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一十一章离开马林福多

三百一十一章离开马林福多

"上...把他们两人给我抓起来交给战国元帅处置,误伤了也所谓,不要顾忌留手!!"

士官一声喝令,近百名士兵拿着武器向二人冲了过来。

哒...哒...哒...

"杀啊!!"

砰...砰...砰...

前面一排拿枪的士兵扣动**,一颗颗子弹从枪口冒着火舌吐射出来,向二人射击而去。

"这可不行,既然我都说了要由我来对付你们,那就不要牵连到其他人..."

说罢,洛辰扬起手,血息从身上喷涌而出,在二人身前形成一道血色屏障挡住了一颗颗流弹。

嗡嗡嗡...

子弹**在屏障上,发出嗡嗡声响,如同水面上掀起的涟漪一圈圈荡漾开来,而整面墙壁屹然不动。

"可恶,枪械对他们不管用,刀斧手准备...上!!"

见一排排子弹射击在墙面上掀不起半点波澜,知道此物无用,士官便下令近身卫队上前。

哒哒哒...

"嗯?!有点意思,让我看看你们这些本部的精锐有何本事..."

看到数十个刀斧手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向前走来,洛辰感到他们身上传来丝丝胁迫感,顿时间起了兴趣道。

哒哒哒...

嗖...

说话间数十个刀斧手已经冲上来,刀刃劈斩而来,洛辰侧头避开,一道白芒掠过面门,几根发丝被斩断飘落下来。

"..."

砰!!

洛辰没有说话,一手伸出抓住最先冲上来的海军拉进身子,一个曲肘顶在他肚子上将其狠狠地击飞出去接连撞到数位士兵,而后洛辰又径直迎了上去,拳头挥洒。

砰砰砰...

手臂在海军眼中几乎成为一道道残影,用眼睛根本看不清楚他的动作,其后拳印已然刻画在他们身上,磅礴的力道传遍全身,一个个海军惨叫着倒飞出去,轰砸在地面上。

"..."

见到数十名刀斧手如此之快的被解决掉,后面的海军被吓住了,一个个定在那儿不敢上前攻来。

"嗯?!怎么?这么快就不行了,不是说要抓住我们交给战国去处置的吗?既然如此还不放手攻来。"

看到海兵们被他的实力吓住了,一个个龟缩在后方不敢上前攻来,洛辰目光一略,出声嘲讽道,希冀能够刺激他们继续上前。

"...可恶,混蛋!!"

哒哒哒...

先前那位士官回身扫视了一眼,知道剩下的人已经完全失去斗志不敢对他拔刀相向,于是捏紧拳头大吼一声,自己独自一人冲了过来。

"剃!!"

咻...

到底是本部的将校,最精锐的兵员,士官如其他海军本部将校一样掌握了海军六式,在走了几步,脚掌在刹那间踩踏地面十几次,身子一下子消失在了洛辰眼中,而后只听咻的一声,眨眼间已然出现在他面前。

"指枪!!"

刷刷刷...

士官食指对准洛辰的胸口极速刺出数下,几发有如枪弹般的攻击袭至。

"会使用海军六式,这到有点意思,不过..."

说到这儿,洛辰的语调拉长,身下左手向前极速先去,将每一发指枪点中抵消,并随着指枪与指枪的碰撞,一股股强烈的反冲力在他们指尖游转。

"啊~"

刷...砰!!

其后,洛辰手指尖的力度逐渐加大,那名手指不断颤抖微曲,最后一击击打在他食指上让他发出一声惨叫接着倒飞,也如先前的人员那样砸在了地上。

"好了,我已经知道你们大致的实力,也玩够了,现在该结束了..."

在士**飞出去砸在地上之后晃悠悠的再次爬起来时,洛辰终于开口了,只见他眼底闪过一丝不屑而后跟还站着的海军人员说道。

"你,你什么意思,难不成说你刚刚不过是在逗我们玩的?"

士官起身看到洛辰脸上挂着一副不屑且高高在上的表情,话语中无不是对他们实力的贬低,他顿时就怒了,眼睛直盯着洛辰咬牙恨道。

"呵呵呵,你还不笨,虽然实力不济,但身为海军尚可,不过现在也请你们倒下去吧...奥义...森罗鬼域!!"

说罢,汇聚着血息与杀意的红色眼瞳先前一凝,一股极其恐怖的波动从他身上传出。

"啊~"

还站在地上没有被击昏的士兵只看到一双血红色如有浸染弥漫着滔天杀意的眼瞳印入眼中,如同一柄重锤砸在他们脑海里,令他们浑身一颤而后彻底晕溃过去。

咚咚咚...

一个个海兵歪七扭八地倒了下去,面前的道路一片宽畅,再无一人阻挡。

"嗯,走吧!!"

洛辰对此点点头收回了自己的能力,回头提醒了一句发呆中的汉库克一声后向一艘维修检测好的军舰走去。

"哦哦~萨罗梅快跟上去"

被他这么一提醒,汉库克才又反应过来,收起幻想,脸上闪过一丝红韵而后让爱宠载她跟过去。

嘶嘶嘶~

萨罗梅吐了吐蛇信而后载着她游窜上去。

哒哒...

"嗯,不错,这艘船虽然比不上我上去劫持的船只了,但还是可以接受,你觉得怎样?"

洛辰走上来后,目光一阵打量着这船上的一切,感到十分满意点点头而后与汉库克说道。

"妾,妾身觉得很好。"

汉库克看到洛辰在询问她的意见,语气略带些震颤而后傲声答道。

"那好,既然你没意见,那么我们就出发吧,我去驱动室启动引擎,你要进去房间里还是在这儿看着随便你..."

讲完话以后,洛辰转身走向驾驶舱。

...

"唔,有些复杂,但大致能够看得明白,先启动这个...还有...这个..."

嗡...

咔咔...

军舰上的动力被彻底启动,涡轮驱动的军舰开始震颤,紧接着,船锚被慢慢收回,整艘巨大的军舰稳稳地落回到海面上,其后洛辰又通过影像虫探测到的画面调整好方位稳稳地驶出这片海域。

...

"终于可以走了,不知道他们现在有没有等我等得着急了,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这次紧急召集真是可是不枉此行了..."

洛辰的眼睛眺望着远处的大海,嘴角轻扬,而后拳头握紧,自信飞扬地说道。

"洛,洛辰,妾身一直有个问题想问你,你可以为我解惑吗?"

汉库克俏生生地站在他后边美眸凝视着他的后背,扬声问道。

"哦!有什么可以直说吧,我看看能够回答你的就尽量给你答复..."

洛辰没有回头继续看向前方,片刻后开口讲道。

"嗯,妾身想问你的是,你第一次在报纸上出现据说是为了自己的船员不被那位天龙人欺负而向他拔刀相向,你那次到底是怎么想的,怎么会敢向天龙人出手?!"

汉库克终于问出了她一直以来潜藏在心里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