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39,永生的人(十七)

139,永生的人(十七)

一只白色的影子从院中一闪而过。

老妇很敏锐的扑捉到了小白的身影。

要知道小白是白色的,雪地也是白色的,别说普通人了,就算是甄承在又准备的情况下也基本上看不太清楚。

老妇人连忙停下了手上的活,对着王灵妃说道:“丫头,你先坐坐,我出去一下。”说完也不等王灵妃搭话,就急急忙忙的追了出去。

小白是跳墙离开的,那老妇人想要抓到小白的心切,也纵身翻过了篱笆墙。

甄承一阵的啧啧咋舌啊,这怪物的动作身手,都快赶上正一门中的白袍弟子了,而且在这风雪中的感官十份敏锐,如果真要与整个村子为敌,甄承真怕他们会吃不消的。

小白的路线是甄承提前规划好的,昨晚去后山之前,甄承就看到有几条通往村外的小路,甄承告诫小白,如果发现小路上有脚印就向其他方向带,如果没有,那就大胆的往前走。

因为天上没有下雪,甄承循着小白的足迹很方便的就跟上了老妇人的脚步,不过没有追的太急。一来是让小白带着老妇人绕两圈,二来是王灵妃的眼睛不便,也追不太快。

大约走了一个小时左右,小白终于从一个雪堆中冲了出来,吓了王灵妃一跳。

甄承也现身问道:“怎么就你一个?那怪物呢?”既然要动手,那也就没意思再藏着掖着。

小白不屑的撇了撇嘴:“那怪物的速度是挺快的,可智商却不怎么样,我绕了两圈后就找不到了。”

甄承一阵的无语啊,他的意思是让小白牵着对方的鼻子走,它倒好,直接把人给甩没了!

甄承四处转了转,发现这个地方是一个山坳,三面环山只有一个出口,本来这种地方是瓮中捉鳖的好地方,可偏偏那个鳖没了踪影。

就在甄承黯然神伤的的时候,老妇人忽然出现,也不知道她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看到小白之后怒道:“好畜生,休要伤人!”说着就要跟身进步捉拿小白。

甄承一看,这明显是把他不当单位啊,于是挡在了小白的面前,手上金光泛起,迈出一步要正面对刚老妇人。

老妇人吓的后退了一步,这才仔细打量甄承,她又看到了王灵妃,于是好奇的问道:“丫头,你怎么跟来了?这人是谁?”

不等王灵妃回答,甄承就给自己强行加戏道:“我就是王师妹要找的人,而这只白狐是我的,你不由分说就想要出手,是不是太不把我放在眼里了?”

老妇的脸上堆满了笑容道:“原来是大外甥啊,你看看,这不是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认不认一家人了嘛。这两天你们家丫头可都是我照顾的,既然你们已经团聚,那就去我们村坐坐呗,我给你们做好吃的。”老妇人表现的依旧热情,可身体却缓缓的向后退,因为她发现甄承的脸上总带着冰冷和不怀好意的笑意,一种本能的恐惧让她觉得越早离开这个地方越好,至于那个灵狐,她是无福消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