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四百二十八章败?!

四百二十八章败?!

"飞指枪...拨!!"

咻...

就在这时,在洛辰那赤红色如同婴儿脑袋般大小的拳头在卡库眼里不断放大即将轰砸在他身上时,身旁一个声音传出,接着一道流光飞了过来迎向洛辰的拳头。

砰!!

轰...

黑色流光与红色的拳头交撞,气劲瞬间爆炸开来,一阵阵浪潮翻卷,气**虐八方。

"这是,是路奇!!"卡库欣喜地望向那边,只见CP0的队长路奇在他即将遭遇危险之时终于出手救下他。

"罗布.路奇你也要出手了吗?还是说看见手下陷入危难忍不住想帮他一把!?"洛辰将目光从卡库身上移开投向同样变身成兽人形态的路奇身上,说道。

"伙伴有难出手不是很正常的事吗?就跟现在的你一样,而且作为世界政府的直属机构我可不能再忍受你继续破坏下去了!!"对于洛辰的话没有否认,冷冷地回道。

"是吗,那就让我见识一下被誉为世界政府八百年来CP9最强的天才罗布路奇的高招吧!!"

嗖...

说完,一个闪身向他冲了过去。

"呵呵,你会见识到的...铁块!!"路奇笑罢,眼睛一凝,身上的肌肉猛地一缩,身上泛起一抹亮光,作出防御。

砰!!

下一秒,洛辰的拳头盖下,爆裂的拳劲轰炸在他身上,劲力挥洒,空气中都被这股拳劲惊响,轰鸣不断。

"很不错,居然能够防御住我的攻击,那么这个呢?!"

一说完,洛辰又再次出击,收回手臂,大腿猛地伸出向他侧面一扫。

"嗯!!"

砰!!

路奇瞳孔一缩,肌肉再次紧缩想防住这一击,但却没能挡住,只听轰的一下,整个人被瞬间抽飞出去。

轰!!

砸在了远处的城墙上,整个人直接嵌在了上面。

"哈哈哈哈,这就是CP9最强的天才吗?也不过如此嘛!!"看到路奇不注意直接被自己扫飞出去,洛辰不由得笑着嘲讽他道。

砰!!

哒...

"哼,这次不过是好运下次就没那么容易了,剃刀!!"

咻~咻~咻~

路奇说完,身体化为一抹黑影在空中掠过,不经意间掠到他身边。

"很好,这才是我想要对手嘛!!"洛辰笑着挥拳轰去。

砰!!

两**撞,拳劲炸裂,二人飞速拉开。

哒哒哒...

还没等其他人缓神时都不约而同地向对方冲上去。

"岚脚...凯鸟!!"路奇脚一钩,划出一道斩波。

泣!!

斩波化为白鸟向洛辰飞来。

"哈哈哈,来得好,赤息...龙拳!!"

轰...

洛辰见此哈哈一笑拳头砸下,拳劲炸裂,飞鸟瞬间爆开,紧接着他也出手,血息凝聚向前一轰。

砰!!

拳劲实质化,一只血红色的拳印向路奇轰去。

"岚脚..."

路奇翻身一钩,斩波飞出迎向那只拳印。

轰...

斩波与拳印轰撞,在半空中爆炸开来,气浪翻涌。

"剃!!"

咻...

路奇借助眼前出现的尘烟,一闪间出现在了洛辰面前。

"指枪黄莲!!"接着他的右手手指伸出,指尖染上墨色,向前极速飞刺。

嗖...嗖...嗖...

手指飞速点出,在空中几乎化为一道道残影,让人看不清他的出手速度。

"不错,但..."洛辰说着嘴角扬起,紧接着握指成拳,向前一轰。

轰...

拳印精准地轰在他打出的指枪上。

嗡...嗡...嗡...

两手相撞,一股股气劲挥洒,浪潮涌动,空气中泛起一层层涟漪。

"这是,很不对劲,他怎么没有使用霸气,我记得在修罗岛的时候他早已掌握了霸气并且用在了和玛门的战斗中,现在对路奇居然不用!!"

这边,桃兔终于发现了更加不对劲的地方,掌握了霸气的洛辰在战斗中居然没有运用的他,不是对这场战斗有绝对的自信就是真是事出有因,而他显然是前者。

"看来你也发现不对了吧!!"鹤侧头对桃兔轻声讲道。

"什么?!也?!难道鹤姐姐你也是..."桃兔听见鹤的话,也惊起来,对方居然也发现了自己察觉到的不对劲之处。

"呵,不仅是我,那人也发现了..."鹤轻轻颔首应道,接着将目光投向不远处的站在别西仆和阿斯蒙蒂斯面前的萨麦尔,示意她道。

"难道说他也是..."桃兔顺着鹤的目光望去,看见眼睛仍旧盯着战场上的二人,嘴角却露着笑意的萨麦尔有些不敢相信道。

"别把所有人都当成傻瓜,那家伙可没那么简单,代号暴怒,在七宗罪里排行第三位,怎么想都不是易于之辈,怎么可能被这一点小手段给糊弄住了..."鹤面色平淡地看了她一眼而后讲道。

"嗯,我知道了,鹤姐姐!!"桃兔知道鹤说这话是为了提醒她,于是便轻轻的点头接受道。

...

"指枪...斑!!"

"赤息...龙拳!!"

轰...

战场上,两人之间的战斗还在继续着,但如果内行人一看就能知道这场战斗的胜负大致已经定下,随着战局的推进,路奇身上的气势在不断增强,越战越勇,而洛辰这边的气息却在不断减弱,身上血色的逐渐暗淡下来。

"胜负快要揭晓了,就是不知道分身战败之后的你到底会采取那种行动,是继续指派他们还是说要亲身出动!!"萨麦尔看着逐渐明朗的局势轻声调笑道。

"嗯?!萨麦尔老大您刚刚说的分身?!这是怎么回事,难道战场上的那人有假不成?!"而在他一旁的别西仆却耳朵灵敏地听到了他的话,赶紧询问道。

萨麦尔没有直接回答他的话,淡淡的说了一句道:"继续看下去吧,很快就会知道了!!"

"哦知道了!!"听见对方这么说,别西仆只得将目光重新投回那战场里。

"这,原来如此,没想到你的能力还有这效果,真是连我都被你蒙骗过去了呢!!"而阿斯蒙蒂斯听见后却瞬间想通了这一切,心里的那一抹不解终于散去,露出笑意看着他们道。

"结束了,海贼洛辰,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么弱,但这事也跟我无关,为了正义请你在这里消失吧!!指枪...豹突!!"讲完,路奇的豹尾一伸直,霸气萦绕其上,变成一把可以轻易贯穿钢铁的长枪向他胸口猛地一戳。

轰!!

豹尾长矛刺来,洛辰的胸口被直接贯穿,豹尾洞穿了他的胸口直接穿过后背。

噗嗤...

刺出那一击后,路奇又很快将它收了回来,平静地看着面前那人。

面对胸口被贯穿的局面,洛辰并没有在意,甚至连眉头都没皱一下,仍旧笑吟吟地看着他道:"呵呵呵,真不愧是政府的杀戮兵器呐,果然仅凭这具分身难以击败你呢!!"

"分身?!你在说什么?!难道说和我打了这么久的人居然只是本体分出的一个分身!!"听见洛辰的话,路奇的眼睛瞬间一缩,难以置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