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60,罗天大醮(二十八)

60,罗天大醮(二十八)

攻击被魏华存挡住,白虎也没有要强功的意思,而是而退一步问道:“魏华存,你这是什么意思?”

魏华存也收起了长剑:“禀告圣尊,这位胡地魔本事安倍晴明刀中的刀灵,这次他显现真身,其实是为了帮助我们抵抗赵归真的。”

白虎脸上眼色的表情渐渐变成了兴奋,他看向甄承问道:“你就是那个至阳之灵?”

甄承连忙摆手道:“不是我,不是我,是刚才和我一起的那头大猩猩。”

“那现在那至阳之灵去了哪里?”

甄承一指晴明:“在他那里。”

原本甄承以为白虎会被钩镇吸引注意力,没想到白虎并没有去看晴明,而是直勾勾的看着甄承,把甄承看的心中发毛。

“你是胡地魔?”

“呃……其实是伏地魔……”

“别管什么魔了,既然是魔,那就应该很能打吧!”

甄承连忙摆手:“误会,这一切都是误会啊,虽然我叫伏地魔,但要抡起打来,还是您老人家技高一筹啊。”

开什么玩笑,没听见魏华存已经叫白虎圣尊了嘛,如果所料不错的话,那么这完全就是白虎的真身,就算一百个甄承加起来,也不一定能挨住白虎一拳的。

白虎挑了挑眉,那表情……很显然是不相信甄承的话,再怎么能以火焰为武器的器灵,绝对是高级器灵,再加上这器灵说话办事方面基本与常人无异,而且甄承给白虎的感觉还要比普通人油滑许多,一看就是活了上百年的器灵,怎么可能不厉害呢。

甄承被白虎盯的全身直起鸡皮疙瘩,心中把赵归真这个老王八的十八代祖宗问候了一边。你说跑就跑,跑之前还要把别人拉下水。

甄承贱笑道:“白虎大哥,我也就是看着有点壮实,其实我很弱不经风的。你瞧,被铁疙瘩撞了一下就变成现在的这个样子了。”

甄承说的是实话,他的确是出车祸死的,可这样说,谁能听的懂啊。

白虎就皱着眉头,好像在想什么比较合适的理由,铁了心要和甄承打上一架。

甄承哭丧着脸,求助的看向了魏华存。

自从四圣出现之后,魏华存心中就已经大定,此刻居然有和这个胡地魔开玩笑的心思。

“白虎高圣,这位胡地魔精通火焰之法,就连那僵尸血他都能轻易化解的。”

白虎眼前一亮,转头看向了一身红衣的朱雀,难道说这家伙和朱雀一样都有一手控火的本领?

甄承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不带这样坑人的!

于是他小声嘀咕道:“到底是师徒,坑人都不带打声招呼的。”

魏华存忽然收起了笑容,对着白虎撩衣下跪:“弟子魏华存,参拜四圣。”

魏华存这一带头,其他人也不好傻乎乎的站着看热闹了,一时间参拜之声此起彼伏。

当然还有一些人没有下跪,那就是赵太尉和他所带领的兵卒了。

男儿大丈夫上跪君王,下跪父母,让他们对四个人下跪参拜,想都别想了。

当然甄承也没有跪下,一来是魏华存跪的太过突然,二来甄承就没有下跪的理念,除了父母以外,甄承肯定不会对任何人下跪,这其中也包括了君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