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八十章 救援行动展开

八十章 救援行动展开

"吩咐下去,在监狱里面埋伏好士兵,不要让草帽小子他们成功营救他的同伴们,雷克上校..."

强纳森落下一颗棋子后向自己的属下雷克上校吩咐道。

"是!!我不会让他们任何一个人逃脱出来的,那么,我这就下去安排..."

雷克上校举手向他致敬道。

"嗯,下去吧..."

强纳森挥了挥手让他下去安排好人员。

咔嚓...

就在他离开不久后,强纳森办公室的窗户突然被一股气流吹开,而后一个血红色的身影从那里窜了进来。

"你自己不去抓他们吗?要知道如果是亲自出手的话,路飞他们很难能从你的手中逃脱出去,更别提救出他的伙伴们了..."

那血红色的身影,也就是洛辰停顿了一下,而后对强纳森开口讲道。

"呵呵,主将怎么能够亲自出马呢?

如果事事都要麻烦我动手的话,那还要他们这群手下干什么?

而且我也总不能一直在后面给他们擦屁股才是,这对他们来说,是一场很好的历练机会,自然不会放过它了。"

强纳森没有抬头,,继续盯着他眼前的棋盘回答道。

"是吗?那我懂了,难怪你会坐视他们安全逃离这里,原来是这样啊!!"

听到强纳森的回答,洛辰才想明白,为什么原著中强纳森这个要塞中最强的人一直没有出手,

原来他是考虑到了这一点,自己有可能被本部调回,

而一直生活在他的羽翼之下的部下们,如果一直靠着强纳森亲自动手的话,

一旦离开了他,这将对巴隆要塞来说是一场毁灭性的灾难,

所以他才会将这次可以逮捕草帽小子的宝贵机会用来作为部下们的试炼机会。

"嗯,你刚才说什么懂了,还有说他们平安无事地从我这个要塞中逃脱?

呵呵,别说笑了,我的计划还没展开呢!你怎么就能肯定那小子就一定能从这里逃离出去?"

听到洛辰的低语后,强纳森抬头不解看着他说道。

"不,我说的是另一种可能发生的情况,如果你一直不愿出手的话,

那么,就很有可能让他们一行人安全地逃离这个钢铁要塞。"

洛辰摇摇头对他说道。

"是吗?你还能够预料到这种情况?不过,对于你的话,我可不敢苟同,

要知道我的那群部下们也是非常优秀的,就凭一群刚出海的小海贼,应该不是他们的对手。"

强纳森不认同洛辰所说的话,在他看来,他的士兵们都是非常之优秀的,

而在他的安排下,即使是不用他亲自出马也能够将他们逮捕归案。

"是吗?那我就拭目以待了,看看你口中的小海贼,又是如何打败你的那群优秀的士兵并救出他的同伴来的。"

洛辰微笑着没有反驳他的话,走到他面前的椅子上坐下来,拾起一颗棋子放在棋盘上对他说道。

"喂!!快放我出去,我可是海军特派员夏帕德上校,小心我到高层上告你们的司令还有你们这些为虎作伥的小兵一状。

喂,听到了没有..."

这边,海军监狱里面,乌索普和索隆同一个监狱里,一个约莫30,40岁的男子抓着牢门铁栓朝外面的士兵叫嚣道。

"海军本部的特派员夏帕德上校...

对了,我记得那是罗宾假扮的那个人,那么,接下来就该我来好好表演一场了...呵呵呵!!"

乌索普看着那人在心中暗道。

"放弃吧,恐特里亚诺,是个男人就该像我们一样直接承认了

还在做那些不切实际的幻想吗?"

乌索普坐在他后面酷酷地说道。

"嗯...什么?恐特里亚诺?什么东西,我根本就不认识你们,少在那里套近乎了,

我可是本部的特派员夏帕德上校,根本就不是你们说的那个恐特里亚诺。

喂,快点放我出去,不然小心我去告你们。"

那名男子莫名其妙地看着乌索普,而后方才发飙对他说道。

"嗨,你已经忘记了吗?我们可是最要好的同伴啊,恐特里亚诺,

快睁大你的眼睛看清楚了,我是你的朋友乌索普啊..."

乌索普一脸真诚地望着他说道。

"什么恐特里亚诺,都说了我根本就不认识你们..."

真正的夏帕德还想要辩解,但事情已经被糊弄得根本就说不清楚了。

"哈哈,看吧,我就说了你是海贼,还想在辩解,连你的同伴都认识你,你还想要说什么?"

外面看守着的士兵听见他们的谈话笑着对他说道。

"不是啊,都说了,我根本就不是他们所说的那个恐特里亚诺的海贼..."

夏帕德焦急地向他们辩解道。

"恐特里亚诺..."

索隆喊了他的名字一声便向他冲了过来。

"什么?!"

听见和他关在一起的另外一人在叫着他的假名字,让他莫名其妙地回答道。

砰...

"额..."

咚...

夏帕德被索隆头对头撞晕了过去,倒在了地上。

"很好,索隆,完美...这样子的话就搞定了,罗宾你该感谢我才是..."

乌索普看到索隆将那名男子打晕后,转头阴险地笑了几声。

"你的表情太明显了,根本就隐瞒不了..."

索隆经过乌索普的身边对他提醒道。

"什么?!"

听到他的提醒后,乌索普立马变回原来的脸色,正襟危坐地目不斜视看着外面。

"报告..."

就在夏帕德刚被他们关进监狱后不久,一名海兵立刻跑去将这里的情况禀告强纳森。

"进来..."

强纳森的声音从办公室里面穿来。

"是..."

那名海兵推来房门走了进去,向强纳森举手致敬。

"有什么事情吗?想要特地跑来向我禀告..."

强纳森看着那名年轻的士兵问道,

早在雷克上校带兵出去的时候,他就已经发布了指令,如果没有特别的消息,就不需要来这里向他禀报,

而今那名士兵却跑过来事情,着对他来说,很可能是一个重要的消息,于是他便直接开口问道。

"这..."

士兵看着坐在强纳森面前的洛辰迟疑道。

"怎么?用不用我去回避一下,好让你们交谈一下?"

洛辰这时也起身对强纳森讲道。

"嗯...没关系,你说吧!!"

强纳森也看出了那名士兵的担忧,却毫不在意地让他在洛辰面前将消息报告出来。

"是的,司令,就在刚刚我们逮捕了一名声称是特派员夏帕德的男子,

而在监狱里面的两名草帽海贼团成员的交谈说他是叫恐特里亚诺,

经过我们的观察,他应该是他们的同伴恐特里亚诺没错了!!"

士兵向他告知了这一情况。

"嗯,我知道了,你下去吧...

又一个叫做夏帕德的特派员吗?名字叫做恐特里亚诺?"

强纳森听完了那名士兵的报告后让他先下去,而后在脑海中思索了一下喃喃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