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零四章黑胡子的计划

三百零四章黑胡子的计划

"好了,不用说了,赶紧趁现在走吧,既然都已经毫无悬念地被击败,再留在这里的也没用,留在这里看这些海军虚伪丑陋的嘴脸我都要吐了..."

波尼扬手制止了他们要说的话,言语中对海军似乎痛恶疾首,语气十分冷淡地讲道,同时目光飘忽到战场上某处,一位正如机器人一丝不苟地执行海军命令的七武海暴君熊上面。

"好吧,既然你们都不打算继续留在这里我们就走吧,现在白胡子海贼团败局已定,再留下去海军都要进行清算了..."

班吉对此都大表赞同,顺着坡下来接道。

"走..."

见两名同伴都不愿意留下来,霍金斯自是没有借口再强留在这儿,与他们对视过后斩钉截铁地讲道,而后三人悄悄地摸着无人问津的小路远离这片是非之地。

嗖...

嗖...

在三人决定离开与他们相反方向赶路的洛辰忽然眉间一皱,赶路的速度减了下来。

"嗯?!"

哒...

他慢慢地落在一处高楼楼顶上,目光往四周围扫视了一遍后在某个方向停顿了一下,而后正身喊道。

"出来吧,你的气息我认得,是莱德你吧..."

...

"哦,真没想到你的见闻色也有如此水准,现在看来老夫也似乎隐藏不下去..."

刷...

在洛辰的话讲完过了一会儿后,在他先前停顿点方向上,一道人影闪逝,紧接着原先与他交手而后被摆脱的莱德又重新出现在他面前,脸上依旧挂着一副平淡的微笑,淡然道。

"不错,我虽然武装色还不怎么精炼,但见闻色却丝毫不祛,至少在这附近是可以感知到所有近身的危机,而且你很自信根本没有隐藏自己的气息,自以为可以吃定我了吧,大海贼孤高之红巴洛里克·莱德菲尔德!!"

洛辰的表情没有丝毫祛意与他正面对视并平静地开口讲道。

"哈哈哈,年轻人,难道你以为自己真值得几两货色?能够从老夫手里再次脱逃出去..."

莱德话语中包含着对洛辰的不屑,任谁听到都可直接听出他内在的话语。

"既如此,那便用实力说话...游技...风舞!!"

刷...

说罢,洛辰身体飘飘然,以极其柔软曼妍姿势飘忽间来到莱德身前。

"铁块...碎骨!!"

霎时间,洛辰已然出手,拳印如钢,震颤着向他胸口轰砸过去。

"想用体技与老夫分出胜负来吗?这你的打算可就要落空了..."

莱德讲完,手腕扭转,持伞向前迎去。

砰...

拳印砸在伞柄之上,发出震颤般的巨响,一个强烈的波动碾压着大气,仿如水波涟漪般向外扩散出去。

"你出完了,那便由老夫出招了..."

嗖...

莱德说着,单手抽回伞柄,黑色的武装色霸气萦绕着伞身从侧边大力鞭扫而来。

嗖...

"嗯,岚脚...玉轮斩!!"

见到莱德出招,洛辰身体立即作出反应,向后倒退一步,抬脚旋转掠起大气往莱德那里一斩。

铮!!

青玉色的斩波自他脚下勾起,如一轮碧月斩向莱德挥来的伞刃。

嗡嗡嗡...

二者相撞,爆发出阵阵轰鸣巨响,一圈圈涟漪荡漾而起,使得莱德与洛辰脚下的楼房塌裂崩散,瞬息间席卷四方。

"嗯?!那是?!"

蒂奇这里在往白胡子身上盖上黑布准备实施自己的计划时,被他们传来的波动惊动看向那边,一位他有所了解的洛辰以及一位印象不大清晰但实力却堪比他的老头交手不断。

这让蒂奇十分惊愕,没想到还会有一位实力如此强劲的人物出现在这儿而他却一无所知,不由得出声问道。

"船长,那位是红伯爵莱德菲尔德...是曾经与白胡子齐名的大海贼,不过在之前听说败给了海军元帅空而被关进level6里的,应该是这次事件中与草帽小子一行人一起逃出来的!!"

魔鬼警长巴菲特走进来,小声贴着蒂奇的耳朵对他说道。

"红伯爵?原来是他啊,难怪我在第六层监狱中没有看见他,原来在这里,本来我还打算邀请他一起加入我们黑胡子海贼团的,

罢了等计划完成后再来跟他发出邀请吧,虽然他与那个叫洛辰神秘家伙交手的确让我有些感兴趣,但计划要紧,先不用管他们,我们现在开始吧!!"

蒂奇说完掀开幕布走进。

"遵命船长!!"

巴菲特拾起帽子对他做了一个绅士礼后转过身将帽子戴回头顶,两手按在丈剑上,眼神警惕地盯着面前的海军们,而后说道。

"接下来还请各位在这外面稍稍等候一下,最震撼的表演即将为你们呈现出来..."

话音一落,其他人也握紧手中的武器站在黑色幕布四周为蒂奇防守着。

"真是好期待接下来将要发生的事情啊!!"

玄月猎人,笑呵呵地说道。

"若是计划失败的话,那我们的海贼团将会就此解散吧!!"

而希留想得更远一些,嘴里含着言头淡漠道。

"呵呵呵,放心吧,船长他是不会令我们失望的,我们这些人就在这儿等候最终结果的出现吧!!"

狙击手范·奥卡端着***瞄准面前的敌人不温不淡地讲道。

"黑胡子蒂奇那些家伙到底想利用白胡子的尸体做些什么?"

战国没有让手下的海军轻举妄动,而是思索他的意图沉吟道。

"战国元帅,那边那两位需不需要我们派人插手?若是在让他们继续交手下去的话,恐怕会波及到我们海军阵营中来。"

战国的副手跑来向他请示道。

"不用了,以我对莱德那家伙的了解,我们海军现在不应当插手到他们之间战斗中去,至于本部的那些高楼大厦就随他们去破怀吧,只要别影响到这边的事物,多大也不打紧!!"

战国冲他摆摆手劝阻道。

"是!!"

既然自己的上司都发话了,他自然也不会去拂他的意,便顺从命令道。

"咈咈咈咈,还真是走到哪里纷争就进行到哪里呢,新任七武海的洛辰!!"

多弗朗明哥镜片中映射过两人的画面,嘴角咧开,仰头笑道。

咕噜噜...

"诶...真没想到来到这儿不仅目的没有达到,反到惹了一身麻烦,罢了既然艾斯的事情一了,我就把他托付希望的小子安全带回去吧..."

雷利又不知从哪里顺来一瓶酒灌了几口而后,表情有些郁闷,苦笑道。

哒...

"喂,雷利,你这家伙,是你把路飞一起带到这里来的吧!!"

在雷利转身将要追上吉贝尔他们时,身后一个沙哑却响亮无比的声音响起,他转过身一看,正是路飞的爷爷卡普。

在艾斯被杀无处寻仇,心里积满了大量怨气的他看见老熟人雷利出现在这儿,不管三七二十一便追了上来没给他解释的机会扣上一个罪名后,粗大的拳头向他轰砸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