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二百九十五章白胡子受创

二百九十五章白胡子受创

"卡普,是他,连他也要加入放线中去吗?"

"不,不会吧,这样的话该如何救出艾斯啊!!"

海贼们见到卡普坐镇处刑台,顿时间慌乱起来,在底下躁动不安地讲道。

"嗯...不要被他的名号给吓住了,他现在也只不过是一个旧时代的老兵而已,根本不值得害怕!!"

白胡子目光扫去,见到自己的这些下属全部卡普的名号镇住了,如果再这样继续下去士气都会遭受极大的打击,虽然在心里对他无比的忌惮,但白胡子却没有将这表现在脸上,沉声冲手下们喊道。

"对,对,这也没什么好怕的,只要跟着老爹,没有什么敌人是打不败的,我们的老爹可是白胡子啊,冲啊兄弟们,不要惊惧有老爹在..."

"冲啊..."

"上,杀光这些海军,把艾斯救出来..."

哒哒哒...

海贼们被白胡子这么一提醒,瞬间回过神来,意识到有白胡子这位世界第一的***在身后,顿时舍弃害怕之心向着海军又一次冲了上去。

撕拉...

"啊!!"

"射击..."

砰砰砰...

轰...

啊~

爆炸与惨叫声再一次弥漫整个战场。

"白胡子...你说卡普中将是旧时代的老兵,殊不知连你也是旧时代的残党,还是当心好当前的敌人吧...冥狗!!"

吼...

赤犬淡定地走来,右臂岩浆化变成一只猛兽巨首向他胸口啃噬而去。

"..."

面对这一击,白胡子咧嘴一笑,拳头抡起向其猛力一砸。

轰...

咔咔...砰!!

岩浆巨兽瞬间被轰回原型,温度极其恐怖的岩浆液滴四处飞溅,溢散而出的冲击波将四周围的房屋摧毁殆尽。

"竟敢一而再再而三地摧毁这里的一切,不可饶恕啊,白胡子..."

赤犬见此脸色更加难看,目光冷厉地看着对面的白胡子一字一句的说道。

"咕啦啦啦啦...所以,老夫不是让你好好守住吗?"

白胡子对赤犬的威胁并没有,反到哈哈大笑起来笑罢才又出声讲道。

砰...

"杀啊...杀出一条血路去救出艾斯..."

砰砰砰...

"上啊!!让你们见识一下新世界海贼的实力!!"

几个实力强劲的海贼船长聚在一起瞬间放到一尊和平主义者,而后得意洋洋地说道。

而就在战斗进行下去时,忽然间正与赤犬交战正憨的白胡子突然捂住胸口单膝跪倒在地上。

"咳咳..."

一大口鲜血从他嘴里咳出来,这幕情形可都吓坏了附近交战中的海贼,他们瞥见这一幕立即转身望去。

"老爹...您怎么了..."

见到自己的老爹忽然倒下,心情一下子沉入海底,他们大声同他关切地询问道。

哒...

"怎么了,白胡子,连你也敌不过岁月这一关吗?这样子实在是太难看了,就让我来帮你解脱吧..."

赤犬看到白胡子因为身体老迈,疾病缠身的缘故忽然支撑不住,对他而言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迎面向他这慢慢走来,右手流淌着滚烫的岩浆,带着阴辣的气息向他袭来。

"不好,老爹...可恶,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哒哒哒...

这里,与黄猿纠缠着的马尔科看见自己的老爹身体有事倒了下来,也十分关切他的安危,立即舍弃黄猿这个对手向他那里疾驰而去。

"啦啦~一瞬间的分心往往就能够决定这场战斗的胜负..."

咻咻...

黄猿可没有放过他这位对手的意思,看到马尔科因为白胡子的事情有所分心便直接来了大招,几道强力的激光从他身后瞬间贯穿过去。

"啊~"

哪怕是有着不死鸟的治愈能力,但这时忽然的一击也能够使他遭受极大创伤。

而正是马尔科的分心所引发了后续一连串的惨败事件。

"马尔科..."

与青雉对峙着的乔兹往他那吼道。

"啊啦啦啦...你也分心了,钻石乔兹..."

咔咔...

说着,青雉的身影直接闪现在他跟前,以他还未有所反应的时候,手掌已经按在了他的钻石手臂上,寒气瞬间侵入其体内将乔兹的右臂冻结住。

"不好..."

乔兹还想再挣扎但已经于事无补了,青雉手上的寒气沿着其手臂瞬息间蔓延出去,席卷他全身各处。

"死吧,白胡子...大喷火..."

砰...

这里,赤犬已经趁着白胡子伤病复发之际,岩浆之力凝聚于掌心上,一击猛力地刺进他的胸口处。

轰...

岩浆瞬间贯穿白胡子的身体,从背后喷涌出去,将他身上的内脏都烧毁部分。

"咳咳..."

对赤犬突袭这一击白胡子并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或者说是无力施展其他动作了。

"老爹..."

所有海贼在这一刻全都慌乱起来,一脸焦急地想要跑过去护住他们最敬爱的老爹。

"别过来..."

这时,白胡子终于是出声了,沉声喝住了那些正准备跑来的手下。

"老夫还没老到要你们救助的时候..."

白胡子起身连带着拳头贯穿仍停留在他体内继续毁坏他身体的赤犬一起站了起来。

"嗯..."

赤犬可不会就此被困拿住,用力想挣脱出自己的拳头,但却被白胡子胸口处的肌肉卡住无法动弹。

"可恶...白胡子你..."

赤犬极力挣扎着,却也来不及了,只见在这时,白胡子的大手一下子抓住了他的衣领将他从胸口处提了上来,眼睛直视着他,与赤犬激愤怒视的目光正面相对。

"不好,赤犬大将,有危险了..."

"快向白胡子那家伙射击,为赤犬大家解围。"

咔咔...

海军见到赤犬被白胡子扣住急了起来,立即将他围困住并举枪瞄准他的身体准备开火。

"...想要守护这里的话就尽力守守看吧,...空震!!"

白胡子将他提起来后说了这么一句接着便将他甩上空,在他坠地之时,拳头从侧面猛力一砸。

轰...

在赤犬腹部位置上的大气层被瞬间震裂,极其恐怖的震动波从他身侧扭曲扩散出来,几乎全部作用在他身上。

咔咔...

巨大的轰鸣声炸响,赤犬被正面击溃,地表也渐渐龟裂,而承受住正面所有威力的他也无力跌落下去,顺着倾斜开裂的沟壑滑去。

"快,赶紧出手,现在的白胡子已经没有力气抵抗了..."

这时,海军一些将级以上的军官已经看穿了白胡子的虚实立即呼喝其他人随着一起向白胡子冲上去。

嗤...

砰...

铮...

炮击,剑刺,拳击各自声音响起,十几名少将以上的人员涌上白胡子身前,或用刀刺,或用炮轰,带给白胡子最剧烈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