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83,黑店(十八)

183,黑店(十八)

甄承越来越虚弱,大概用不了多久他就会回归妖刀之中,可在这之前他十份想弄明白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晴明为何会忽然出现,又为何会忽然消失?

没有黑色鞭子的阻挡,那黑袍人也是明显一愣,发现院落中已经没了那个被对人的道士,黑袍人怪笑道:“你们正一门要放过我?算你们明白事理,不过这件事情我是不会善罢甘休的,我一定会带上人上正一门去讨个说法。”

甄承真想大骂:你也太不要脸了吧。

不过虚弱感越来越强烈,他几乎已经快要站不起来了。

等所有的虫子都回归黑袍人的黑袍后,黑袍人踉踉跄跄的逃出了房子,看了一眼昏迷的胖子掌柜和店小二之后,就消失在了院落门口,也不知道去了哪里。

此刻甄承刚好被召回了妖刀,而祭坛内的火焰再次平息。

王灵妃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刚才她还想逞能冲去,没想到那个黑袍人如此厉害,脸甄承都差点不是对手,而且刚才院中站着的好像是晴明吧,小白又上哪去了?难道是被晴明带走了?还是去追晴明了?

一些列的问题围绕着王灵妃,她呼唤了一下甄承,发现并没有动静。看来甄承也是因为用力过猛,现在连交流的力气都没了,他应该会没事的吧。

王灵妃摇了摇头,扭头看向躲在角落里瑟瑟发抖的李秀娟,轻声的问道:“你没事吧?”

李秀娟此刻脸色苍白,她活到这么大,还从来没见过如此刺激的战斗呢。李秀娟讷讷的问道:“你……你们到底是什么人?我家楚云飞是不可能有你们这么厉害的手下的。”李秀娟虽然被吓的不轻,但还没有到被吓傻的程度,就楚云飞的那三脚猫功夫,就算是一百个上前,也不可能是刚才那个男人的对手。

王灵妃轻叹了一声,她觉得是可以将楚云飞的事情告诉李秀娟了,于是坐在了李秀娟的身边轻声说道:“你也是个坚强的女子,一般的女子遇到你这种情况恐怕早就活不下去了。所以我就实话告诉你,楚云飞此刻就在你的眼前,只不过你看不到罢了。”

联想一下那店小二口中的鬼,再想想这些人刚才的打斗,李秀娟福至心灵,马上就猜到了一种可能:“云飞他是不是已经死了?”紧接着李秀娟的眼眶中又落下了泪水。

漂浮在李秀娟眼前的楚云飞苦苦哀求道:“王小姐,求你不要把我的事情告诉她,我求你,求你了。”

王灵妃摇头道:“你身为男人,就要有男人的担当,既然做了就是错了,错了就要承认,我相信她会理解你的。”其实楚云飞也是被迫成为山贼的,成为山贼之后心智渐渐迷失堕落,才会成为今天的样子。

李秀娟擦了擦眼泪说道:“我们家云飞到底怎么了,你说吧,现在还有什么是我不能承受的呢?”

王灵妃就将楚云飞的所作所为都说了一遍,李秀娟的眼中有开始萌生出初次见面的那种死意,似乎这个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让她留恋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