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58,罗天大醮(二十六)

58,罗天大醮(二十六)

甄承的手掌在九嶷山弟子附近一划,那风雪就被阻隔在外,然后直接冲向了那些缝合僵尸。

王灵妃看着眼前一团模糊的赤色远去,小声的说了一声谢谢。

甄承奔向最近的一个缝合僵尸,一脚踹在了那僵尸的膝盖上,缝合僵尸站立不稳,顺势扑向了甄承,甄承侧身躲过了攻击,拳头上冒起赤色火焰,一拳向缝合僵尸的后脑砸去。

墨绿色的血液四溅,甄承身上被沾染上不少。

但甄承身上被僵尸血液沾染的地方冒出赤色火焰,那些僵尸血很快就被燃烧殆尽。

李乾坤的脸色变了变,这种僵尸血液是他和赵归真一同研制出来专门克制道士用的,普通道术根本不可能消解,除非地心之火!

解决了一个缝合僵尸,甄承露出了一个邪恶的笑容看向李乾坤:“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你的这个小东西已经难不倒我了!”

李乾坤演了一口吐沫先后退了退,转头看向赵归真:“师父,怎么办?”

赵归真一咬牙,从怀中拿出一张黑底金字的符纸,猛的拍在了那白色灵狐的身上。

白色灵狐发出一声哀嚎,眼睛变得更加妖异,浑身上下紫色气息开始疯狂的向外涌去,周围的温度变得更低了。

魏华存面色大变,对所有人说道:“快撤,这灵狐已经暴走了!”

一时间天地色变,浓重的乌云笼罩住了整个天空,刚刚还飘洒的雪花瞬间变成了冰点,而且那冰点落下的速度正在逐渐加快变大,隐隐有变成冰雹的趋势。

甄承又解决掉了一个缝合僵尸,看眼局势要往越来越糟糕的方向发展,他也顾不上其他人了,赶忙向李腾空的方向跑去。

“你们先撤,我来断后。”

李腾空点点头,开始和她的那些女弟子向山下撤去。

可其他三个缝合僵尸似乎是有了明确的目的,都纷纷向这边奔来,似乎是要阻止李腾空等人逃跑。

甄承二话不说,浑身上下都燃起了火焰,一个人对上了三具缝合僵尸。

虽然甄承的力量大增,可他不会任何招数,面对三具缝合僵尸,应付起来还是十分吃力。

“钩镇!快点滚出来帮忙!”甄承一边吃力的对付僵尸,一边向晴明的方向喊道。

虽然罗天大醮的争斗已成败局,但还是要将损失降到最低。

钩镇一身咆哮,直接冲向了那三具缝合僵尸。

有了钩镇的帮忙,甄承的压力减轻不少,他直接跳上了钩镇的肩膀,一脚直接踢爆一个缝合僵尸的头颅。

僵尸血沾染在钩镇的身上,钩镇立马就虚弱了下来,甄承赶忙凝结火焰,去帮钩镇烧掉那些污秽之物。

另一边赤阳之阵死死的顶着来自白色灵狐的压力,而晴明手中的长刀赤色光芒也越来越黯淡。

魏华存眼见形势不妙,提剑刺向了白色灵狐,却被赵归真一剑挡下。

赵归真阴恻恻的笑道:“师父,你的对手可是我!”

空中的冰雹已经形成,打在人身上生疼生疼的,无论是道士还是赵太尉的兵卒,都抱头向临近的大树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