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百二十七章对战罗布.路奇

四百二十七章对战罗布.路奇

"你是什么人?!敢闯进圣地盘古城里来!!"一名领头的将领走上前来出声质问道。

"什么人?!呵呵,你们自己看吧!!"洛辰的分身一号呵呵笑道,接着直接散去环绕在周侧的血雾。

"嗯...你是,是海贼洛辰,你怎么会在这里想营救自己的同伴凯瑟琳宫吗?"见到洛辰露出真面目,那人定睛一看,而后恍然惊起大声说道。

"洛辰?!不会吧,难道他来了..."

"果然,他是来营救自己的同伴都吗?"

"围住他,不要让他给跑了!!"

一听到洛辰的名字进场的那些人全都惊起来,目光纷纷投向此处,其中海军的鹤几人、七宗罪的萨麦尔他们以及CP0的路奇三人都直接站了起身向这边走来。

"真没想到你会这么没有理智闯进这会场来,原本我还以为你会用哪种方式进入这里的,这么看来我还是太高估你了吗?海贼洛辰!!"站在萨麦尔和别西仆身边的阿斯蒙蒂斯看着被士兵重重包围的"洛辰"说道。

萨麦尔迈开腿走了上去,提醒二人道:"走吧,跟我一起去看看那个让玛门吃了亏的男人到底长什么模样,能够让组织里的重要干部都折损与他手!!"

"是!!"既然他都发话了,两人自然不敢违背,跟随在他后面一起走上前去。

"让我们也去看一下,那家伙是不是真的如传闻中所说的那样长着三头六臂,使得海军、四皇都连连失利!!"

"嗯..."

这边的路奇三人在七宗罪一行迈开腿走去后也紧跟着过去。

"这就是让你犹豫不决的那个人吗?紙园!!

看上去似乎并没有传闻中说的那样,竟如此莽撞!!"海军中的鹤一行早已感到,鹤更是望着人群之中的洛辰失望地讲道。

"嗯,是他,鹤姐姐,不过这次的他感觉好像有些奇怪,以他的那种性格不该怎么莽撞才对,而且他身上的状态也有些不对,是因为跟那个七宗罪的战斗之后受伤的缘故吗?"桃兔点点头应道,但当她将目光投向他身上时却感到非常的奇怪,他身上的那股气息没有像之前遇到的那么强盛,而且状态也很不对劲,这让桃兔有些起疑。

"的确,这股气息好像比起鼹鼠他们都不如,你不是说他不弱与你和加计的吗?但这个却..."听到桃兔的话,鹤用见闻色自信感知眼前的"洛辰"而后也有些不敢相信地讲道。

"嗯,的确是这样..."海军这边虽然起疑但又不了解洛辰的能力所以没能发现此刻站在他们面前的只是一个分身,还以为对方只是因为经过一场激烈的战斗之后到现在还没恢复,气息不比以往而已。

"这就是那个让玛门失利的洛辰吗?看上去没什么了不起的嘛,身上的气息比起你都要差哦,阿斯蒙蒂斯,这样的人真的能够让玛门蒙羞?!"七宗罪的三人赶到后萨麦尔看着洛辰,有些惊讶他此时的状态,没有先开口。

倒是他身旁的别西仆出声了,不仅连洛辰就连被打败的玛门以及此刻站在他身边阿斯蒙蒂斯都说了进去,丝毫不在意同伴那愤怒的眼神。

"哼,我怎么知道,说不定眼前这个是假的,或者说击败了玛门他到现在还没恢复过来..."阿斯蒙蒂斯很不高兴地怼了他一句道。

"嗯?!假的,原来如此,这样就说得通了,居然派遣个分身过来大闹,真身却藏起来等待时机出手吗?你倒是越来越让我感兴趣了呢,洛辰!!"萨麦尔抓住同伴阿斯蒙蒂斯的话,瞬间想通了这一切,笑着看着眼前那分身讲道。

"是我的错觉吗?怎么感觉他连一年前的那时候都比不上!!"而CP0这边的斯图西看着面前的洛辰,美眸眨了眨,略显惊奇的讲道。

"不管奇不奇怪,先把他抓住再说,再让他闹下去,不仅是天龙人,就连世界政府的脸面都要没了"斯图西和卡库到有心情关心这个,但在他们身边的路奇却没空理这些,看着不断被对方击到的士兵以及周围那些加盟国国王们议论纷纷的样子,让他感受到如果自己等在不出手的话,世界政府将会在各国面前颜面尽失。

"那怎么办,连他们都还没有出手的意思,我们现在就这样凑上去真的好吗?"斯图西指了指旁边的萨麦尔一行人说道。

"不管他们了,先出手制止他再说!!"路奇瞥了他们一眼见其还没有出手的意思,也不再关注沉声讲道。

"明白!!"两人应完跟着冲了上去。

砰!!

"怎么了还没有其他人敢过来的吗?真没想到玛丽乔亚的防备力量一个个薄弱成这样,这么来看说不定救回凯瑟琳之后,哪天兴趣一上来进攻这里也难说呐!!"洛辰一拳打飞一个使用六式的黑衣守卫看了一眼周围的将他团团围住的守卫调侃道。

"哼,再让你继续闹下去政府的脸面要放在哪里!?给我停下吧!!"卡库和斯图西联手走出来道。

"政府的脸面?!那当然是放在裤兜里了,连一个入侵的海贼都制服不了,还谈什么脸面??"见到两人走来,洛辰并不担心,仍笑着调侃道。

"哼,你还是给我下去吧...剃!!"

咻...

卡库听到后脸色一冷,接着闪身消失在了他面前。

"嗯?!有意思,剃吗?这样做难到还以为对我有用?!"作为分身的他并不能够使用霸气无法感知他的身影,但却拥有修罗果实的全部能力,例如说超强的动态视力,在他眼中对方的移动仿如龟速被他尽观眼底。

咻...咻...咻...

"哼,说大话也要有个限度,真能做到的话就来啊!!"卡库的身影在他周围不断游走,冷笑着回道。

"哦,是吗?那就让你见识一下吧!!"洛辰轻笑着而后向前伸手一抓。

"该死的,就这样瞧不起我吗?"卡库见对方竟如此漫不经心,似乎根本没将他放在眼里,不由得怒道。

而后身影爆闪,向他身前逼近。

"指枪...斑!!"一瞬间卡库便出现在了他面前,两手伸出向前猛地轻点。

"太慢了!!"

刷...

嗤!!

"呵呵,抓到你了!!"洛辰对此看都不看一眼,直接抓过去,手一伸便扣住卡库的衣领将他紧紧定住。

"不好!!"卡库脸色大变,喊道。

"那么就给我倒下吧!!"洛辰对他笑了笑,而后抬起另一只手,赤红色的血息灌注与拳头之上对准他的胸口猛地轰去。

"不好...变声!!"见此,卡库脸色一沉低喝道。

哗...

紧接着卡库的身体在他手中猛然变大,衣服也被撑破。

刷...

变成兽人形态的他赶紧向后一跳,避开洛辰的攻击。

"还是太慢了!!"对他的反应洛辰并没有在意,拳头速度不减向其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