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断魂的妖刀 > 185,噩耗

185,噩耗

王灵妃抓着李秀娟的手向院中指去:“现在,咱们可以好好惩治一下这些恶人了,将他们施加在你身上的痛苦全部都还回去!”

谁知李秀娟摇了摇头:“现在不仅不恨他们,还非常感谢他们,要不是他们我也遇不到你,也得不到这样的机缘。”

王灵妃重新审视了一下李秀娟,没想到这李秀娟还非常又修道的天赋,这样淡然的性格倒是很适合修道。万法自然,顺其自然,是很多修道者所追求的,可真正能做到的没有几个人,相信李秀娟踏上修行路之后,未来会有很大的成就。

李秀娟可以饶恕这些恶人,可王灵妃不会,她虽然还没有到嫉恶如仇的地步,但别人施加在她身上的,她一定会翻倍的讨回来。

李秀娟搀扶着王灵妃来到了昏迷的二人前,李秀娟一桶凉水直接泼在了二人身上,目光冰冷的看着二人,虽然她已经原谅二人在她身上所犯下的错,可这并不代表她会善待二人。

胖子掌柜和店小二一个激灵,手脚在空中手舞足蹈,当看见王灵妃的时候,胖子掌柜的脸色瞬间变得惨白,店小二的脸色更是难看。

“女侠,女侠饶命啊,我们做的这些事情都是那个米祭祀逼迫我们做的,我们也不想这样,可要是不这么做的话,就会完全没命的!”胖子跪在地上连连叩头,什么火光,什么虫子,什么无数的黑色鞭子,在胖子的脑海中如同连环画一样闪过,组成了一个恐怖的噩梦。

王灵妃没有急着审判二人,而是淡淡的说道:“说说吧,你们这家黑店到底干了多少坏事?”

胖子额头的冷汗接连不断,如果真让他全部都说出来的话,杀上几百和来回都够了。

胖子闭口不语,王灵妃也不着急,她转而对店小二说道:“你跟我进来,那个四胖子就跪在这里吧。”

店小二被吓得面如土色,连连告饶道:“女侠,这一切都不关我的事情啊,都是掌柜的和那个祭祀逼我的,我也是受害者,我也是受害者啊!”

胖子气的破口大骂:“你这个吃里爬外的东西,拿好处的时候怎么不见你手软,现在你倒是怂成了这个样子!”

王灵妃一脚踹在了店小二的脸上:“少废话,要么进来,要么死!”

虽然王灵妃此时还处于虚弱的状态,但这一脚普通是也是难以承受的,店小二的牙齿直接被踹飞了出去,空中鲜血四溢。

店小二被教训之后也没了废话,只能默默的跟着这位姑奶奶,看来明年的今天就是他的忌日了,但求死的不要太痛苦。

店小二跟着王灵妃和李秀娟走进房间的时候,地上还有一些蛊虫的尸体,店小二的脑中忽然产生了一种十份不好的想法:这位叫我进来该不会是想让我吃了这些东西吧!

店小二正在脑补,王灵妃就冷声道:“跪下!”

店小二的双腿一软,直接跪在了地上。

王灵妃刚想开口,楚云飞的灵魂就急急忙忙的飘了进来:“狐大仙……狐大仙受伤了!”