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80,黑店(十五)

180,黑店(十五)

胖子掌柜此时的心情十分纠结,他想让王灵妃杀掉这个祭祀,这样他们就可以摆脱祭祀的控制;可另一方面他又想让祭祀取得这场遭遇战的胜利,要知道王灵妃一但获胜,那么他要怎么承担王灵妃的怒火呢?不管怎么样,这神仙打架凡人是不能搀和的,这可是要命的事情。

在店小二的搀扶下,他们两个慌忙逃出了房间。

店小二结结巴巴的问道:“掌……柜的,怎……怎么办?”

胖子喝到:“我怎么知道怎么办?咱们还是先跑吧!”

店小二犹豫道:“可我们身上的毒怎么办?”

“能活一天算一天,总之先离开这里再说。”

看着胖子和店小二逃了出去,王灵妃有些焦急,她可不想放过这两个人,放跑了他们,绝对会在别的地方继续害人的。

甄承了解王灵妃的心思,对小白说道:“别让他们两个跑了!”

小白飞出了房间,挡住了二人的去路。

胖子掌柜怒道:“滚开,宠物别挡路!”

店小二伸手就想去抓小白。

小白的头瞬间变大,十份的恐怖狰狞,似乎下一刻就会将二人吞进肚子里。

那胖子和店小二被吓的双腿直接没了力气,瘫软在地上,再也不敢小瞧这个可爱的小家伙了。

黑袍人后退一步,伸出手来,那飞出去的木片再次回到手中,用一种兴奋的口吻说道:“灵!是灵!没想到这次的收获这么大,用你来当祭品,山神老爷一定会十份满意的。”

甄承针锋相对道:“哼,我怕把我送去的话,你们的山神老爷才是祭品吧!”甄承当然有说这话的底气,妖刀已经很久都没有吞噬过妖魔了,上次产生进化还是青龙赐予的力量呢。青龙说过,就算是朱厌甄承现在也能灭杀,这个祭祀自然也不再话下了。

那黑袍人也不想和甄承过多的废话,直接收起了木片伸出衣袖,密密麻麻的虫子如同潮水一般向炕头涌去。那场面,无论是害怕虫子的人,还是密集恐惧症患者,都会觉得头皮发麻。

甄承赶忙将李秀娟拉上炕头,然后大手一挥,一道火墙在他们面前升起,阻挡住了那些虫子的进攻。

甄承很好奇,这么多的虫子那黑袍祭祀是怎么放出来的,难道这些虫子平时都藏在黑袍之下?想想就觉得浑身激灵。

有火墙的阻挡,那些虫子根本不敢靠前,甄承得意道:“喂,给你一个忠告,下辈子最好投胎做个好人!”说吧甄承抬起手掌,七道电弧向着黑袍人射去。

甄承当然没使出全力,他觉得这种威力的电弧应该足够应付那黑袍人了。

没想到那黑袍人的衣袖抬起,电弧打在黑色的衣袖上之溅起一道道的火花,除了一点焦糊之味以外,电弧对黑袍人根本就没有造成多大的伤害。

不过甄承的电弧射出之后,黑袍人明显正视了甄承,惊疑道:“你们是正一门的?”

甄承顺水推舟道:“知道我们是正一门的就好,你别急,张子璐正在赶来的路上,等我援军一到,你就会死无葬身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