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三百一十三章特工追踪+1

三百一十三章特工追踪+1

"..."

汉库克凝视着洛辰的背影许久,直到他彻底地消失在她眼里,而后边的九蛇海贼船过来接应的人员已经赶到,却没有半点察觉。

"姐姐..."

"姐姐,我们过来接你了..."

汉库克的两个妹妹索尼娅和玛丽站在船头上向军舰夹板上的汉库克招呼道。

"嗯...我知道了...走吧萨罗梅!!"

嘶嘶...

宠物萨罗梅跟着汉库克一起踏上伸来的蛇首回到九蛇的海贼船上。

"姐姐,这次辛苦你了,我们已经为你办好了庆功宴,是否现在就过去?"

索尼娅和玛丽走近她身边,小声与她讲道。

"不用了,你们自己去吃吧,哀家要进去休息了,不必在这等哀家..."

汉库克手臂按了按面门,摇头拒绝了,而后径直走向船舱她的专属房间内,去调整好这次的心态。

哒...

"唔,他们现在也不知道在哪儿,真是难办啊没有生命卡要找个人都麻烦,是先到船上等候他们还是...嗯?!"

就在洛辰踏足繁华商业街的区域挠头顿足之际,忽然瞥见身后一个小尾巴隐现,那是一位伸出黑色西装,打扮似特务人员的男子,在脑海中转念思考了一下,嘴角一咧,身子立即消失在街道上。

"..."

而这边,那位黑衣男子躲藏在转角的黑暗角落里,眼睛向四周围观察了一下,随即从怀里掏出一个绿色电话虫,拿起话筒拨打了一个未知的号码。

"喂,是我,黑雀,奉命追踪七武海洛辰,已经有所收获,他现在正在香波地群岛39号区域里四处转悠,听他的话应该是想找他的那些同伴们汇合,下一步应当如何,请下达指示!!"

如果,不出洛辰所料,男子的确是一名特务人员,是直属政府CP0的外围成员,偶然间在岛上发现了刚刚踏足这里的洛辰便一路尾随而来,并将所看到和听见的情报汇报给上司。

"嗯,你自己小心一点,不要让他给发现了,继续追踪,尽量把他的船员凯瑟琳小姐的消息追查出来,我等好像天龙人奥兰治圣交待。"

对面的人沉默了一下,而后对他吩咐道。

"我知道了..."

男子拿着话筒,表示自己明白了,但随即便被一个声音所打断。

"明白?你明白什么了?"

"什么人??"

听到一个陌生的声音在耳边传响,男子仿佛踩到地雷一下子惊跳起来,拿出手枪目光四处搜寻喝令道。

"呵呵呵,什么人?你不是刚刚丟跟了我一路了吗?怎么还不清楚我的身份?"

刷...

话音一落,洛辰咻的一声出现在男子面前把他吓得后退数步,才反应过来,看清楚洛辰的脸庞瞬间惊呼道。

"嗯,是你,七武海洛辰,你是怎么发现我的?我的行踪应该隐藏的天衣无缝了才对,怎会..."

"天衣无缝?呵呵,自吹自擂罢了,从你一开始跟过来我就发现了,其实我若是没有开启见闻色的话,或许还称得上完美,但..."

洛辰笑呵呵地为他解释道。

"可恶...既然被发现了那就没办法了,海贼洛辰,别以为仗着你那七武海的身份就可以为所欲为,

告诉你早在你被悬赏通缉之时,天龙人奥兰治圣就已经下布了指令,不惜一切代价将凯瑟琳小姐追回还有抓获你的指令,

虽然你现在成为了七武海被政府赦免了所有罪过,但唯有凯瑟琳小姐你必须交出来!!"

黑衣特工黑雀举起手枪瞄准洛辰的脑壳开口向他威胁道。

"嗯?!不得不说你们这些政府和天龙人的走狗的确是非常之忠诚,但唯一一点不好的就是脑袋瓜太笨了,都死到临头了还感放声威胁我,你以为你是谁?胆敢说出这话!!"

洛辰被他的讨好主人的态度以及白痴的属性震得说不出什么话来,摇了摇头这才跟他慢慢解释道。

"什么意思?你难道还想对政府人员出手?违抗天龙人的命令不成?就不怕你的七武海称号被剥夺掉吗?"

听见这话,黑雀已经明白对面的洛辰已经对他起了杀心,知道自己不是他的对手,于是连连发问想就此把他给吓住。

"呵呵呵,真是有趣,不管你现在怎么说都改变不了被杀的命运,不过我倒是可以在你死之前大方地告诉你一句,

首先成为七武海只是为了能够让我登上那个舞台去见识一下大海最顶尖的实力,现在目的已经达成,七武海的称号是否会被收回去,我并不在乎。

其次早在前面对天龙人以及政府的行为已经作出了表态,若是那家伙还敢出现在我面前,我也会毫不犹豫地拔剑将他斩杀掉。

最后,凯瑟琳她是我认可并决心守护的重要的同伴,我不会允许你们将她从我身边带走,若是想那么做,只有从我尸体上踏过去。"

洛辰的这一番话让对面的黑雀听到之后哆嗦了一下,举着手枪颤抖地指着他。

"你,你这个叛逆之徒,果然海贼是最不值得相信的,既然如此,那我就在此将你抹杀掉..."

说罢,他手指接连扣动**,数个子弹从枪口里射出,直袭洛辰身上的要害之处。

刷刷刷...

砰砰砰!!

"哼,所谓的杀人啊,不是像你这样"

洛辰身体轻轻舞动,接连闪躲掉那袭来的数发子弹,被躲过的子弹在他身后墙面炸响,在上边留下几个弹坑。

嗖...

"给我滚吧!!"

洛辰对他发出有如魔鬼般的微笑,而后身子一闪,陡然消失在他身前,再一出现已经到了他背后,而黑雀这名特工却还没有反应过来,洛辰的拳头已然轰至。

砰...

磅礴的力劲顺着拳面传至全身,黑雀只感觉背后一痛旋即整个人被轰飞出去砸在了他正前方的墙壁上将其砸塌下去。

砰...

"咳咳,该死,就知道不可能成功的,不行我得趁现在快逃..."

咻...

没过一瞬,黑雀便从掩埋的废墟中站起来咳嗽两声说道,言毕,双脚极速猛踩地面,产生的反冲力推动着他极速向前奔行。

"啊咧,黑雀先生你,还想到哪儿去啊?"

殊不知洛辰的速度比他更快,在黑雀出招那一瞬间洛辰便已反应过来轻轻点点地面,身子消失在他身后,一下子窜到了黑雀面前笑呵呵地跟他说道。

"可恶...六式游技...鞭指枪!!"

咻咻咻...

黑雀右臂高速旋转扭动,有如转头般向洛辰胸口刺去。

"游技吗?还不错,但...铁块奥义...钢!!"

锵!!

洛辰称赞了他一声,而后肌体硬化,一抹亮泽光辉闪现,表皮化作如钢铁般坚固的金属皮肤。

砰...

"呃啊~"

黑雀的指枪大力撞在洛辰身上,一股剧烈的暴鸣声响起,黑雀捂住折断的手指猛地倒退开来。

"唔,还想跑吗?还是给我留下来吧...指枪奥义...连珠统...拨!!"

砰砰砰...

还没等黑雀转身逃跑,数道高温冲击波贯穿他的身体使他沉闷一声猛地倒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