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海贼之修罗果实 > 九十七章 到达本部马林福多

九十七章 到达本部马林福多

"你说的是这件小事吗?"

战国难以置信地大声说道。

"嗯,不然你以为是什么事情啊,还有比吃饭更大的事情吗?"

卡普没有注意到战国眼神的变化,反而向他点了点头,表情十分严肃地说道。

"该死的卡普我就知道不该相信你这不靠谱的家伙...给我拿来吧...

啊..."

战国愤怒地抢过卡普手中的甜甜圈,打开包装后,一把倒进自己的嘴巴里。

"啊...不要啊,我的甜甜圈!"

卡普没来得及反应,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甜甜圈全被战国倒入嘴巴里,心痛地呐喊道。

"哼,现在甜甜圈已经没有了,不用再去拿什么茶具了。

对了,既然这件事已经做完了,我还有一件任务要交给你,你必须完成,不然..."

战国将那些甜甜圈几口嚼完吞进肚子里,转身背对着他,不顾伤心的卡普到底会怎样,又将一件任务交待给他。

"什么啊?!"

因为甜甜圈被战国吃完了,卡普一脸心痛的神色,语气似乎没有半点波动地问道。

"嗯...大概在明天早上的时候,天龙人的船舰将会到达我们这里,我想派你去接待他一下,毕竟整个本部就数你最有空闲时间了"

战国这时也走回到自己的座椅上,抬头看着卡普将任务跟他解释出来。

"什么?天龙人...我不要,我才不想去接待那些蠢货呢,你找其他人去做吧..."

听到要让自己去接待那令世人十分厌恶而身份又无比尊贵的天龙人,卡普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你想要拒绝也可以,但是如果你真的那么做的话,那你下个月的休假就取消了...

这样你还要拒绝吗?"

战国听到他那毫不犹豫的语气也没怎么动怒,而是笑吟吟地向他如此说道。

"什么,这怎么可以,你不能这么做啊,战国,下个月我还要回去风车镇了探望乡亲们呢..."

听到战国要将自己的假期取消,卡普立即对哀求道。

"那你是答应不答应这件事情呢?"

战国没有理会他那表现,仍旧笑吟吟地看着他,像是拿着一根棒棒糖引诱小孩子一样的语气对卡普说道。

"可恶...好吧,我接下这件事就是了...哼你给我记住了战国..."

卡普见到他那根本不服软的表情,也知道自己没有选择,只能乖乖踏进战国他为自己设好的陷阱中。

在接下这件任务后,卡普放出狠话然后摔门而去。

"呵呵,还真是羡慕你那轻松自在的举止啊,可惜,我不能像你这样想干什么就干什么!!

整个海军的担子还撂在我身上..."

战国看着自己老友那副表现摇了摇头说道,说完继续埋头于自己的工作之中。

时间眨眼间便过去了,很快来到了第二天清晨,天刚亮,马林福多的港口上便涌满了军舰,一艘艘船舰整齐有素地排列在那儿。

下方占满了一个个工作的后备员以及准备登船去执行任务的军官和士兵们。

"启禀奥兰治圣,我们已经到了,军舰到达海军本部马林福多了,您是否现在就出来..."

此刻,在军舰抵达马林福多之时,卡里福中将跑到奥兰治圣暂时停歇的房间外禀告道。

"我知道了,我待会就下去,你先去外面让那些来接待的人等一会儿..."

房间里,奥兰治圣声音传出来。

"是,属下知道了,这就去吩咐他们..."

卡里福恭敬地回复道,接着便走下船,准备让那些过来接待他们的人稍等一下。

"啊...就是这里吗?战国要我来接待的人就在这艘船上吧!!"

下方,过来接待他们的卡普伸了伸懒腰,接着指着那艘军舰向部下们问道。

"是的,卡普中将,即将莅临我们本部的天龙人奥兰治圣就在里面,到时候还请您注意一下形象。"

他的一名较为机灵的部下走到他身边点头说道,并且还劝谏卡普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形象。

"知道了,知道了,你怎么比战国还烦人啊..."

卡普不耐烦地撇嘴说道。

很快,他的部下们见到船上的人走了下来,便立即站好身子,端正姿态准备迎接天龙人。

"就是你们对吧,过来接待奥兰治圣的海军们,奥兰治圣现在正在整理服饰,你们再等多一会..."

卡里福中将走下来后鼻气朝上地向着卡普一行人语气傲慢地讲道。

"嗯...这家伙是谁啊...态度这么傲慢,以为自己是什么重要人物吗?"

卡普看见他那副姿态,故意放大声音向自己的部下询问他的身份,丝毫不注意他的表情如何。

"卡普中将,请您小声一下,他是圣地玛丽乔亚的驻守长官卡里福中将..."

卡普的那名部下跑来拉了拉他的衣角小声说道。

"什么嘛?原来是一名中将啊,就他那种态度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就是天龙人呢!!

不过是天龙人的一条走狗罢了!!"

卡普像是没有他的他手下的劝声,又再度提高声音说道。

"可恶啊..."

卡里福被卡普的话刺痛了心灵,握紧拳头,咬牙切齿地盯着卡普,准备要动手教训眼前的这个糟老头子。

轰...

"嗯...怎么,我这么说你有意见吗?"

卡普看到他的表现,将身上的气势外放对准他一人施压道。

咔咔咔...

只见卡里福突然就被卡普的气势威慑住,身上的骨骼咔咔作响,浑身动弹不得,只有一双眼睛能够眨动,用那怨毒的目光看着卡普。

"呵呵...这样看来你还是十分不服气是吧!!"

卡普并没有在意他那点微不足道的愤怒和怨恨,继续加大身上的气势,道。

"可以了,卡普中将,还请您高抬贵手放过我这位不明眼力的属下一马吧..."

就在卡里福被卡普的气势压迫得将要跪在地上之时,一道洪亮的男声传了过来,让卡普撤去了压在卡里福身上的气势。

咚...

"呼...

呼..."

在卡普将气势撤去之后,他终于支撑不住身体倒在地上,急切地喘息着,

就在刚刚,在卡普外放气势之时,让他这位自我感觉无敌的中将有如大海上的浮萍一样不能掌控自己的生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