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百一十二章帝鳄觉醒

四百一十二章帝鳄觉醒

砰...

茶豚与洛辰再次交手,拳劲炸裂,风波席卷四方,碎石翻滚。

"可恶,那家伙竟敢...咳咳!!"

一旁被洛辰直接无视掉的玛门愤怒,拳头猛地一砸地,恨绝道。

但话还没讲完,又咳出一大口血,加紧调动动物系觉醒后的强悍治愈力将被破坏的身体机能加速修复起来,但哪怕是觉醒后的治愈力也没能跟上洛辰那一击持续在他体内造成的破坏,只能勉强保持这状态不倒下而已。

"啊啦啦啦,你这是怎么了,玛门先生?不是对那人恨意饱满的,怎么一击之后就无法上场了?!这样的话我们的任务可就..."

而不远处的阿斯蒙蒂斯见到这副丑态不禁指挥魔毯飞来,嘴上不留半点情面,开口嘲讽他道。

虽然同属于七宗罪,相互间都是同事兼必要时都是可以信任的伙伴,但他们之间可没有那种一般同伴之间该有的友谊,甚至可以说都互相看不对眼对方,此时能够有机会嘲讽他,阿斯蒙蒂斯自然不会放过。

"哼,少在那儿说风凉话,任务失败了不仅我会受到惩罚,你也不好过,赶紧用你的能力帮我的治愈力提高,我已经忍不住要那小子给宰了!!"

玛门被他这么一嘲讽,脸色自然也不好看,冷哼一声向他吩咐道。

"诶呀呀呀,我这是听错了吗?玛门先生你这是在请求我吗?呵呵呵,这机会可很少见呐!!"

阿斯蒙蒂斯在组织里的排行属于末尾,而玛门则是第五,这也意味着前面六个人的位置高于他,可以随意使唤他,而且那些人也瞧不上实力和排行最末的他,此时玛门有事求他来,这让阿斯蒙蒂斯心情一下子振奋起来,满脸的春风得意,调侃道。

"哼,如果你再这样说下去,哪怕我拼尽这条命也要将你斩杀,还不赶紧出手?!"

闻言,脾气原本就暴躁不已的玛门脸色更加阴沉,阴翳的目光紧紧地投到他身上来,语气森寒地讲道。

"呃...好了,出手就出手,真是的让我帮忙态度就不能够再好一些吗?"

看到他这副表情,阿斯蒙蒂斯知道不能够在说下去了,不然以眼前这家伙的脾气真的会拼了命将他给杀了,这样他哭都没地方哭去。

手指一动,魔毯飞来,他从上面轻轻地跳了下来,走到玛门跟前,双手伸出,掌心按在他胸口上。

按下去之后,还不忘提醒他。

"记得欠我一个人情哦!!"

说完,阿斯蒙蒂斯脸色一绷,目光凝视起来,双手紫光浮动,轻声说道。

"附魔...治愈加持!!"

在阿斯蒙蒂斯附魔果实的加持下,玛门感觉到体内的自愈力一下子暴增,所有伤势被瞬间愈合,同时将体内残余的破坏力排出体外。

"呵呵呵,这样子你身上的伤势全好了,要去找他算账吗?"

阿斯蒙蒂斯收回手又重新跳回魔毯上,坐在上面向玛门询问道。

"当然,那家伙刚刚那一击可是让我吃了不少苦头呢,接下来我也要让他见识一下帝鳄果实觉醒后真正的能力!!"

感受到身体恢复巅峰,那股磅礴至极的力量,玛门握拳自信道。

"是吗?那就让我好好看看吧,别到时候又...呵呵呵!!"

"哼,这是不用你来提醒..."

玛门知道对方这是在提醒他要注意像刚刚那种大意中招宛如附骨之蛆般的致命招式,冷冷地回应道,随即慢慢向他走过去。

"对了,还要在提醒你一句,刚刚那种招式不是没有代价,那至少将你两个月的寿命换取而来的!!"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玛门头也没回道。

"呵呵呵,吃了亏还这么傲气..."

阿斯蒙蒂斯看着他的背影笑着摇了摇头道。

咚...

"你真是让我好惊讶啊,洛辰..."

咚...

"不过,这次你没那么好运了..."

咚...

"帝鳄觉醒技...巨鳄魔躯!!"

玛门每踏一步,身上的气势就暴涨一分,三步之后气势调转到顶峰,自身也化为一只完全不似人形,人身而立的恐怖魔兽,后背鳞甲密布,宛如精钢一般闪耀着瘆人的光芒,胸前原本白色柔软的腹部也覆盖上一层浓郁的武装色霸气,好似披上一层无形的铠甲,四肢粗壮有力,两只前肢手掌像是五把锋利的匕首插在上面,闪烁着寒光。

砰...

滋滋滋...

这边洛辰刚与茶豚交手相互间被反冲力震退,还没等他们继续上前交手时,忽然感受到一股强烈的危机感,令他忍不住侧头看向,入目所见是一只体型如巨人孩童般大小,密布鳞甲,寒光闪烁的宛如魔神般的身影。

"嗯??这是...是那家伙嘛?"

洛辰的见闻色开启仔细地探测了对方一遍,发现它身上那股与之前交手的七宗罪成员一样的气息,让他忍不住惊疑道。

"这是...动物系觉醒了吗?果然,令赤犬元帅都忌惮的组织成员都不是易于之辈!!"

而这里能力同样觉醒的茶豚再加上推进城那狱卒兽的了解,他立即明**门这种状态是怎么回事。

"觉醒??这家伙也是吗?"

关于觉醒的概念洛辰并不陌生,不说那个养伤之时所遇到的被金狮子所伤逃出大监狱的海贼船长掌握的能力,虽然最后算是被他阴了一把,艰难取胜的那人,更早之前的将星卡塔库栗、旱灾杰克,就连眼前这位被世界政府和海军本部定为预备大将的茶豚也是如此。

所以在听到茶豚说出觉醒这个名称的时候,洛辰一下子谨慎起来,目光凝重地看着他。

"呵呵呵,这种能力茶豚中将你也不陌生吧?眼下我就要用它来结束我和他之间的恩怨,茶豚中将还请你先别插手,不然..."

说着,可以看见变身成巨兽的玛门身躯有些颤抖,并不是那种害怕而发出的而是他体内兴奋与暴虐气息交汇,让他压抑不再脑海里的各种情绪,忍不住向他冲了过来。

"哼,被愤怒和暴虐的情绪充满脑子了吗?没看清敌我双方之间的差距就敢过来?!"

见他掩护都不打一下就直接冲上来,洛辰知道自己这是被他给看扁了呐,冷哼一声也向他迎了过去。

铮...

玛门那五只宛如刀刃般锋利的利爪抓在洛辰的剑身上,迸发出剧烈的嘶鸣声,一道道被气劲挤压影响的气层荡漾开来。

嗖...

洛辰面前化身为鳄鱼人的玛门并没有说话,交手僵持间,后尾一甩,上面的鳞片片片竖起宛如狼牙棒一般向他扫来。

"嗯!!"

砰...

洛辰眼神一凝,空闲着的手臂握拳挥去。

拳印交炸,炸裂的拳劲使得他瞬间飞退出去,双脚在地上摩擦许久才堪堪停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