一地。

"这这是..."

在他四周围,一些个海贼似乎被吓住了,看向他的目光中带着一下惊惧的神色后退几步不敢靠近他的身来。

"好,好厉害,快跟着七武海的洛辰先生一起将这些海贼剿灭掉"

一个头脑转得较快的军官看到洛辰所展示出的能力后立即鼓舞士兵跟着他的脚步将逐渐泄气的海贼们一网打尽。

"哦!!"

附近的海军很快展开反攻将还没反应的海贼们打了个措手不及,局势一下子翻转过来。

"杀啊!!"

原本洛辰附近的被海贼一方的队长们出手吓住的海军一方在他出现并强势出手后趁着这势头对其发动反攻。

"呵呵,很快就止住败退势头借着我的势向他们发动反攻了吗?还算不错,既然如此,那我就在帮帮你们吧...血息...万箭齐发!!"

洛辰呵呵笑道,而后右手向上一扬,身上涌现出出大量血息并在半空中凝聚成成千上万支箭矢对准了海贼这一方。

砰砰...

"嗯...不好了,比斯塔!!"

接连出手将面前阻挡在他脚步的海军轰开后的马尔科回身望去看到天空中有遮天蔽日的箭矢全部指向了他们的阵营中去,但又离他距离太远,出手可能赶不及了,而且他的能力不足以挡下所有的箭矢,于是对不远处的比斯塔呼喊道。

锵锵!!

"嗯...我知道了..."

第五番队队长听见他的话后将周围的海军砍翻而后应道,随即向洛辰那边奔驰过去。

"这里参战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就暂且请你们退下一些人人员,射!!"

洛辰抬手目光扫视了对面的海贼一遍后漠然道,说罢手一挥,天空中数不尽的箭矢如狂风暴雨一般倾泻而下。

咻咻咻...

"危险啊,快逃!!"

"好多箭矢,躲不掉了..."

一些小海贼见此只能哀嚎着向后跑走。

"可恶,那家伙竟敢这么做...不行这些羽箭实在是太多了根本没办法完全挡下来!!"

而还没有被强敌拖住的几位队长们则是相互对视一眼后,确定心中的想法准备尽全力出手格档住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